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紅衝 發生金額是什麼意思,股票帳戶裡的資金紅衝是什麼意思?

2022-06-10 05:35:05 字數 6330 閱讀 9147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全部在三方存管模式下,

客戶的**端資金帳戶餘額要和銀行端管理帳戶餘額一致,每天**端產生的資金流水要同步到銀行。

如果發生錯帳或者特殊業務,需要修改客戶資金餘額,就要用到紅衝藍補,紅衝藍補有雙邊和單邊的區別,雙邊資金流水同步到銀行,單邊不同步到銀行。

紅衝藍補只是針對不同業務的一種操作手段而已。

2樓:雲水禪心

存管客戶的資金紅衝藍補業務分兩種模式

一種是**端的單邊調賬

一種是需要同步到銀行端的雙邊調賬

3樓:匿名使用者

存管資金紅衝藍補

存管客戶的資金紅衝藍補業務分兩種模式,一種是**端的單邊調賬,一種是需要同步到銀行端的雙邊調賬。

**端單邊調賬:通過資金——三方存管-存管資金——存管資金紅衝藍補選單操作。記錄fundjour業務標誌為2515-存管資金紅衝,2516存管-資金藍補

雙邊調賬:通過資金——資金調整-資金紅衝藍補選單操作, 白天不同步到銀行,通過日終同步到銀行。記錄fundjour業務標誌為2009-資金紅衝,2010-資金藍補

具體看

**帳戶裡的資金紅衝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方存管模式下,客戶的**端資金帳戶餘額要和銀行端管理帳戶餘額一致,每天**端產生的資金流水要同步到銀行。

如果發生錯帳或者特殊業務,需要修改客戶資金餘額,就要用到紅衝藍補,紅衝藍補有雙邊和單邊的區別,雙邊資金流水同步到銀行,單邊不同步到銀行。

紅衝藍補只是針對不同業務的一種操作手段而已。

批量轉換是指:已開通建設銀行銀證轉帳且經中信金通**與建設銀行資料核對無誤的客戶,中信金通**與建設銀行系統對其實施批量切換,直接轉換為第三方存管客戶,轉換後其交易與轉帳不受影響。

批量利息歸本:你在**公司準備用於買****保證金,有時候你並沒有用於買**,白放了一天,這一天**公司是要付利息給你的.利率為國家法定活期利率,就算你買了,總還有餘下的錢,這些錢**公司也是要付利息給你的.

所有這些利息累積起來,叫批量.

每三個月(有的公司是半年)計算一次,給你,成了你的新本錢,叫歸本;是為了你的新本錢今後也要算利息給你.

批量利稅代扣:就是分你紅時已經扣完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衝是針對不同業務的一種手法,這個用的不多,兄弟

財務上的紅衝算什麼意思- -?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字沖銷法又稱紅字更正法也稱紅字調整法,即先用紅字編制一套與錯賬完全相同的記賬憑證,予以沖銷,然後再用藍字編制一套正確的會計分錄。

這種方法適用於會計科目用錯或會計科目雖未用錯,但實際記賬金額大於應記金額的錯誤賬款。一般情況下,在及時發現錯誤,沒有影響後續核算的情況下多使用紅字沖銷法。

用紅字憑證去沖銷以前錯誤憑證形式是原錯誤憑證借貸方數字不變,在數字前加乙個負號。紅衝指會計中的紅字沖減,會計中負數(沖減)一般用紅字表示.所以在單據及報表**中有紅衝一說,指資料的減少紅衝就是紅字衝賬法。

就是當你的會計賬簿登記錯誤時不能直接將錯誤賬頁銷毀,一定要用規定的會計方法沖銷錯誤的會計賬簿,然後在用藍字登記正確的新賬

比方說你有一筆賬做錯了,要糾正它。紅字衝賬,沖銷錯誤記錄。明白了嘛,紅色就代表負了"紅衝"也可用於:

在工業企業,在當月來了材料,並入庫,可是發票未到,所以先暫作價,等下個月發票來了,再把原來的暫作價給沖銷,企業一般稱之為紅衝!

會計裡的紅衝是什麼意思?

7樓:三水一川

衝紅是財務對於錯誤開票或錯誤記賬更正的一種方法。填製與錯誤開票或記帳憑證內容相同的紅字(負數)金額開票或記帳憑證,沖減原來的錯誤。

8樓:好生活

紅衝就是用紅字修改或沖銷之前的錯誤憑證或錯誤的記賬。

會計上藍字黑字代表正數,紅字代表負數,如果之前憑證錯誤已經結賬無法再修改原憑證,這時就通過紅衝的辦法修改。

比如1月收回張三借款100,但憑證記成收回李四借款100借現金100

貸其他應收款-李四 100

在2月份發現記錯了,這時就可以紅衝改正

借現金100(紅字)

貸其他應收款-李四 100(紅字)

然後再做一筆藍字收款

借現金100(藍字)

貸其他應收款-張三100(藍字)

