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流浪貓,但是它們會不會不喜歡被關在屋裡的生活

2022-06-10 04:25:02 字數 910 閱讀 1203

1樓:4657滅韓諦計

1全部我覺得如果自己想養流浪貓的話,那麼就不要把他們關在屋裡了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喜歡被關在屋裡的生活。因為在屋裡真的很沉悶所以他們不會喜歡。

2樓:大馬

想養流浪貓,可是他們肯定是不喜歡被關在屋裡的生活的,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去養,因為沒能給他乙個那種,讓他自由的環境還不如不要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貓有很多都是在室內長大的,但是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是嚮往自由的,喜歡外邊的空氣,最好的做法還是放養它們,那是它們的歸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想關心流浪貓的話,你不用去主動養他們,你可以多給他們投喂食物就好。因為流浪貓他要的東西需要很多,你得給它打疫苗,我得照顧他的身心健康,還不如你去養乙隻家貓來的齊全。

5樓:毆安蕊

他們在流浪的過程當中一定受盡了委屈,而且受了很多苦,這個時候一定要讓他感受到這個家庭的溫暖,一定要給他很多的關懷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覺得可能這樣的話,他其實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太公平的,然後再就是說你也沒有辦法去選擇真正的適應這個東西

7樓:炒蛋哥

我覺得想養流浪貓,但是它們會不喜歡被關在屋裡的生活,因為他們在外面流浪習慣了,一旦有人管著它約束著它就非常的不習慣了

8樓:錯誤79651捉坪

他們肯定會不喜歡被關在屋裡的生活,但是還是要約束一下,早晚有一天他會習慣這樣的生活。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管教他。

9樓:銘刻

要養流浪貓的話,我感覺它們不會喜歡被關在屋裡的生活,因為它們在外面流浪時間長了肯定會想出去逛一逛的,所以把它們禁錮在乙個屋子裡,是很不好的。

流浪貓會主動靠近人群嗎,為什麼流浪貓有的容易親近,有的卻怕人?

肯定是。你可以那一些剩飯喂她吃。放在牆角。它們回去吃 多可能的幫助下這些貓貓。它們好可憐的 我自己就是 救助了3只流浪貓。自己也養了乙隻。現在家裡4貓1狗 有可能 流浪貓大多不會主動接近陌生人。除非是家養的又被遺棄的,或是很小就流浪,一直有人喂的 為什麼流浪貓有的容易親近,有的卻怕人?貓跟人一樣,每...

遇到流浪貓你會怎麼辦,遇到流浪貓應該怎麼辦?

如果手頭上有一些麵包或者是吃食,我可能會給他分一點。畢竟貓貓不像流浪漢一樣,我給錢他就能自己買東西,所以如果是沒有吃的的話,我應該不會管。因為有一些流浪貓,它身上自帶那種疾病。我不會樂意看到自己生病的。也許哪一天,我就會問一下同學們有沒有誰想養或者什麼的。如果太可憐了,這附近又有寵物醫院的話,我應該...

撿來的貓為什麼不能養,撿到個流浪貓不能養了怎麼辦

儘自己能力,一切順其自然即可,不要太著急上火。就像人與人之間一樣,人和貓之間講究的也是一個緣分。囿於你目前的條件,只能喂一段時間,那就喂一段時間,不能餵了,說明緣分到了。能抱回家養當然最好,但是貓的壽命也就是一二十年,只不過多了一二十年的緣分而已,誰也不可能一直陪著誰。1 你喂一段時間對於他們來說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