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體育委員作文,我要當體育委員458個字的作文

2022-01-11 21:13:29 字數 1512 閱讀 9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 學,姐姐年紀可能是有點大了,都不太記得體育課的事情了。但是可以和你說說,這個作文你可以參考你們班上的體育委員,他是怎麼當班幹的,他做得好的地方,你要向他學習,他做得不好的,你提出來,然後再寫明你會怎樣做,怎樣才是為同學們服務,更好的為班級服務。

下面這篇文章,是在網上找的,有些地方你可以參照一下。

假如我是體育委員,以下是我對我自己的猜想。

假如我是體育委員,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不會讓自己在被撤職,而且我要重點輔導一下我們班的微胖和已經形成了胖子的同學,讓他們跑步,去做做預備活動,多多的做活動,爭取讓自己再瘦下來,為我們班開運動會的時候做一點貢獻,就不用老是在板凳上玩和加油了,也讓自己試一試當運動員的風采,所以我上任之後,第乙個任務就是先慢慢的將我們班的所有胖子先都減一下肥,而且同學們可能都以為,老是讓同學們幹什麼,當然我也要當好乙個官,我會在同學面前不擺架子,不拿著官職來欺負人,也不會吹牛,我會實事求是的幹著,而且我也不會自私,因為我要是自私,就讓同學們看不起,我就會撤職,所以我會不自私,而且我也會很熱情,和關心同學們,比如同學們摔倒了我會扶他(她)去教室,來說一些好話安慰一下他,而且我要是當了這個官,我會當好的

2樓:奧拉爆玩者

鄒楊假如我是體育委員,我會叫我們班同學上體育課時安靜,好讓體育老師別生氣;我會讓我們班同學整整齊齊地排隊下去做早操;我會組織我們班的同學好好地跑步加上做準備運動。對於我自己,我會加強抵抗力,把自己給鍛鍊好。我要多參加游泳、爬山等活動,徹底把自己該鍛鍊成乙個男子漢!

身為乙個體育委員,首先上課時不能說話,除了回答問題以外。下課時不追逐打鬧。但是我們在玩的過程中不要忘了衛生和禮貌,一定要在做眼保健操之前把地給掃乾淨,不然會給檢查員扣分。

雖然這個歸勞動委員管,但是體育委員也是班裡的乙份子,所以體育委員也要幫忙掃地才行。還有見到老師要有禮貌,這些都是我們要做到的事。

假如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一定會把我們班變成體質最強的乙個班!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寫如果你是,你怎麼幫助老師做好工作,你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寫寫!

我要當體育委員458個字的作文

4樓:

一轉眼,我已度過了三年的校園生活.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在這三年裡我沒當過班幹部.今天,老師部我們大家:

"在你們心中都想不想當班幹部?想當一名什麼班幹部?"聽到老師的問話,我突然想出了乙個念頭,我想當一名體育委員.

為什麼想當體育委員呢?因為體育委員每天出操的時候可以帶領同學到操場上整隊,等**響起後在前面領操,這是我一直都很嚮往的事,還有,在體育課上,可以幫老師清點人數,整理隊行,組織同學參加活動,幫老師保管各種器材.

還有,做為一名體育委員,要鍛鍊好身體,自己有了乙個很棒的身體,才能夠帶領同學們一起鍛鍊.雖然我的個子在班上不算很高,但我的身體很棒,我覺得我會帶領好我們班的同學.從前,我沒有參加過什麼體育專案,現在,我要盡量什麼活動都參加,帶領同學們為我們四(6)班在今年的運動會上獲得很好的名次,為我們四(6)班爭回更多的榮譽.

這就是我一直想當體育委員的原因和夢想.

假如我是我要排比句就行,假如我是,我要排比句乙個就行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用手中的畫筆描繪祖國迷人的景色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師,我要用創意勾勒出祖國建築的巨集偉 假如我是一名 家,我要用歌聲歌唱祖國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綠化工人,我要用雙手為祖國增添美麗的衣裳。假如我是乙隻 小鳥 我要 飛向廣闊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條 魚兒 我要 躍入浩瀚的海洋 假如我...

我是一名體育老師,想去樂動體育應聘當教練,不知道可以嗎

招的都是一些比較專業的體育教練,你可以去問問,萬一可以吶,他們福利待遇挺好的。可以的,你可以去他的公司那裡去面試,他們有乙個面試的流程的,如果你才華橫溢的話,你就特別容易面試過。是可以的,不過呢,他們可能要求高一點,看你的學歷嘍。可以的,去運那裡當教練很好的,我的乙個朋友想去樂動體育面試助理教練,助...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

假如不是老師,我會跟學生靜下心來真誠談話,瞭解學生真正想什麼,想要什麼,瞭解他們的快樂與憂愁,瞭解他們的困惑,並真心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學習中的困難。站在學生的立場思考問題,設身處地的為學生著想。批評與表揚相結合,發現學生身上的閃光點。平等對待每一個學生。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