9樓:東奧名師

紅字沖銷法又稱紅字調整法,是指先用紅字編制一套與錯賬完全相同的記賬憑證,予以沖銷,然後再用藍字編制一套正確的會計分錄的方法,一般用於會計科目用錯等。這種方法適用於會計科目用錯或會計科目雖未用錯,但實際記賬金額大於應記金額的錯誤賬款。一般情況下,在及時發現錯誤,沒有影響後續核算的情況下多使用紅字沖銷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字做乙個相同的分錄,叫紅衝,就相當於原來的分錄無效了。因為不能直接改,所以用紅字做相同的分錄把它沖銷。一般用於憑證做錯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衝指會計中的紅字沖減,會計中負數(沖減)一般用紅字表示.所以在單據及報表**中有紅衝一說,指資料的減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衝就是紅字沖銷。

如之前憑證做錯,先用紅字沖銷,再做出一張正確的憑證。

13樓:我不能隨便兒說

用紅字憑證去沖銷以前錯誤憑證

形式是原錯誤憑證借貸方數字不變,在數字前加乙個負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字沖銷法又稱紅字更正

法也稱紅字調整法,即先用紅字編制一套與錯賬完全相同的記賬憑證,予以沖銷,然後再用藍字編制一套正確的會計分錄。這種方法適用於會計科目用錯或會計科目雖未用錯,但實際記賬金額大於應記金額的錯誤賬款。一般情況下,在及時發現錯誤,沒有影響後續核算的情況下多使用紅字沖銷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衝"也可用於:在工業企業,在當月來了材料,並入庫,可是發票未到,所以先暫作價,等下個月發票來了,再把原來的暫作價給沖銷,企業一般稱之為紅衝!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衝就是紅字衝賬法。就是當你的會計賬簿登記錯誤時不能直接將錯誤賬頁銷毀,一定要用規定的會計方法沖銷錯誤的會計賬簿,然後在用藍字登記正確的新賬

17樓:會飛的兔

比方說你有一筆賬做錯了,要糾正它。紅字衝賬,沖銷錯誤記錄。明白了嘛,紅色就代表負了

18樓:徭卓鍾離景逸

一般沖銷以前會計期間的憑證要做紅字沖銷

19樓:俟勤嶽雪珍

意思就是已經登記入賬的原來憑證做錯了或者多計金額,現在再做一張與原來同樣的紅字分錄將原錯誤的憑證沖銷掉

應收賬款的紅衝是什麼意思

20樓:

應收賬款」貸方發生額是收回應收賬款,「應付賬款」借方發生額是付出應付的貨款。?「應收賬款」借方紅字發生額是衝原應收賬款的金額。「應付賬款」貸方紅字發生額是衝應付賬款的金額。

原有付出的,衝回來了。

21樓:追問員

紅衝就是紅字衝賬法。就是當你的會計賬簿登記錯誤時不能直接將錯誤賬頁銷毀,一定要用規定的會計方法沖銷錯誤的會計賬簿,然後在用藍字登記正確的新賬

22樓:全然不同

紅衝和寫在貸方都是應收賬款的減少,但是意義上是有區別的。

正常的應收賬款減少應該體現在該科目的貸方,比如收回欠款等。

紅字沖銷應該是記賬錯誤,紅字衝回重做,或者是發生銷售退回,也是紅字衝賬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比較特殊,查賬的話要注意核對,查明原因,經常紅字衝回的話是不是賬務制度上有漏洞之類的。

估計做假賬的不會用這麼明顯的方法,紅字衝回別人一看就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賬款紅衝,有一種是當月實際銷售10萬,開票5萬。有5萬沒開票。當月做預計銷售。下月開票時沖掉,按實際開票的再做分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已經登記入賬的原來憑證做錯了或者多計金額,現在再做一張與原來同樣的紅字分錄將原錯誤的憑證沖銷掉

25樓:卉子瘋顛顛

貸方是說這筆錢 收到了

衝一般是 前面做錯了

26樓:笨貓多隻

紅衝就是以前做了一張錯誤的憑證,就用紅字做一張和藍字一模一樣的紅字憑證,就可以把原憑證衝了,然後再重新再做一張正確的憑證。

購買方必須暫依《通知單》所列增值稅稅額從當期進項稅額中轉出,未抵扣增值稅進項稅額的可列入當期進項稅額,待取得銷售方開具的紅字專用發票後,與留存的《通知單》一併作為記賬憑證。

注意事項:

根據國稅總局重新修訂關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納稅申報辦法》規定:納稅人開具發票和取得抵扣憑證的情況不僅在申報表中反映,而且資料要與抄報稅、抵扣資訊採集等金稅資訊完全一致。

本次金額 發生金額 是什麼意思?

