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百色旅遊百色有什麼好的景點

2022-06-10 19:20:04 字數 5224 閱讀 7441

1樓:尖v吻v蝮

建議去靖西,只是沒什麼好的旅館住。景點很多啊,通靈大峽谷啊,鵝泉啊~特別是鵝泉,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山水,桂林的那個山水有點假,沒有原本的那種山水的真了。桂林的山水已經完全為旅遊而存在了。

2樓:mandy愛勳

靖西愛布瀑布群,通靈大峽谷,鵝泉,古龍山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色起義紀念碑,紀念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不知你是說百色市區還是整個百色市,百色市區就沒什麼好的旅遊景點。百色市就有很多了,樂業和靖西是百色市主要旅遊的兩個縣啦,不如:樂業天坑是出了名的地方,在全亞洲都是有名的天坑,天坑群很多,風景很好,漂流啊都有的,當然價錢也不少。

靖西呢主要風景山水為主,非常美這點不得不承認,桂林山水甲天下唯有靖西比得上了,靖西是個邊防縣城在那裡可以領列當地民族風情和中國風,希望你旅途愉快

5樓:拽黑死

沒有~~~我玩的興致都沒有

百色旅遊百色有什麼好的景點

6樓:創穎全景vr**

百色好的景點有以下幾個:

1.古龍山峽谷群

古龍山峽谷群由古勞大峽谷、新靈大峽谷、新橋大峽谷三個峽谷組成,全長6.8公里,集山水之靈氣,匯峽谷溶洞之精華,擁古容迎賓洞、百福洞、水簾洞三個暗河溶洞,攜古龍瀑布出煉化潭,游刃三峽三洞,壯成奇觀。古龍山各峽谷隔山相連,且地下暗河溶洞相通,自然原始植被種類繁多,達兩千多種以上。

2.紅軍巖通天河

紅軍巖通天河景區又稱「敢沫巖」,是乙個溶洞暗河型景區,位於平果縣黎明鄉313省道旁,四周山海林濤、峰崖競秀、宛如一幅原野大自然畫卷。溶洞最大特點是面積大,總面積超過10萬平方公尺,其中「天上人間」面積3.3萬平方公尺;空氣好,6處洞口空氣通暢;空間高,最高的「九九洞天」99公尺;景點多,石筍、石柱、石幔、石瀑、石盾、石梯田、石鐘乳千姿百態,鬼斧神工,20公尺以上石柱26餘根;景觀奇,「神奇龍脊」長達60多公尺,鎮洞之寶「金銀雙塔」各高達30多公尺。

3.凌雲茶山金字塔

茶山「金字塔」景區位於廣西百色市凌雲縣加尤鎮境內,距離縣城24公里。景區最高海拔1100多公尺,由大大小小50餘個茶峰組成,茶園連片面積10400畝,景區猶如一座座綠色「金字塔」重疊拔節,氣勢輝巨集。

7樓:水水學姐

回答1、百色起義紀念園景區,2、靖西通靈大峽谷,3、樂業大石圍天坑群景區,4、德保紅葉森林公園景區,5、平果黎明通天河景區,6、百色大王嶺風景區等等

百色有哪些旅遊景點?

8樓:阿狸

澄碧湖 大王嶺 華潤超市的那個小村莊~ 還有粵東會館 紀念碑- - 紀念館 紅軍橋~

9樓:083童心未泯

澄碧湖、百色起義紀念館、德寶紅楓林、樂業大石圍天坑、通靈大峽谷、

10樓:匿名使用者

樂業大石圍天坑群、百色起義紀念館、凌雲茶山金字塔、敢沫巖、澄碧湖、

11樓:手機使用者

百色市去裡的景點無非就是解放街的粵東會館和百色起義紀念公園,紀念館免費開放,外地來的朋友還是值得一去的。附近值得去的地方同意樓上的意見,澄碧湖水庫。附近的縣份:

巴馬長壽村,德保靖西山水,樂業大石圍天坑,夏天大王嶺漂流~~~這些都可以去,距市區都在1-3小時的車程,可當日返回或直接在縣里住。

12樓:

靖西通靈大峽谷 樂業天坑 巴馬之鄉 德天瀑布 古龍山 要是旅遊我建議你去百色靖西那裡很多的旅遊景點 有舊州老街 鵝泉 通靈大峽谷 三牙山 古龍山 還有靖西最出名的酸野哦 現在還在試種七彩署(已經販賣)!百色靖西歡迎你的到來~(*^__^*) ~!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色市的風景點很多,列舉一點:

