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科技大學國際學院航空專業的一年學費(包括服裝住宿等)總共多少錢?面試需要注意什麼事項?暑

2022-06-09 16:00:04 字數 3713 閱讀 7925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全部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平看,國內主流航空公司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因其專業性和**不足,其職業穩定性得到保證。我國正處於從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過程中。由此**到2023年中國至少需要新增加40000多名空乘服務人員工作崗位,民航空乘服務人員隊伍將超過25萬,規模將是目前的5倍。

整個航空業自身也將演變成乙個集民航管理、機場物流、機械機服、航空氣象、地面服務、流程簽派、航空營銷以及票務銷售等多元化的複式行業。

空乘的薪酬包括三個部分:基礎工資、飛行小時費以及駐外補貼。

目前,普通崗位的空姐月薪大致為5000元,根據多飛多得的機制,國際國內航線的調整以及職位的變更,收入會有不同程度的浮動。

國內航空公司的空乘按照級別由低高大體上分辦:見習乘務員、普通乘務員、國際航班乘務員和乘務長。普通乘務員一般要在國內航班飛行2年左右時間,基本月薪2000元至3000元人民幣之間,此後才能飛國際航班的普通艙,然後飛兩艙(公務艙和頭等艙),基本月薪在5000元人民幣左右,之後再公升為乘務長(分區域乘務長和帶班乘務長),基本月薪9000元人民幣左右。

飛行小時費用按每小時20-30元計算,每月飛行120小時左右。駐外補貼按照國內航空公司標準支付。

國外航空公司目前外航的基本月薪一般在1.3萬元至1.5萬元,每月飛行小時在50-70小時,每小時10-12美元飛行補貼,每月收入多能達到兩萬元以上。

駐外補貼則按照停留國家的貨幣標準由公司支付用餐津貼、賓館與機場的往返交通費、住宿費。應、往屆高中畢業生,男女不限,需面試、政審合格。

除此之外,還可進入宣傳部、專業文藝團體、旅遊行政管理等單位;可進入文化宮、青少年宮等成為高等教育教師。

而且,空乘藝考的通過率相對於其他專業來說是不低的,樹藝每年的空乘學院有五分之一能考入中國民航大學,其他的學生考進飛行學院、上海航空學院等,樹藝每年能拿40張左右的合格證,所以空乘專業還是很容易拿到合格證的。

空乘的考試內容包括形體、口試、才藝幾大部分。

形體主要考察的是身形比例、樣貌、活動姿態是否優美、禮儀、氣質等等方面。

口試考察的是中英文自我介紹、中英文對答情況、以及英文廣播的發音是否標準流利等方面。

才藝的話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擅長的就可以,一般來說選擇舞蹈的,特別是民族舞的會比較多。

2樓:熊貓大力丸

北京科技大學管莊校區國際學院通過了中國民用航空總局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的資格審批,成為北京市地區211重點工程、985試點工程教育部直屬院校中唯一一所航空業授權的院校。

國際學院現開設三個專業培養方向:國際空乘、民航服務管理、飛行員。

院校地處北京市朝陽區,周邊有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高校,緊鄰國貿、天安門等北京經濟文化中心;交通便利,地鐵八通線直達管莊站,距北京科技大學管莊校區約1千公尺,在建地鐵六號線距北京科技大學管莊校區約200公尺;多趟公交車直達校區。

學員參加高考且通過院校面試和複試,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真正實現入學即就業。

北京科技大學航空服務專業8800元/年,每週六直接到學校面試,畢業是本科,高考需要達到200分且通過面試和複試才可入學

3樓:師懷玉

我也想去 你什麼時候去 可以一起去面試啊

北京科技大學招生學航空的。比如空姐這一類的人,會不會是騙人的啊,百度上的北京科技大學沒有這些專業啊

4樓:航空專業人員

掛牌的!你怎麼能查到

空保產業和行業的變化趨勢?

5樓:我本來善良

2005-2023年,我國民航淨增就業崗位50-70萬個。據中國民航調查顯示在未來5年內新增大型飛機500架,新增支線飛機600架,每年可提供4-5萬個工作崗位,同時每年有相當數量的自然減員,都需要大量人員迅速補充。空乘空保專業人才需求量大  「隨著我國對外開放、外商投資、中外合資、對外**的蓬勃發展,尤其入世之後,航空乘務人員的需求量增大,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對本行業人才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大。

空乘空保專業正是培訓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備航空乘務、航空商務管理所需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知識,能從事民航飛機的空中乘務工作及民航乘務工作的高等技術應用性人才。」談及空乘空保專業培養目標,張彤話語間流露著對這一新興專業的興奮。  據介紹,除了正常必修的文化課程外,空乘空保專業還包括民航概論、乘務基礎英語、乘務英語、乘務英語廣播、民航旅客心理學、民航法、客艙服務、形體、航空禮儀、航空地理等專業課程。