27樓:拉轟的李剛

本次金額是你成交的股數乘於單價 發生金額是你資金帳戶上體現的本次交易的金額 其中差額主要是**公司收取的交易費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金額是****的****,發生金額是****+印花稅和交給券商的手續費,即成本價,發生金額才是實際金額

29樓:多多理財小維

本次金額

bai是你成交的股數乘於單價du

發生金額是你zhi資金帳戶上體現的本次dao交易的金內額其中差額主要是證

容券公司收取的交易費用

現金交割,是指到期末平倉**合約進行交割時,用結算**來計算未平倉合約的盈虧,以現金支付的方式最終了結**合約的交割方式。這種交割方式主要用於金融**等**標的物無法進行實物交割的**合約,如**指數**合約等。近年,國外一些交易所也探索將現金交割的方式用於商品**。

我國商品**市場不允許進行現金交割。

現金紅衝和現金藍補是什麼意思?

30樓:

在財務軟體使用過程中,憑證記賬後是不允許修改的。其錯誤只能採取藍字補充憑證或紅字沖銷憑證進行更正。

紅字沖銷憑證適用於:刪掉所記錄的全部內容,但因已記賬不能更改,只有沖掉它。紅字沖銷憑證操作方法:

通過選單或圖示呼叫「沖銷憑證」功能,計算機會自動製作一張與錯誤憑證科目相同、金額相反的憑證(金額數字會自動以紅色顯示)。

藍字補充憑證適用於:補充不用沖銷的錯誤憑證少記的金額或錯誤憑證沖銷後重新填寫正確的憑證(輸入金額時的數字會自動以藍色顯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現金紅衝就是以前的憑證錯了,或多了,要衝削,用紅字作的憑證。藍布就是對以前做的憑證的金額少記了,進行補充增加所做的憑證。這兩種情況都是在進行錯誤更正時使用。

會計數字紅衝是什麼意思

32樓:哈里懵懂

紅字沖銷法。

紅字更正法適用於以下兩種情況:

①根據記賬憑證所記錄的內容記賬以後, 發現記賬憑證中的應借,應貸會計科目或記賬方向有錯誤,應採用紅字更正法.進行更正時,先用紅字金額填製一張與原內容一致的記賬憑證,據以用紅字金額登記 入賬,在摘要欄註明"沖減×月×日×號憑證錯誤",沖銷原錯誤記錄.然後用藍字填寫一張正確的憑證,重新登記入賬.

②科目正確,實記金額大於應記金額進行更正時,將多記金額填製記賬憑證,據以紅字金額入賬,沖銷其大於應記金額 的差額改正錯賬.

發票紅衝是什麼意思

33樓:月似當時

發票衝紅是針對原開的發票有誤或因為其它原因需更正,需要重新開具的發票調整帳目。(原始發票稱藍票,衝紅是相對原票而來)。

紅衝就是以前做了一張錯誤的憑證,就用紅字做一張和藍字一模一樣的紅字憑證,就可以把原憑證衝了,然後再重新再做一張正確的憑證。

購買方必須暫依《通知單》所列增值稅稅額從當期進項稅額中轉出,未抵扣增值稅進項稅額的可列入當期進項稅額,待取得銷售方開具的紅字專用發票後,與留存的《通知單》一併作為記賬憑證。

根據國稅總局重新修訂關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納稅申報辦法》規定:納稅人開具發票和取得抵扣憑證的情況不僅在申報表中反映,而且資料要與抄報稅、抵扣資訊採集等金稅資訊完全一致。

收款方已入賬,付款方未入賬的衝紅發票處理。收款方應將需衝紅發票收回,並按衝紅發票金額開具紅字發票或負數發票後,按正確的金額重新開具發票。同時,收款方應將衝紅發票第二聯(發票聯)貼上在紅字發票或負數發票第二聯(發票聯)後,以備核查。

衝鴨是什麼意思,衝鴨是什麼意思?

衝鴨,網路流行詞,是 衝呀 一詞的諧音的說法,表示充滿朝氣 鬥志盎然的意思,是如今網路上常見的一種比較賣萌可愛的加油打氣的詞語。就是衝呀!的意思 和加油醬 等語氣詞前加動詞是一樣 只不過這樣把呀改為鴨會更可愛 o 醬 衝鴨是什麼意思 衝 呀今天也要加油呀 衝鴨,網路流行詞,是 衝呀 一詞的諧音的說法...

建倉是什麼意思?股票建倉是什麼意思

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 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 合約。具體表現為 看漲 開倉 賣出 看跌 賣出開倉 兩種形式,建倉代表的動作不同,前者的 是建倉 後者的賣出是建倉。建倉是指投資者 或其他可交易的金融資產。市場上的建倉就是指 市場上的建倉指新 或賣出一定數量品種的 合約。除了建倉外還有持倉和平倉,分別...

st股是什麼意思,sT股票是什麼意思?

風險高的話收益也就高,而剛剛開始 的新手小白們,面對st 可以賺取高收益的訊息,都有些心動,但如果不夠了解st 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下面我就會對st 進行乙個詳細的介紹,也希望我的科普能對大家有用!在進行科普之前,給大家分享幾個 神器 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 附分享碼 一 st st 是什麼?st即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