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學院

2022-06-09 21:05:04 字數 653 閱讀 2187

1樓:蜜兒小星星

說實話你的學校在徐州確實說不上來,但是在其他城市可能就沒有這麼多顧忌了,不用擔心

你的專業相對來說找工作不難,但要找好工作就要很強的能力了,像一些建築公司,設計院,房地產公司了都可以去看看

在校期間多學習,理論基礎一定要紮實,也要在寒暑假期間去做一些實習,很可能是體力活,但是也要去實踐。

2樓:

徐州七成的建築人才都我們彭大的,而且都混的可以。有這麼多校友,不用太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地區高校太少,除了礦大和師大就屬它了,但以前是專科,最近才公升的本科,說實話,它屬於二本裡面靠後的。想靠學校的名氣增加自己的競爭力是不可能的,因為外地人都沒聽過這個學校。所以找工作還需要你學好知識和技術,那樣才能讓人家選中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徐州本地人,這所學校是最近幾年才生的本吧。名聲不是太好,不知你是哪的人。具體找工作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一切都要看自己的努力的。高分進去不代表什麼。關鍵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你可以去中華人才網或相關的**看看招聘時的人才要求,然後去向這個方向努力。

5樓:大伍伍

我們是本校的,大二的,建築裝飾的。也在擔心中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南京工程學院到底是幾本,南京工程學院是本科嗎 是幾本

南京工程學院是一本。學校由南京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和南京工業學校合併組建而成。學校目前有66個本科專業,80個左右專業及專業方向。南京工程學院介紹 南京工程學院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工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文學 理學 法學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普通本科...

河南工程學院有哪些系別及專業,河南工程學院本科專業有哪些?

哈哈 我就是河南工程學院的在校生,在這裡可以相信的跟你講一下哈,希望可以幫到你。機械系是最大的系 紡織工程系,安全工程系,服裝設計與工程系,這是學校最好的三個系別,校本部 新鄭龍湖 有九個系,鄭州市裡面還有兩個校區 紡織工程系,繼續教育學院 材料與化學工程系和服裝設計與工程系 就在桐柏路 桐柏建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