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的rap水平是怎麼慢慢進步的

2022-06-09 17:25:03 字數 3343 閱讀 4890

1樓:每天說新鮮事

3全部白敬亭是乙個身上有著青春氣息的男孩。他通過出演電視劇集《匆匆那年》中的大男孩喬燃出道的,也是通過喬燃這個角色走進了大眾的眼中。再之後白敬亭相繼有了不少優秀的作品,《旋風少女》、《誰的青春不迷茫》、《夏至未至》等作品也讓白敬亭的人氣有了一定的提公升。

他去參加了《快樂大本營》,並在節目上秀了一下自己的rap,雖然結果並不理想,但是他卻很開心。因為自己終於能在大家面前唱rap了,這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再後來白敬亭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在這個節目中有各種角色扮演。白敬亭就在其中扮演過白rap,為此他在私下的時候刻苦鍛鍊,在節目中唱出了自己的rap。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他在那期的節目中是特別興奮的。

這期節目中白敬亭的rap也有了不小的進步。之後白rap回歸,為大家展現了一段rap,在其他嘉賓是在配音的情況下,白敬亭自己在現場用原聲為大家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表演,可以看出來他這次的表演是相當的精彩,讓大家都為之喝彩。

白敬亭在不斷的用自己的努力來驚艷眾人,他的rap也在自己的一次次努力中變得更好。讓大家從他的身上明白只要自己努力過,總會有著不少的收穫。同樣的,白敬亭也一直在自己的演員道路上不斷前進。

在歲月的洗滌下,當初那個略顯青澀的男孩已經蛻變成乙個有著自身魅力的男演員了。當然也成為了乙個值得大家學習的偶像了。

白敬亭能夠獲得今天的成功是和他的努力分不開的,他也印證了「天道酬勤」這句名言,希望他未來能有更好的成就。

2樓:歧山蘭

我認為他是勇敢邁出這一步,之後在不斷的學習過程中,慢慢進步的。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白敬亭對rap是很有興趣的,所以他平時的話會去學習,他應該也是會去請教一些rap很好的人,所以慢慢就進步了吧。

4樓:小凝聊娛樂

從2023年在大本營中很緊張且rap水平很青澀,到後來《快樂崇拜》有了很多的進步。

白敬亭rap是怎麼回事?

5樓:sky瘋的正經

不知道小白是有多喜歡說rap?熱衷於在節目裡給自己挖坑炫技,真是又尷尬又好笑。正如jj所說,他不適合但是很努力,乙個熱愛rap的boy,

白敬亭,93年的北京爺們,拍的劇感覺真是清一水的青春期的美好,畢竟還年輕著,不過最近我真正被圈粉的還是綜藝中的這個喜歡rap的段子手.....

首先,他是乙個長著獨特完美的淚痣且喜歡帶髮帶的小臉男子。

快樂大本營白敬亭說唱台詞是什麼?

6樓:小小火花

呀,從沒有想過,我能夠是站在這舞台上的乙個,不知道該去說些什麼,那麼就讓我全心地享受這一刻。

我是白敬亭,不是誰的替代品,不認識我也不要緊,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你吸引,總會有人對你指指點點,怎樣努力可能都會有人對你不滿。

然而這些並不重要,可以視而不見,時間總會向他們證明,我並不是曇花一現。我是白敬亭,我是白敬亭。im so crazy 呀。

擴充套件資料

1.白敬亭,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

2023年與關曉彤合作出演國內首部魔幻愛情攻略新**電影《魔法觸戀》;同年搭檔楊洋、胡冰卿等出演明曉溪**改編的電視劇集《旋風少女》。

2023年,主演青春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於2023年4月22日上映。7月15日,加盟江蘇衛視真人騷《我們戰鬥吧》 。

2023年年初,參與《明星大偵探第二季》錄製;同年1月,參與的真人騷《觸不到的ta》播出;4月22日,出任第七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青春代言人;6月11日主演電視劇集《夏至未至》在湖南衛視開播,飾演陸之昂;2023年9月起,參與《明星大偵探第三季》錄製 。

2023年,加盟綜藝節目《二十四小時第三季》。2023年3月25日,參演電視劇集《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2023年8月14日,參演的電視劇集《天盛長歌》播出。

