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有哪些 並用英語寫出種類名稱

2022-06-10 18:00:05 字數 874 閱讀 9897

1樓:

bungee jumping 綁緊跳

「極限運動」的英語怎麼翻譯?謝謝!

極限運動的種類!分類、1、2、3、等等!排列!

2樓:匿名使用者

1、跳傘 2、滑翔

3、跑酷 4、水中芭蕾

5、衝浪 6、攀岩

7、綁緊跳 8、滑雪

9、登山 10、旱冰

11、障礙自行車

12、山地自行車

13、空中滑板

14、輪滑

15、水上摩托

16、激流皮划艇等

關於極限運動的英語單詞

玩極限運動的那種自行車叫什麼?

3樓:陸浩然

玩極限運動

的bai

自行車du

叫:極限單車

極限zhi單車是指車手騎極限單車跨越dao障礙內的一項運動。

這項運動上世紀容70年代起源於歐洲,最初是由障礙電單車演變而來的,簡單地說,就是騎上經特殊改造的自行車,用技巧和平衡,越過各種不同類形的人工或天然障礙物,主要包括定車平衡、跳躍、滑行、攀爬障礙物、旋轉車身等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單抄車極限單車

襲是指車手騎極限單車跨越障礙的一項運動,有很多種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攀爬和街攀兩種。這項運動上世紀70年代起源於歐洲,最初是由障礙電單車演變而來的,簡單地說,就是騎上經特殊改造的自行車,用技巧和平衡,越過各種不同類形的人工或天然障礙物,主要包括定車平衡、跳躍、滑行、攀爬障礙物、旋轉車身等動作。是很具觀賞性的極限運動專案之一。

高空極限運動包括哪些專案,極限運動包括哪些專案

綁緊跳 跳傘 滑翔 吧 樊巖 速滑 滑板 衝浪 動力傘 滑翔傘 直排輪滑 特技單車 滑雪板 攀岩 冰 綁緊跳 高空跳傘 衝浪 風浪板 尾波板 極限越野等運動形式.極限運動包括哪些專案 跑酷 輪滑 滑板 死飛 摩托 跳傘 滑翔飛行器 世界十大極限運動是什麼 普通人信奉生命在於運動,極限運動愛好者是拿生...

極限運動包括哪些專案,十大極限運動是什麼

跑酷 輪滑 滑板 死飛 摩托 跳傘 滑翔飛行器 十大極限運動是什麼 運動 no.1潛水 no.2綁緊跳 no.3低空跳傘 no.4高空飛越 no.5高速賽車 no.6徒手攀岩 no.7登山 no.8野外生存 no.9速降滑雪 no.10忍飢耐寒 電影十 末路狂瀾 九 極限 八 星際傳奇 七 垂直極限...

菲律賓最嚇人的極限運動是什麼,有什麼驚險的地方?

菲律賓最嚇人的極限運動我覺得屬於綁緊跳和跳傘。因為那邊叢林比較多而且比較密,然後你從叢林往湖裡面跳,那真的很驚險的。這個嚇人的極限運動就叫做蹦谷跳水,驚險的地方就是在叢林峽谷之中,底下就是瀑布,看起來十分的嚇人。蹦谷跳水運動,來到卡瓦山瀑布,只在叢林裡徒步,最多攀岩,遇到跳水的環節不跳不就行了。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