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轉車去日照怎麼轉有知道的進

2022-06-09 21:55:06 字數 3556 閱讀 6505

1樓:秓兒

1全部要是坐火車的話,坐空調車只有你先到鄭州,然後坐 k174/k171b 時刻表 鄭州 - 濟南 05:41 - 14:39 快速 8小時58分鐘 硬座:

52元 硬臥下:107元 k174/k171a 時刻表 鄭州 - 濟南 05:41 - 14:

39 快速 8小時58分鐘 硬座:52元 硬臥下:107元 k16 時刻表 鄭州 - 濟南 14:

02 - 22:06 空調快速 8小時4分鐘 硬座:92元 硬臥下:

170元 k206/k207 時刻表 鄭州 - 濟南 21:30 - 05:55 空調快速 8小時25分鐘 硬座:

92元 硬臥下:170元 然後再從濟南到日照 k51 時刻表 濟南 - 日照 05:54 - 11:

54 空調快速 6小時 硬座:70元 硬臥下:131元 其實這樣是不划算的,你覺得呢,還是坐豪華的空調大巴去吧。

我的建議。

2樓:手機使用者

別倒車了,很麻煩的。新鄉到日照那趟車我坐了,還好,沒你說的那麼恐怖。建議你就坐那趟車!

不過要買臥鋪!~因為是慢車,所以臥鋪不貴,很划算,也不會受罪!(你要特快 帶空調的,票價和這趟慢車不差很多的)

記得採納啊

從新鄉到日照自駕車最近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朝延津/長垣/s28方向,靠右進入長濟高速公路行駛320公尺,朝開封/廣州/長垣/g45方向,靠右進入大廣高速公路朝商丘/連雲港/g30方向,靠左

朝商丘/連雲港/g30方向,靠右進入連霍高速公路朝許昌/日照/南陽/濟南方向,靠右

行駛610公尺,朝日照/許昌/濟南/南陽方向,靠右行駛240公尺,朝蘭考/菏澤方向,靠左進入日蘭高速公路朝濟南/日照/g1511方向,靠右

朝日照/濟南/g1511/g35方向,靠左朝曲阜/日照方向,靠左

朝g1511/臨沂/日照方向,靠左

朝日照/g1511方向,靠左

朝日照/g1511方向,靠左

朝日照/g15/g1511方向,靠左朝日照

4樓:漫步聯盟

起點新鄉 1. 十中巷 出發,行駛到勞動中街,進入 勞動中街 91公尺 2. 沿 勞動中街 , 向陽路 , 和平大道 , 金穗大道 ,行駛到 省道308 ,在 珠海 駛離,進入 京珠高速公路 詳情 9.

2公里 2 沿 勞動中街 走0.6公里並向東南直行到向陽路 3 沿 向陽路 走0.6公里並左轉到和平大道 4 沿 和平大道 走1公里並右轉到金穗大道 5 沿 金穗大道 走6.

1公里並向東直行到s308 6 沿 s308 走0.9公里並向 珠海 方向進入京珠高速公路 3. 沿 京珠高速公路 , 連霍高速公路 , 蘭南高速公路 , 日南高速公路 , 日東高速公路 行駛,進入 高速公路東引線 詳情 606.

4公里 7 沿 京珠高速公路 走54.7公里並向 開封方向匝道 方向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8 沿 連霍高速公路 走80.3公里並向 南陽/蘭考方向匝道 方向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9 沿 蘭南高速公路 盤橋向東北走43.

9公里並直行到日南高速公路 10 沿 日南高速公路 走61公里並向 濟南/曲阜方向匝道 方向進入日東高速公路 11 沿 日東高速公路 走366.5公里並向東直行到高速公路東引線 4. 沿 高速公路東引線 , 日照南路 行駛,進入 海曲中路 詳情 3.

5公里 12 沿 高速公路東引線 走1.8公里並向東直行到日照南路 13 沿 日照南路 走1.8公里並右轉到海曲中路 5.

沿 海曲中路 , 海曲東路 , 臨沂北路 行駛,到達到目的地詳情 6.3公里 14 沿 海曲中路 走2.7公里並向東直行到海曲東路 15 沿 海曲東路 走2.