快樂大本營白敬亭說唱歌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呀,從沒有想過,我能夠是站在這舞台上的乙個,不知道該去說些什麼,那麼就讓我全心地享受這一刻。

我是白敬亭,不是誰的替代品,不認識我也不要緊,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你吸引,總會有人對你指指點點,怎樣努力可能都會有人對你不滿。

然而這些並不重要,可以視而不見,時間總會向他們證明,我並不是曇花一現。

我是白敬亭,我是白敬亭。im so crazy 呀呵呵,全部手打,希望採納,我是白鴿

快樂大本營中有白敬亭的是哪一期

8樓:花楹說生活

截止到2023年2月,白敬亭上過6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20150718期、20160123期、20160423期、20161210期、20171111期、20180324期。

1、20150718期,本期嘉賓:鄭容和、林俊傑、吳磊、楊洋、白敬亭。

2、20160123期,本期嘉賓:cnblue、周迅、吳磊、楊洋、林俊傑、白敬亭、李鍾碩、陳喬恩、高圓圓等未播片段合輯。

3、20160423期,本期嘉賓:蘇有朋、馬思純、關曉彤、李巨集毅、王鶴潤、白敬亭、郭姝彤、丁冠森、趙文龍。

4、20161210期,本期嘉賓:蔡國慶、歐豪、張亮、白敬亭、張峻豪。

5、20171111期,本期嘉賓:白敬亭、吳尊、杜江、艾倫、潘粵明。

6、20180324期,本期嘉賓:韓雪、楊迪、楊蓉、白敬亭、鄧倫。

9樓:韓筱筎

20161210期 嘉賓:蔡國慶、歐豪、張亮、白敬亭、張峻豪20160423期 嘉賓:蘇有朋、馬思純、關曉彤、李巨集毅、王鶴潤、白敬亭、郭姝彤、丁冠森、趙文龍

20160123期 嘉賓:cnblue、周迅、吳磊、楊洋、林俊傑、白敬亭、李鍾碩、陳喬恩、高圓圓等未播片段合輯

20150718 期嘉賓:鄭容和、林俊傑、吳磊、楊洋、白敬亭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敬亭上過6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20150718期、20160123期、20160423期、20161210期、20171111期、20180324期。

11樓:弓長柒柒

20161210期

20160423期

20160123期

20150718 期

快樂大本營中的白敬亭說唱的歌詞是什麼

12樓:214生日

《快樂大本營》定位為為普通觀眾或草根團體及組合打造了乙個展現個性的「全民娛樂」平台和分享快樂的機會,同時也極力為電視機前的觀眾推介時尚、新奇的文藝表演形式,傳遞「快樂至上」的娛樂精神,突出了以觀眾為主體的「娛樂天下」的節目理念。

節目採用全民娛樂的型別,後又轉為選秀節目選舉主持人;現以嘉賓訪談遊戲為主要定位。節目也會外景去到其他國家。

白敬亭女友是誰,白敬亭的女朋友是誰?

白敬亭,bai1993年10月15日出生於北京市懷du柔區,中國內zhi地男演員 目前就dao讀於首都師范大回學 學院。2014年因參演 白敬亭自曝沒有感情經歷,因此,白敬亭目前還沒有女朋友。具體有沒有,他和他女朋友肯定知道。聽說他最近和明星大偵探裡的乙個幕後小姐姐在一起了,叫笤葶 在接受採訪時,白...

你如何評價白敬亭的粉絲

justina眠 我是一隻小白鴿 然後呢 在娛樂圈喜歡他喜歡的最久 因為他是一個直男 所以我覺得我們所有白鴿都特別逗 然後會時不時和他互懟 簡單的喜歡 支援他就好 白敬亭的粉絲一直說 相看兩不厭唯有敬亭山 然後中考語文試卷上有道題 寫出帶有亭字的古詩句 我就寫的是唯有敬亭山 結果錯了 應該是隻有敬亭...

白敬亭成為安踏代言人,安踏之前的代言人是誰?

之前代言人是孔令輝,還有特別優秀的運動員,曾經也代言過這個品牌,可以促進這個品牌的銷量。之前的代言人就是孔令輝,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運動員,也取得了非常多好的成績。之前不知道是誰,之前也從沒把幾個國產運動品牌分明白過。但安踏現在的全球首席代言人是王一博,從他代言後才知道安踏這麼牛逼!國貨雄起,安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