魔獸世界法師練級路線,魔獸世界人類法師練級路線?

2021-07-13 01:24:31 字數 2093 閱讀 3453

1樓:饅頭村的小京

聯盟不清楚

提供部落自強隊的攻略

1-10 沒花頭 新手村練級

11-15 十字路口的任務

15-18 副本“怒焰裂谷”

18-20 副本“哀號洞穴”

20-24 副本“影牙城堡”

25-28 副本“剃刀沼澤”

28-30 副本“血色—墓地”

30-32 副本“血色—圖書館” 順便拿血色鑰匙32-36 副本“血色—**庫”

36-40 副本“血色—教堂”

40-45 副本“奧達曼”

45-50 副本“祖爾法拉克”

50-55 副本“沉沒的神廟”

55-58 完成東瘟疫,西瘟疫任務

58-60 副本“斯坦索姆” 或直接去火星了50-55 已任務為主 可以完成“地獄火半島 贊加沼澤 泰羅卡森林”的任務 也需要選擇你的陣營

55-70 副本“奴隸圍欄” 單刷或者組隊一起完成部落練級基本這樣 如果是聯盟 28級以後完全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想花錢買點卡,

還是不想花g請人帶fb?

3樓:彭若鈕靈鬆

呃····樓上的也太麻煩了,現在都是排隨機副本(按i)或者隨機戰場(h)

魔獸世界人類法師練級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的吧,西部的任務應該還有,自己找找,另外多留意下其他頻道,偶爾會有人喊了帶刷死礦和監獄的,最好入個公會,我就這樣子混到23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是你的敵人!

6樓:資依霜宜淼

1-10在艾爾文森林做任務,10-15去刷死亡礦井,5-22去刷監獄,22-40去刷血色,40-48去刷祖爾,48-55去刷斯坦索母,55-70去刷破碎大廳

1-10在艾爾文任務,10-15去西部荒野任務,15-20去赤脊山任務,20-30在夜色鎮,30-40在荊棘谷,40-45在加基森,45-48在灼熱峽谷,48-50在詛咒之地,50-55費伍德森林(燃燒平原),55-58東、西瘟疫之地,然後去外域,地獄火-贊加沼澤-泰落卡森林-納格蘭-刀鋒山-虛空風暴-影月谷。

7樓:容穎卿封畫

1-10新手村任務10\20影牙城堡20\45血色修道院,有德魯依的話35\45祖爾法拉克45\55斯坦索姆55\58地域火半島任務或城牆58\75破碎75\80古達克或讓別人代閃電大庭!70前靠大號代,70後小號自己刷隨機本。不過70後建議去到北極任務弄身任務裝然後副本,這是刷副本最快的途徑了!

8樓:載梧桐局雲

1--8:出生地做任務

9--15:死亡礦井

16--22:暴風監獄

23--40:血色

41--50:祖爾法拉克

50--58:斯坦索姆

58--60:外域(地獄火半島)打怪

60--70:外域副本(破碎大廳)

9樓:學馥刁豐

lz你願意花三天時間升到70級,然後必須要你花三個星期的時間刷聲望嘛?

魔獸世回界等級和答裝備並不是一切,如果真成那樣了,那和當年玩傳奇有區別麼?

反正我玩魔獸世界最好最好的回憶,就是從湖畔鎮開始,與那些朋友一路走到70的日子。

lz的問題樓上已經給出了正確答案。

《魔獸世界》中部落法師1-60練級路線。

10樓:手機使用者

1-20 接任務做

22--29級希爾布萊德農夫(希爾布萊德地圖左中三處農場)28--32級希爾布萊德礦工(希爾布萊德地圖左中偏下碧玉礦洞)30--38級阿拉希高地勞工(阿拉希地圖左上、中上偏右、中下偏右)36--43級塵泥沼澤魚人(塵泥沼澤地圖上偏右海邊恐懼海岸)42--48級悲傷沼澤魚人(悲傷沼澤地圖東南海岸)48--55級塔納利斯海盜(地圖東側海岸線)辛特蘭軟泥怪(地圖中偏右上隱匿石)

艾薩拉木喉熊怪(地圖中上)

費伍德森林死木熊怪(地圖最下方中部)

56--60級西瘟疫壁爐堡繼續群殺攻擊或者做任務

魔獸世界新手bl法師單人練級路線

現在可以把銀松森林那邊的任務坐下,順便把影牙要塞的任務做了,差不多22級了,然後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做任務,做到30級左右,然後是阿拉希,做到35 36級這樣子,然後去格羅姆高營地,做任務到40級左右,然後去藏寶海灣,做任務到44 45級這樣子,然後去塔納利斯做任務做到47 48級這樣子,然後去辛特蘭...

魔獸世界法師的練級之路,魔獸世界法師怎麼公升級

繼續任務,去西部荒野,西部任務做完了就去赤脊山,然後慢慢做,15以後就可以排地下城,就一邊任務一邊排,還有。記得去學技能。找法師訓練師。天賦是加效果的,當然也有天賦技能。如果你是想快餐的話,叫你朋友的大號帶你刷副本,10級剛好可以開始刷了,大概能一直刷到75左右,然後再慢慢去做任務。不過不推薦。魔獸...

魔獸世界法師強人來,魔獸世界 人類法師老手的來

每個法師的基礎血量都是差不多的,相差就主要差在裝備。想要血多的話當然是要競技場裝備加上榮譽裝備。你說你不參與25副本,那就會經常在外面混 和我一樣 這樣的的法師,血少是很致命的,一不小心就被秒。建議1,可以去混t5副本的g團或者roll團。現在t5的材料可以換s2裝備。建議2,去刷榮譽買競技場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