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學院是幾本院校?江西工程學院好不好

2023-06-17 20:40:02 字數 6508 閱讀 7247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江西工程學院是屬於本科二批次學校。

2樓:時光時光是啥

二本,所屬招生批次為第二批次。

3樓:豪

江西工程學院是民辦的二本院校。

江西工程學院好不好

4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江西工程學院挺好的。江西工程學院(jiangx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是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等高校,為全國創就業典範高等院校,全國大學生創新創業實踐基地,江西省一流專業建設高校。

學校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

56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46萬冊,電子圖書135萬種;設有18個教學院(部),有33個本科專業、32個專科專業。

質量工程:學校擁有省級一流建設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2個,省級精品課程7門;1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5個實驗中心,160個實驗室,321個就業與實習基地,5個創業孵化基地,18個創業實踐基地。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專科還是本科,專科的話在算挺不錯的吧,因為師資有一些是本科專科共用,但是本科就只能算一般,畢竟才昇本沒幾年。

6樓:網友

人傑地靈 師資雄厚 學生溫良恭儉讓 不錯的地方。

7樓:baby韻兒

江西工程學院是騸子學院。

8樓:網友

二本院校,有幾個本科專業。

9樓:糖心小鈴鐺

看個人感覺吧,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10樓:生而為人質

個人覺得學校各方面還是可以的 老師很負責任。

11樓:skt1丶

學校很不錯,不論是環境,住宿,食堂都很不錯並且每個專業都有一流的師資隊伍,學校學風很好。

12樓:一枚老可愛呀

求學到江工 事業必成功!

13樓:網友

很好,師資雄厚,條件也特別好。

14樓:樂觀的袁曉紅

我是在校本科生,我覺得學校環境是挺不錯的,綠化多,學校建築物也挺有特色的,比較喜歡圖書館跟抱石藝術學院的建築,大學還是主要看個人,從這裡畢業的學長學姐都挺不錯的,我是電子商務學院的,我們這個院出去公司實習,公司都很歡迎的,人才多。

15樓:喏喏瀦

一般般、還有更好的去處嗎?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好不好

16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其實還可以的。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是江西省人民**主辦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位於南昌市西湖區安石路69號,是南昌市中心城區唯一一所高職學院。

學院東沿撫河公園,南臨象湖公園,西靠洪城大市場,北望名樓滕王閣,是一所環境優美的景觀園林式文明院校。

學院擁有一支以全國優秀教師、江西省教學名師、江西省學科帶頭人、江西省中青年骨幹教師和企業工程師(師傅)為骨幹的「雙師」型教師隊伍。

創新創業:

學院打造了較完整的創新創業教育體系,實現校企之間深度合作、專業之間有機融合,以專業為背景搭建了學生創新創業教育平台,精心打造了電子商務、軟體技術、會計、建築等多個創意工作室,成立形式多樣的創新創業社團。

以上內容參考: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畢業生跟你說真心話:千萬別來!

老師大部分都是外聘來的,外聘來的老師好歹還教點東西,但是他不會教,只會在講台上巴拉巴拉的講,而本校的老師基本都是走後門進來的,只會給學生上自習。江西省內考160分就能進的lj專科,而且學生百分之八十都很沒素質,lj中的戰鬥機,如果你是有點志向但是高考又有點發揮失常的兄弟,還是考慮考慮別的學校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很差經啊 高三的學子們千萬別來啊,到時候後悔都沒用了,江西省最垃圾的公辦專科院校了,不管從學風還是從師資方面,當年太不懂事了,乙個學校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人家說環境能塑造乙個人的,我覺得該取締這學校的辦學權,裡面的領導乙個個比乙個會推卸責任,

19樓:網友

不太好,要去就去大學下屬的專科學校,比如師大,財經,還有江西旅遊商貿學院,江西外語外貿學院,江西現代學院。

20樓:清風流雲皓月

不好,去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好象沒聽說過,是哪個中專公升級來的吧?

江西工程學院是公辦還是私立

22樓:枕流看娛樂

私立。

江西工程學院是一所民辦高校,該校是以工學為主,電子資訊科技為特色,經、管、藝、文協調發展的學科專業體系,是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高校。這裡的私立學校就是我們俗稱的民辦大學。

特點介紹學校前身是創始於2023年10月的新餘無線電培訓班。2023年成立江西渝州電子工業學院,2023年更名為江西渝州電子工業專修學院。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成立江西渝州科技職業學院,成為普通高職院校。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為江西工程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江西工程學院。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好不好

23樓:惠企百科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其實還可以的。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是江西省人民**。

主辦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位於南昌市西湖區。

安石路69號,是南昌市中心城區唯一一所高職學院。

學院東沿撫河公園,南臨象湖公園,西靠洪城大市場,北望名樓滕王閣。

是一所環境優美的景觀園林式文明院校。

學院擁有一支以全國優秀教師、江西省教學名師、江西省學科帶頭人、江西省中青年骨幹教師和企業工程師(師傅)為骨幹的「雙師」型教師隊伍。

創新創業:

學院打造了較完整的創新創業教育體系,實現校企之間深度合作、專業之間有機融合,以專業為背景搭建了學生創新創業教育平台,精心打造了電子商務、軟體技術、會計、建築等多個創意工作室,成立形式多樣的創新創業社團。

以上內容參考: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江西工程學院好不好,算幾本學校 15

24樓:替鯨照顧海

江西工程學院是乙個民辦二本學校,我感覺在同類高校中算好的吧,住宿條件也還可以,關鍵美食比較多

南京工程學院到底是幾本,南京工程學院是本科嗎 是幾本

南京工程學院是一本。學校由南京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和南京工業學校合併組建而成。學校目前有66個本科專業,80個左右專業及專業方向。南京工程學院介紹 南京工程學院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工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文學 理學 法學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普通本科...

介紹一下寧波工程學院,寧波工程學院是幾本

寧波工程學院環境不錯。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寧波市。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河清北路。2.沿河清北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寧東路。3.沿寧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4.沿杭沈線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風華路。5.沿風華路行駛公里,左轉。6.行駛90公尺,左轉。7....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考試,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成都新航道英語培訓學校是由中國英語培訓界著名領軍人物 英語教育專家 中國雅思之父 胡敏教授率領一批國內外語言培訓界精英及專家學者共同創辦,美國國際資料集團 idg 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訓機構美國kaplan國際教育集團參與戰略投資的國際化語言教育機構直屬一級分校。免費諮詢 4000 998 6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