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考察裝修公司

2022-06-10 04:25:02 字數 890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也許,您到過不少裝修公司,也知道一些裝修公司的運作情況,但對於真正認識和選擇一家重信譽、講質量的正規裝修公司,或許還是一知半解,不得要領。為了數萬元住宅裝修投資能物超所值,你對裝修公司的考察一定要全面、細緻、深入、準確,找一家信得過的裝修公司為您服務,就會省心省力,做出一套令您滿意的作品。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察:

(1)從報紙、熟人、宣傳**尋找幾個知名裝修公司,親自登門,檢視裝修公司的辦公環境、場所、規模、從業人員的素質、設計師的作品,從這些方面來評價和考察。

(2)看公司是否具備建築主管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營業執照,是否具備設計、施工能力,檢查一下註冊年限,以及註冊資金,確定裝修公司的發展規模。經得起時間檢驗的公司,客戶的認同度肯定高。

(3)參觀裝修公司的樣品房,看幾處正在施工的工地和已完工馬上要驗收的住宅,綜合考察設計水平,了解施工隊管理水平和工藝水平,從現場管理觀察施工人員素質,聽聽業主對公司的評價,業主是最公正可信的,業主對公司的認可程度是衡量乙個公司服務質量優劣的有效途徑。

(4)通過**體系和工料分析單,判斷該公司預算透明度,是否讓業主明明白白消費,材料應註明品牌、**、規格等級,透明穩定的**體系是您選擇該公司做裝修是否合算的重要標準。

(5)看裝修公司的服務誠意和實力,如果裝飾公司的每位員工對裝修過程的每個環節都盡心盡力,其裝修效果一定會好。

(6)完善的售後服務上有裝修質量的保證,正規公司的售後服務應有專門的售後服務人員,提供及時周到、服務正規、一次到位的專業服務,而不是臨時從施工隊裡抽調。否則,承諾的售後服務就不能到位。

如果上述六個方面都比較滿意,那麼您就可以將住宅放心地交給該公司裝修了。

西安東曄裝飾——網路部小齊

2樓:城市美宅

用實際的工地說話

同時看他們的施工資質

如何考察裝修隊,如何考察乙個裝修隊

找裝修過房間的朋友介紹使用過的裝修公司或包工頭比較放心一些。南寧亚细安商務區利海亞洲國際703a元眾裝飾公司 首先建議您找乙個比較好的裝飾公司,比較省心。如何考察裝修公司?從哪些方面看呢?首先你要對比他們抄模式,很多模式不同,基本分 和實打實算。然後對比你花這些錢你能做些什麼。再看這些公司的設計師水...

如何申請裝修公司,裝修怎樣申請公積金

1.核准名稱。核准公司名稱需要1 3個工作日,主要確定公司的型別 名字以及註冊資本等,同時還要確定股東的出資比例。這個過程可以到工商局申請,也可以選擇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如何核名失敗的話則需要重新核名。2.提交資料。待核名通過之後,然後就是確定公司的位址資訊,同時需提交公司高管的資訊 公司經營範圍等。...

裝修公司的裝修包括家具麼,裝修找裝修公司裝修的話,包括家具嗎?

不包。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都包含 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全包裝修也叫包工包料裝修,也就是說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對於業主來說這是最省心的一種裝修方式,同時這也是裝修公司利潤最大的一種裝修方式。這種委託裝修公司從設計 購料到施工提供 一條龍 服務的形式,被很多裝修戶所接受。1 門及門套 有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