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心態平衡,保持心態平衡

2022-06-10 17:50:03 字數 538 閱讀 758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其實啊,考試沒你想象的那麼可怕,我也過過。

考試的問題,我們只能以平時的努力,去見分曉,最大的障礙就是考前的緊張與壓力。

我建議你多出去走走,去有綠色植物多的地方,去人少的地方,去那些給人感覺,那個地方很大,不吵雜,那樣,你的心情與壓力就會好恨多。

另外呢,考前多做做深呼吸,加強肺活量,給大腦「加」氧,可以讓自己比較清晰,不會讓自己很暈(的那種感覺)(在大腦清晰的時候記憶力士比較強的)

還有件就是:考前1月內,別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多吃清淡的綠色食物,多喝溫開水,這樣平時就不會有那麼因上火煩躁而引起心情不適

千萬注意:考前別玩暴力遊戲,適時的看點喜劇片:如十全九美

最後,最主要的是多出去走走,吹吹大自然的涼風

(感覺心情 豁然開朗 的時候,就可以去學習了,事半功倍)

本人語句比較混亂,請見諒

2樓:青島胖貓

高考嗎?我高考前一天晚上在教室和兩個要好的同學聊天,被老師點名、罰站,第二天照常考試,成績還不錯,這就是心態!

如果保持好心態?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保持樂觀的心態用英語怎麼說,保持樂觀的心態的英文翻譯

keep optimistic mind keep optimistic 就行了!不用那麼累贅的!keep the optimistic mind keep optimostic是正宗英語,加了mind就是中式英語了!be positive 應該是 hopeful attitude 很準確呦 保持樂...

保持樂觀的心態的英文翻譯保持樂觀的心態用英語怎麼說

保持樂觀的心態的英文 keep an optimistic attitude 一 optimistic 讀法 英 pt m st k 美 pt m st k adj.樂觀的,樂觀主義的 短語 cautiously optimistic 審慎樂觀 optimistic estimate 樂觀估計 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