在教學上,空乘空保專業特別致力於學生專業基礎理論知識、服務理念、英語會話、交流能力、形體氣質的基礎培養,進行服務技能的訓練和旅客心理等專業技能的時間培養,使學生在航線實習之前,基本具備從事航空客艙服務和組織管理的專業能力。  空乘空保專業的就業去向和就業前景如何?業內人士向記者披露了這樣的事實。

2023年奧運會和2023年世博會、亞運會等盛事,將會大大推動國內民航業的發展。據統計,2023年全國約有700架飛機,到了2023年預計要增加到1700架左右。以一架飛機需要五六十個空乘員來計算,未來幾年空哥、空姐的缺口就近10萬。

國內某大型航空公司培訓中心負責人張女士介紹,今後幾年該公司招聘的空乘空保專業畢業生人數將會翻番地漲。今年他們就招收了400名空乘空保專業的畢業生,明年該公司預計要再進45架飛機,屆時招聘的人數將會增加到800人至1000人。 考取證書:

1、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2、頒發民航乘務員證書或國際航協(iata)以及國內客貨運**人合格證書。 畢業出路:合格畢業生由學校統一分配到國內外航空公司,航空貨運公司,航空物流公司等,國內各主要空港如首都機場及國內外企事業單位。

就業率基本上保證到100%,而且全部在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學生入學前和學校簽定就業合同,如3年內不能保證就業,學校將退還所有學費。現在我校已經出現了一種供不應求的局面,航空公司要的空乘專業人才多,而國內開設本專業的學校又非常的少。希望大家來我院積極報名,參加面試。

考生要求:女生身高163cm-174cm,男生身高173cm-184cm;(退伍軍人優先錄取)口齒清楚,普通話標準,無慢性病史;3雙眼裸視不低於4.8(e字表),色覺正常;4面部` 頸部` 四肢無明顯疤痕;5英語流利或有其它特長生優先錄取。

目前在國內開設空乘空保的專業空乘院校有北京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北京物資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北京翻譯研修學院,中南大學,北京電影學院,華南農業大學,星幹線,韓瑞大學航空學院,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現代管理大學民航管理學院,石家莊中英航空學校,天津銘航學院,上海藍天航空專修學校等,這些學校之所以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是因為這些學校在近幾年的不斷前進和探索中,建立了獨特的教學理念:通過融合航空運航學的理論基礎和與航空服務領域相關的科目的學習,培養與航空觀光產業與航空運輸產業與航空運輸產業相關聯的必須的專門知識和國際觸覺,以及通過系統性理論,實際教育,生活教育等的學習,擁有航空運輸服務領域所必須的專門知識的專門人才。學校實訓單位積極和國外多家航空公司,機場等就業單位合作,實施校企合作,能使培訓出的學員更符合用人單位的要求。

學習和實習相結合,培訓和就業相連線,實訓與理論結合,定期安排學生到合作的國內外航空公司、機場及高鐵鐵路部門參加實際訓練和學習,為今後更好更快的去適應其工作崗位做好充足的準備。

6樓:

以前的話錢給的很少,而且保障也比較廣泛,也保證比較多一些,現在的話錢要多一些保障還是不變,所以說總地來說是虧的。

7樓:

保險這個行業肯定越來越好。

8樓:北靜秋梵

沒有討厭和行業的變化,又是有很多

9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不知道,昨天晚上查一查就知道了

請問武漢科技大學怎么樣啊,請問武漢科技大學怎麼樣啊 ?

還行吧。本部是個一本啦 材冶學院非常的牛 武漢科技大學到底怎麼樣?武漢科技大學是一所以理工科為主,醫學 經濟學 文學 管理學 法學 哲學等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大學。學校辦學歷史悠久,最早可以上溯到1898年清末湖廣總督張之洞創辦的湖北工藝學堂。1958年,學校開始設定本科。1999年4月28日,經國...

山東科技大學好嗎,山東科技大學怎麼樣啊?啥專業 好?

山東科技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zaw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東科技大學,簡稱山科大,在國內大學排名146,建校於1951年,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是一所工科優勢突出,行業特色鮮明,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藝術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名...

山東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怎么樣,山東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日語不是很好,不過今年剛剛批准招研究生了,見仁見智吧。該校最好專業是礦產類專業和測繪類專業,其他工科類也可。至於文科類專業一般。但是它的外語要比山東理工的好。山東科技大學的外語系怎麼樣 英語日語朝鮮語 韓語 有很大一部分不願意來被調劑的學生的專業。你懂得 想學外語,幹嘛要選個理工類的學校呢 山東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