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體育讓我著迷作文,武術真讓我著迷作文

2022-06-10 08:25:03 字數 3888 閱讀 7008

1樓:

1全部我從初一開始接觸籃球,但是我總是在電視機前關注籃球的任何比賽和訊息,傳球,快攻,扣藍,蓋帽,這些動作我都看的津津有味.

記得在今年nba季後賽的一天,為了看火箭和爵士的一場球賽,我一直等到很晚,在比賽過程中我一直興奮不已,為火箭吶喊助威."火箭加油!火箭加油!

」在空空的屋子裡迴盪著,賽情非常激烈,僅僅幾分鐘火箭就拉開了積分."面對這樣的強敵火箭竟如此的鎮定自若」我心想.正當我暗暗得意時,爵士竟然大發神威.

以勢不可擋之勢,一舉拿下火箭,立刻將比分扳平,兩隊又回到了起點......

上半場結束了,我立刻去喝了幾口水,吃了點東西,為了火箭更好吶喊助威.過了很久,火箭再次振作,連續拿下十幾分,又拉開了差距.可那爵士也不是吃素的,又是一舉狂攻,將比分反超,我心裡非常擔心.

火箭有可能一敗塗地.我不住的為火箭助威.可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火箭敗了,火箭走到這裡就結束了,屋裡一下變的鴉雀無聲.火箭雖然輸了,但是比起從前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畢竟對手也很強大啊.

而且火箭以優越的成績進入季後賽了!!

第二天早晨,我下樓去玩,聽到有人討論昨夜誰家大吵大鬧.仔細想想,腦中不斷閃現出比賽中精彩的畫面."是啊,該為大家都想想啊!」心中默默想著.

武術真讓我著迷作文

2樓:俏皮得麥克

在我心目中,我非常愛武術,日本人猖狂的叫我們「東亞病夫」,羨慕所有練武術厲害的人,對心理健康有著很大的幫助,奶奶腰痠背痛的,還能防身。當我看見他們帥氣的武打時、強盜,讓你身邊的人打110報警,它像一塊大大的磁鐵深深的吸引著我,或者遇上了土匪,奶奶的症狀沒了。設擂台向中國挑戰。

武術其實還能預防一些慢性疾病。不久,媽媽卻不讓我學,真為咱中國人出氣。奶奶照做了,那最狂妄的矮胖子武士灰溜溜的離開上海,特別是中國功夫,他的腰不疼了,更令我驚嘆。

武術,腿也不再抽筋兒了,病情完全好了。我非常羨慕成龍,你可以用武術把他打跑,霍師傅用漂亮的迷蹤拳將東洋人打癱在地。 啊。

記得看霍元甲時,你讓我豪情萬丈,在比武擂台賽中,是因為奶奶閒著無聊,沒過幾天,有小偷爬進你家屋裡時,全場一片沸騰,李連杰,黃飛鴻等,一段時間後!我奶奶經常出去打工。我爺爺以前總是腰痠背痛腿抽筋兒,都會熱血沸騰,並不是我家很窮,背也不痛了,我爺爺的病完全好了。

練習武術不僅能強身健體,也可以抵擋一會兒,很多有著慢性疾病的人經過長期堅持練習武術,爺爺叫她也練習武術,他堅持練習武術。

我很愛武術,我愛武術,你讓我為了你如醉如痴

跆拳道真讓我著迷 作文400字左右

3樓:孤獨藍天

跆拳道讓我著迷

我是乙個外表看上去比較柔弱的 小女孩。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讀 書、畫畫、樂器、舞蹈、唱歌、武 術、下棋^樣樣精通。其中我最喜歡的 就是武術之--跆拳道了。

我七八歲就開始學習跆拳道了。 剛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跆拳道,甚 至有點討厭它。爸爸認為我從小身體 弱,為了不讓我做個"嬌滴滴的小公 主",把我逼上了"梁山"--跆拳道館。

沒想到這一舉動,竟"陰差陽錯"的使 我愛上了跆拳道。

剛上第一節跆拳道課時,我害怕 極了,生怕教練把我"吃"了。一到道 館,我看到了一張張和藹可親的臉, 乙個個活潑可愛的夥伴們,頓時輕鬆 了不少。隨後,葛教練給了我一身潔 白的道服,我換上後,站在鏡子前, 呵!

整個人像變了個人似的,多有氣 質啊,既酷又不失優雅!"氣質、幹 淨、整潔"就是跆拳道給我的第一印 象。剛開始的幾節課完全超出我的意 料,這幾節課上學的都是基礎動作, 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我的韌帶 很好,做得動作都很標準,因此教練 經常表揚我,我也漸漸愛上了跆拳 道。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考 到跆拳道的最高等級--黑帶九段!

和我 們館長一樣成為南韓國技院裡的一 員!"我以熟練的動作順利地考上了黃 帶。隨著級數的公升高,我上了競技 班,要學的動作也越來越難。

每節競 技課上乙個動作練上幾百遍是習以為 常的事。課後,常常累得汗流浹背、 腰痠背痛、嗓子沙啞^"累"便是跆拳道 給我留下的第二印象。

記得一次藍紅帶考級,前面的動 作我都胸有成竹。可是,到了擊破 時,我的臉色一下子就難看起來,因 為這次要用手擊破三塊木板,一塊木 板就厚一點五釐公尺,三塊木板就相當 於一塊厚四點五釐公尺的實心木板,還 要用轉身腿法用五次擊破九塊木板! 我不安地排著隊,心"砰砰"直跳^短暫 的煎熬後,輪到我了!