百色市:澄碧湖水庫

凌雲縣:水源洞、納靈洞、布柳河漂流、茶山

樂業縣:羅妹洞、天坑

靖西縣:通靈大峽谷、古龍山漂流、鵝泉、舊洲繡球德保縣:楓葉紅、鑑河風景區

田東縣:棋盤灘、龍鬚河

14樓:來自龍門峽谷刻苦的紫藤

很不好意思的說,百色市內就有乙個旅遊景點,那就是澄碧湖水庫了,風景還說得過去

不過您應該夏天來,大冷天的不能游泳 去到那裡就有點遺憾了,附近縣的,那就多了去了,百色上去有乙個叫樂業的地方,那裡國家著名風景線,大石圍天坑群

靖西,通靈大峽谷,還有大王嶺,實在不好意思,雖然我是百色人,但是我就知道那麼個地方,

希望對您有用 !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凌雲有個旅遊景點。叫什麼我記不住了

百色百色旅遊景點介紹

16樓:水水學姐

回答1、百色起義紀念園景區,2、靖西通靈大峽谷,3、樂業大石圍天坑群景區,4、德保紅葉森林公園景區,5、平果黎明通天河景區,6、百色大王嶺風景區等等

17樓:塗翠茵

百色市的風景點很多,列舉一點:百色市:澄碧湖水庫凌雲縣:

水源洞、納靈洞、布柳河漂流、茶山樂業縣:羅妹洞、天坑靖西縣:通靈大峽谷、古龍山漂流、鵝泉、舊洲繡球德保縣:

楓葉紅、鑑河風景區田東縣:棋盤灘、龍鬚河]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右江區,澄碧湖景區,有蠻多活動的紀念碑,紀念館,粵東會館,這些都是跟百色起義有關的,紅色旅遊城東區還有個大銅鼓,號稱世界之最,就還好從市里開車乙個半小時,可以到大王嶺漂流,國家aaaa級得景區,還不錯 覺得各縣比較好玩,小吃也很多的,推薦]

19樓:延水悅

很不好意思的說,百色市內就有乙個旅遊景點,那就是澄碧湖水庫了,風景還說得過去不過您應該夏天來,大冷天的不能游泳 去到那裡就有點遺憾了,附近縣的,那就多了去了,百色上去有乙個叫樂業的地方,那裡國家著名風景線,大石圍天坑群靖西,通靈大峽谷,還有大王嶺,實在不好意思,雖然我是百色人,但是我就知道那麼個地方,希望對您有用 !]

廣西百色的好玩的旅遊景點以及門票**

20樓:香素琴閆庚

這個當然是百色大王嶺了!

大王嶺原始森林景區是廣西旅遊景點中最著名的遊覽勝地。距離百色市區42公里的大王嶺風景區,有著全國離城市最近的原始森林,是人類夢想的生態家園,是廣西徒步愛好者及漂流愛好者最理想的目的地。

山巒高大雄偉,森林蒼翠浩翰,溝谷自然原始,植物繁多珍稀,小溪蜿蜒清澈,跌瀑多姿多彩,河石造型奇特,集「雄、秀、古、野、幽」於一體。並且氣候涼爽宜人,民風濃郁淳樸。

這位朋友不知你是說百色市區還是整個百色市,百色市區就沒什麼好的旅遊景點。百色市就有很多了,樂業和靖西是百色市主要旅遊的兩個縣啦,不如:樂業天坑是出了名的地方,在全亞洲都是有名的天坑,天坑群很多,風景很好,漂流啊都有的,當然價錢也不少。

靖西呢主要風景山水為主,非常美這點不得不承認,桂林山水甲天下唯有靖西比得上了,靖西是個邊防縣城在那裡可以領列當地民族風情和中國風,希望你旅途愉快。

2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德保紅葉森林公園核心景區為紅楓湖遊覽區和紅葉谷遊覽區,景區大門至紅葉谷遊覽區路段開設有矮馬騎行體驗遊活動,可自行選擇徒步或騎馬前往紅葉谷遊覽。

百色旅遊攻略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到達百色火車站後,首先就是坐公交進入市區,火車站那裡沒有什麼好玩的。推薦坐4路、1路,這樣就會路過百色起義紀念公園,遊玩此公園是免費的,裡面有紀念館,沿路觀光到達百色起義紀念碑,風景不錯,人文風光濃厚。從紀念碑下來過中山橋,路口往左就是解放街,很古典的,裡面有工農紅軍第七軍軍部舊址。

其他景點基本上都不在市區了。

如果是坐汽車,總站下車了,可以搭4路去紀念館紀念碑...