1公里並右轉到臨沂北路 16 沿 臨沂北路 走1.5公里並右轉 1. 1 從 十中巷 向東出發,沿 十中巷 走90公尺並右轉到勞動中街 2.

2 沿 勞動中街 走0.6公里並向東南直行到向陽路 3. 3 沿 向陽路 走0.

6公里並左轉到和平大道 4. 4 沿 和平大道 走1公里並右轉到金穗大道 5. 5 沿 金穗大道 走6.

1公里並向東直行到s308 6. 6 沿 s308 走0.9公里並向 珠海 方向進入京珠高速公路 7.

7 沿 京珠高速公路 走54.7公里並向 開封方向匝道 方向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8. 8 沿 連霍高速公路 走80.

3公里並向 南陽/蘭考方向匝道 方向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9. 9 沿 蘭南高速公路 盤橋向東北走43.9公里並直行到日南高速公路 10.

10 沿 日南高速公路 走61公里並向 濟南/曲阜方向匝道 方向進入日東高速公路 11. 11 沿 日東高速公路 走366.5公里並向東直行到高速公路東引線 12.

12 沿 高速公路東引線 走1.8公里並向東直行到日照南路 13. 13 沿 日照南路 走1.

8公里並右轉到海曲中路 14. 14 沿 海曲中路 走2.7公里並向東直行到海曲東路 15.

15 沿 海曲東路 走2.1公里並右轉到臨沂北路 16. 16 沿 臨沂北路 走1.

5公里並右轉 17. 17 走0.8公里到達目的地 終點日照

5樓:遊豆腐

新鄉到日照最近的駕車路線:全程約618.8公里

起點:新鄉市

1.新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左轉

3) 行駛60公尺,左轉

4) 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新中大道(中)

5) 沿新中大道(中)行駛760公尺,進入金穗大道東

6) 沿金穗大道東行駛2.7公里,過一零七國道互通式立交大橋,稍向右轉進入s308

7) 沿s308行駛,過一零七國道互通式立交大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長大道

8) 沿新長大道行駛24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0) 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4.3公里,朝延津/長垣/s2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長濟高速公路

3.沿長濟高速公路行駛56.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5.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48.2公里,朝商丘/連雲港/g3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7.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7.1公里,朝許昌/日照/南陽/濟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9.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469.8公里,過日照立交約1.7公里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10.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路

11.日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路行駛7.8公里,過右側的大孫家村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海曲東路

2) 沿海曲東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北京北路

3) 沿北京北路行駛860公尺,右轉

4) 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日照市

山東日照坐火車怎麼到漯河?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鄭州轉車,先在日照坐18:50的火車第二天07:52到鄭州,然後轉坐11:08、11:35或12:26的火車花1小時45分鐘左右到漯河。

旅行定製師怎麼考?有知道的嗎?謝謝

定製師上崗證和駕照一樣,不僅需要經過嚴格考試,同時也不是永久有效的。上崗證一共有5門考試,每門60分合格。2018年3月21日,攜程發出了國內首張定製師上崗證,並同時釋出了 攜程定製師認證體系 和 社會化定製師培養計畫 此次攜程定製旅行平台頒發的首批定製師上崗證均通過了考試。這些定製師在滿足客人需求...

有沒有知道怎麼申請出國留學的啊

流程如下 1 準備英語考試。英語是一門交流工具,共和联邦國家像英國,澳大利亞等需考雅思 ielts 北美國家像美國,加拿大考托福 toefl 如果去美國讀研,加考gre,念mba,考gmat。去共和联邦國家雅思一項就夠了,考英語考試是需要重點準備的,也是招生辦最看重的,最信的材料。2 申請大學。這和...

有木有知道 公司加密檔案怎麼破解的方法啊

單位的加密軟體把你自己的多年的設計稿件都加密了吧,帶回家都打不開了吧?跳槽沒有競爭性的說服力了吧?在此掃盲一下 企業版加密軟體,可不像樓上說的那麼飯桶,那是實實在在的內部二進位制資料流都經過aes 3des scb2 rc456等加密演算法重新打亂排列了!所以你用所謂的破解工具根本無法解密。hi我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