我用力一擊, 木板"毫髮無損",我的手卻已"漲紅了 臉"。我不禁想打退堂鼓了,手心直冒 汗。這時,我想起了跆拳道精神:

禮 義廉恥,忍耐克己,百摺不屈。對 啊,百摺不屈,我怎能"一折就屈"? 想到這裡,我鼓起勇氣,運足了全身 之力猛地一擊,"啪"的一聲,木板碎 了,我興奮不已,乘勝追擊,把木板 乙個個擊破了。

"益友"就是跆拳道留 給我的第三印象。在一次錦標賽上, 我和乙個胖胖的男生打實戰。我連連 使出組合腿法,"殺"了他乙個措手不 及,防不勝防。

最終,我獲得了一枚 銀牌,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在這 次小收穫的背後也付出了艱辛的努 力。集訓時,每節課都要繞道館跑 八、九十圈,但我非但沒有覺得苦, 反而愛上了它。

因為它不但鍛鍊了我 的身體,還磨練了我的意志。"良 師"是跆拳道留給我的第四印象^

跆拳道,你鍛鍊了我的毅力,你 是我的良師益友,你用"酸甜苦辣"伴 我成長。你我已有五年情緣了,如 今,我已紅黑帶了,我會加倍努力, 實現這個跆拳道夢想。

跆拳道我為你著迷,我的生活因有 你的陪伴而多姿多彩,我--愛--你,跆--拳--道!

4樓:的氣喵我我

我是我們隊裡面的最厲害的人。我是黑紅的三品。

《踢球真讓我著迷》500字作文 急需

5樓:叢利澤

踢球去嘍!(注:你跟老師說:「我因為踢球我忘了寫作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838438947

250.41

___讓我著迷600字作文

作文《桌球,真讓我著迷》8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而我的喜愛就是桌球。我不太喜歡體育運動,而我卻偏偏喜愛它。

小時候,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桌球。跟鄰居的大哥哥大姐姐去玩,他們就領我去桌球屋裡去打桌球。「潤潤,一起來玩啊!

」他們這樣跟我說。看他們玩得歡天喜地,我的心裡不由得犯嘀咕:真不知道桌球有什麼好玩的。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先閃到一邊,到其他地方去玩下再說。

也許就是因為受到他們的影響吧!因為看他們玩多了,我漸漸地覺得也就沒什麼。雖說這樣,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桌球。

後來,似乎桌球在我的世界永遠纏著我似的。班裡也流行起了各種球類運動。看著同學們高興地拿著球拍拍打著球,聽著那一句句「嘻嘻哈哈」的話語,「『暖風』吹得遊人醉」。

我的心中掃過一線想法:桌球真地非常好玩嗎?嗯,想的完全沒有做過的好,我不妨也試一試。

因為同學們都如此喜愛桌球,搞得我也對桌球產生了好的看法,我決定要玩一玩。之後,我立刻就去叫媽媽買來了桌球套裝。

過了一段時間,「刀子嘴豆腐心」的我是完全被桌球迷倒了:躺著也拿著球,站著也拿著球,看書時摸著球,吃飯時摸著球。一有空,就叫媽媽陪我去打球。

不過媽媽大多數的時間都不陪我去,我只好自己在家裡練單打,笑聲傳遍了整間房間,而且每次都打得面紅耳赤,就連自己都忘了「姥姥家姓啥了」了。

我從不喜愛桌球的人變成喜愛桌球的人了。有時,我自己給自己規定要單打幾個數,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必須一口氣把它打完。

桌球真讓我著迷。即使我不喜歡體育,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愛好——桌球。

籃球真讓我著迷寫一篇450字作文?

8樓:水青旋

打籃球真讓我著迷

這件事要從五年級說起,那時我只是乙個喜歡繪畫的人,並不喜歡打什麼球,可是在一次練球打比賽中,我默默的喜歡上了它。

(事情的經過自己寫,要寫什麼時候?為什麼喜歡上籃球。)

我為畫畫著迷寫作文,畫畫真讓我著迷 作文?

畫畫真讓我著迷 作文?生活就像乙個萬花筒,五彩繽紛。生活中的每一切都讓我著迷,其中,畫畫是讓我最著迷的。五歲那年,我就迷上了畫畫。媽媽見我這麼喜歡畫畫,就給我報了乙個美術班。從此,我踏上了美術這條道路。在美術班裡,我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都投來讚許的目光。我的繪畫能力越來越強,參加了幾次大型比賽...

求大神寫美食讓我著迷的作文左右謝

民以食為天 從小我就對美食有一種不可割捨的嚮往,並跟它們結下了不解之緣,尤其是牛排。當我過七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決定帶我到豪享來吃一次牛排。我剛進豪享來,就有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這香味就像一條繩子牽動著我的神經。我迫不及待的佔住了幾個座位就叫爸爸媽媽來點餐。媽媽給我點的是海陸雙空。我初來乍到...

假如我是體育委員作文,我要當體育委員458個字的作文

同 學,姐姐年紀可能是有點大了,都不太記得體育課的事情了。但是可以和你說說,這個作文你可以參考你們班上的體育委員,他是怎麼當班幹的,他做得好的地方,你要向他學習,他做得不好的,你提出來,然後再寫明你會怎樣做,怎樣才是為同學們服務,更好的為班級服務。下面這篇文章,是在網上找的,有些地方你可以參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