23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您好!百色是廣西旅遊資源比較豐富的乙個地方。以下列舉一些人文自然景觀,可供參考~

人文景觀:百色起義紀念館、凌雲弄福公路、靖西烈士陵園、十二道門自然景觀:澄碧湖、靖西通靈大峽谷、凌雲納靈洞、德保吉星巖詳細可以檢視:

24樓:啊糖果果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百色起義紀念園位於百色城東面的後龍山、盤龍山、迎龍山上,是在整合百色起義紀念館、右江民族博物館、百色起義紀念碑、紅軍橋、銅鼓樓、南閣亭、兩廣青年友誼園等革命歷史文化資源的基礎上形成的主題性紀念園,成立於2023年7月,是**確定的全國12個紅色旅遊重點景區之一……

「世界矮馬看中國,中國矮馬看德保」,德保矮馬王國景區是該縣鄉村旅遊建設的重要專案,融德保矮馬歷史文化與現代休閒旅遊為一體的主題遊樂園,顯現著矮馬文化、鄉土民俗的特色美。德保矮馬王國樂園位於該縣燕峒鄉興旺村坡寧屯(緊鄰吉星巖國家aaaa景區出口處)。

德保矮馬王國景區

通靈大峽谷位於靖西縣城東南部32公里的湖潤鎮新靈村,古龍山水源林自然保護區的南端,由念八峽、銅靈霞、古勞峽、新靈峽、新橋峽組成,總長10多公里。念八河從古龍山脈緩蜒而下,依次穿越五個峽谷,流入湖潤台地。每個峽谷內薈萃了舉世罕見的特高瀑布群、洞中瀑布、地下暗河

田州古城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田陽區田州鎮百東河北岸。田陽區東鄰田東縣,南接德保、靖西縣,直至中越邊關,西與右江區接壤,北接世界長壽之鄉巴馬瑤族自治縣。境內右江兩岸地勢平坦,南部是大灰岩石山區,北部為土山樹林帶,全縣呈南「山水」、中「人文」、北「森林」的旅遊

古龍山峽谷群由古勞大峽谷、新靈大峽谷、新橋大峽谷三個峽谷組成,全長6.8公里,集山水之靈氣,匯峽谷溶洞之精華,擁古容迎賓洞、百福洞、水簾洞三個暗河溶洞,攜古龍瀑布出煉化潭,游刃三峽三洞,壯成奇觀。古龍山各峽谷隔山相連,且地下暗河溶洞相通,自然原始植被種類繁多。

你好,親。這五個是百色旅遊必玩景點哦!

十分推薦您前往遊玩呢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前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9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百色市內的旅遊:

1、紅色景點:粵東會館、百色起義紀念館

2、山水遊:澄碧湖水庫

在市內都可以坐車(的士、三馬仔即可)

非市內的有點遠:大王嶺漂流

26樓:gd天馬國旅

我是旅行社的。一般我去找旅遊攻略,都是去螞蜂窩旅遊網裡面找的,裡面應該能找到你喜歡了。

百色考駕照哪個駕校好一點啊,廣西百色駕校那個好

一定要選擇一所正規駕校。這是乙個判斷駕校是否正規的基本方法,供你參考。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 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廣西百色駕校那個好 擇駕校須知 第一,報考乙個正規駕校才能最大限度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簡單兩點可以判斷駕校是...

百色職業學院怎麼樣?廣西百色學院怎麼樣?

不要被學校 騙了 什麼都沒有 學校很破舊 還有中職生 根本就不是學校 沒有塑料跑到 沒有圖書館 可以說只有乙個籃球場 進出學校要校牌 回宿舍也要校牌 不能穿拖鞋 宿舍經常鎖門 有時候還要等下課才能回去 每個星期一要公升旗 每個星期日晚上要開班會。百色職業學院還是不錯的。百色職業學院成立於2006年3...

磨憨口岸到百色多遠,沙里到百色有多遠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1.9公里 起點 磨憨口岸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亚细安大道行駛7.1公里,直行進入小磨公路 2.沿小磨公路行駛159.8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6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昆磨高速 4.沿昆磨高速行駛333.5公里,朝石屏 蒙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龍廠互通 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