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十種你認為厲害的武術

2022-06-10 02:45:04 字數 1525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少林譚腿十二路

2樓:比鄰魏徵

如果有 其他武術早作廢了!

你覺得是嗎?

凡事無絕對,看你功夫練得如何了,李小龍傳奇不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嗎?

你說什麼最厲害?

最後不是都被李小龍打了?

李小龍那麼厲害,截拳道那麼厲害,那個獨臂人不是照樣殺了李小龍的銳氣?你說他是練什麼拳的?

他就厲害?放到中國就沒人打得過他?

3樓:踏骨者

特種部隊格鬥術(最實用,招招殺人,集大成者,關鍵是魔鬼式的訓練)中國古拳法(宋朝及宋朝以前,極其使用有效,但現在沒有環境,沒人練了)泰拳(包括古泰拳和高棉拳,兇悍,簡約,現在世界上算是最流行的)自由式拳擊(歐美流行的,其實就是散打,簡單直接)菲律賓短兵術(包括拳術和短棍,短刀,極其兇悍,速度極快,非常實用,據說李小龍就有很多武友是菲律賓人,他本人也酷愛短棍)

巴西柔術(倒地技最為常用)

空手道(腿法倒還出眾,但近年來狠人都是歐美大漢)截拳道(李小龍的集大成的格鬥術,適合打街鬥用,拋開李小龍的真實實力不談,截拳道確實很實用)

拳擊(雖然只用拳,但拳擊手的速度和反應是一流的,真打的話不吃虧)排名上不太分先後,還是看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 八卦 形意 八極 三皇炮錘 半步崩 啊 太多了啊

其實吧 沒有最厲害的武術 只是人有強弱之分~~

5樓:周文波蟹粉大王

太極 形意 八卦 通背 通備 查拳 心意拳 心意把 龍尊 地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勝的武術種類,只有勇敢的武者,1美國地下黑拳,2巴西柔術,3泰拳,4截拳道,5美國拳擊,6自由搏擊空手道,7武警的擒拿格鬥,8散打,9跆拳道10柔道,相撲

7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太極,古泰拳,八極拳,mma,巴西柔術,截拳道,空手道,羅漢拳,八卦掌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勇敢,堅韌,愛,恨。

我覺得這幾個是最厲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沾衣十八跌,太極,泰拳,截拳道,地毯拳,蛇拳,虎拳,猴拳,少林譚腿十二路,詠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武術(包含各種中國流派),泰拳,柔術,跆拳道

11樓:xcz八戒

武術沒有力害和不力害!武術是說規責的,如果真要說力害麻,那就只要說拿個規則少就可以了!角鬥,泰拳,柔術,合氣道(有刀的)。總之被列入奧運會的是絕對安全的。

12樓:a武痴

查拳 華拳 紅拳 戳腳 太祖長拳(外家) 通背拳 形意拳 太極拳 八卦掌 八極拳(內家)另外還有相形取意的拳也很厲害,比如取意的醉拳,取行的蛇拳等都很厲害的,其實什麼拳都有它的獨到之處主要是看自己學習的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八卦,五行,羅漢,詠春,寸拳,長拳,鐵沙掌,洪拳,八極拳

你認為中國最好吃的十種小吃是什麼

個人認為中國最好吃的十種小吃是 炸狼牙土豆 傷心涼粉 涼麵 紅糖糍粑冰粉 臭豆腐 炸春捲 煎餅果子 手抓餅 雞蛋仔 沙縣小吃 排名不分先後哈 這裡要說的是,名氣大的不一定好吃。像北京的烤鴨,天津的狗不理,雖然也好吃,但達不到期望值。以下都是本人吃過的,不貴,適應大多數人口味。1 四川的豆花 2 成都...

用英語寫出十種臥室裡的東西,用英語寫出十種臥室裡的東西有什麼?

bed 床 duvet 被子 duvet cover pillow 枕頭 pillow cover 枕頭套 wardrobe 衣櫃 hanger 衣架 dressing table 梳妝台 chair 椅子 light 燈 bedlight 床頭燈 mirror 鏡子 blower 吹風機 ther...

十種修辭格的作文,十種修辭格的作文2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昨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 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