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不是標題黨,求助 我不是標題黨

2022-06-09 15:25:03 字數 935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肺炎本身就有發生胸腔積液的可能。不一定只是腫瘤。如果積液較多可以行胸穿行胸水檢查。如果在經過抗感染**後胸水明顯減少,那麼大部分的可能不是腫瘤。

可以門診隨診吧,定期查肺部ct。

你爺爺目前看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

標題黨最可惡,我來教大家如何防止被標題黨忽悠

乙個很難理解的德語句子!大求助!!!!!!

2樓:麥兜的小白

lz有兩點很有意思:

1. 老是寫錯原句

2. 總是以為某句非常難理解

題外話哈,沒有惡意:) 言歸正傳

zerbrich dir nicht darüber den kopf, was aus uns werden soll.

前句是zerbrechen的du祈使句用法,dir為第三格的反身, darüber指後面那句was引導的從句

意思就是:不要為我們之間應該有些什麼而再傷腦筋了

你如何看待那些標題黨?

3樓:樹懶貓遛狗

我可以簡稱他們不叫標題黨嗎?我能不能簡稱他們為標題狗,為什麼?因為他們就是一群以標題吸引別人圍觀的小「狗仔」,其實所謂的標題,在我這邊有很多種劃分,但是我只是簡要的說明幾點好了。

再來我自己其實也算是乙個標題黨,哦~有人會問標題黨是什麼?標題黨就是將乙個內容很簡短但是又想讓別人都進來看的,取了乙個很誇張的標題與內容一點都沒有關係。例如空間裡面會有這樣的乙個**:

我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更多的人進來你的空間,然後後面全部都是空白,再一**一天下來發現確實進空間的人很多,但是弊端就是你會讓一些較真的人失去對你的信任!例如我:你騙我一次我會給你記小本本的。

我走過最長的路就是標題黨的套路,我是乙個很實在的人,而你一次次的傷害我的心!

緊急求助,我是不是有病啊

正常的生理反應,你流的是前列腺液,沒有事的,如果喜歡那個女孩,就大膽的追吧,兄弟們支援你.你不出現這種情況才是有病的。這很正常。別擔心。下一步還是要學習,不過交朋友也是少不了的事。bt 正常,但你還是向她表白吧,不然對你的身心健康有一定的傷害!正常,你不用擔心 我學生物的,所以你不要太擔心,但是經常...

別人求助我回應幫助,我求助沒任何人幫我

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同理對自己也是這樣!選擇幫別人是你善良你在意那些本分,但是別人會有不同的選擇 你喜歡幫助別人,助人為樂,說明你是乙個心裡陽光健康的人。別人不來幫你,說明他們是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回報的人。你多做了好事,也許他們心裡都記著你的好呢,一時沒有表現出來。有付出就必有回報,上帝都...

求助 我這是什麼病啊,求助!我這是什麼病?

你追求與眾不同,想讓自己更特別一些。說到本質,是自卑。正視自己,正視他人,平常心對待所有人。你好,你這個來應該不是源 強迫症。我在想這個是bai不是和 du你的成就感有zhi關 或者又和dao你的自私程度有關係 還有可能是和你的父母有關係.想讓自己與眾不同嗎?想顯示自己獨特的一面嗎?還是想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