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詩我只記得最後一句是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2022-06-09 15:25:04 字數 1438 閱讀 7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這個是出自電影《東方不敗》裡面的,去電影裡面找找吧

給出的答案裡面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吸星葵花盡入我手

神爪辟邪再戰群雄。一統江湖千秋萬載 這個貌似是對的

2樓:香橙桃心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吸星葵花盡入我手

神爪辟邪再戰群雄。一統江湖千秋萬載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 文承武德 一統江湖

樓主你終於死在老夫手上了,哇哈哈!

4樓:

天予大任,賜我神功,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5樓:

天地無盡 星辰有光 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神功,必先自宮,日出東方,唯你不敗。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的下一句是什麼?

7樓:十九夜公子

1、日出東方,唯我不敗,東方教主,文成武德,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2、「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出自金庸的《笑傲江湖》,日出東方是自然規律,東方教主武功威震天下,在他看來這天下第一人就是他,所以唯我不敗,順應天命而得神功故此為之。

8樓:90後盧氏來啦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東方教主,文成武德,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前兩句,其中一句是「星辰有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無盡,星辰有光,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只有上句

11樓:在普陀寺祈禱的藏狼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笑傲江湖任我行之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出自**?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前兩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神教,東方教主,

文成武德、澤被蒼生

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13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天地無盡,星辰有光,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成武德,一統江湖。千秋萬載,日月神教。(林青霞版東方不敗裡的口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葵花在手.天下我有.

修改建議

回答內容不全

建議根據提問全面解答,請勿回答部分問題或者單個問題解釋說明部分按照高質量答題標準回答,補充此句出處,原文這神馬情況.就會的個問題而已.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前兩句是什麼意思?

求一首古風歌,男聲很好聽,但只記得最後一句是當時只道是尋常(不是廬州月哦)

誒,只聽過慕寒的 當時只道是尋常 不過這個不是最後一句.剛剛聽到一首好聽古風歌曲,只聽懂一句 還在糾結地眷戀 求歌名 廬州月 許嵩 詞 許嵩 曲 許嵩 兒時鑿壁偷了誰家的光 宿起不梳 憶苦十年寒窗 如今燈下閒讀 紅袖添香 半生浮名只是虛妄 三月 一路煙霞 鶯飛草長 柳絮紛飛裡看見了故鄉 不知心上的你...

一首很早的粵語歌詞歌詞只記得最後一句夢裡相送

會不會是陳百強 念親恩 不過此歌節奏不快好似不合要求長夜空虛使我懷舊事,內明月朗相對念母容親,父母親愛心柔善像碧月,懷念怎不悲莫禁,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遙路遠碧海示我心,常在心裡問何 親恩應該報應該惜取孝道,惟獨我離別,無法慰親旁輕彈曲韻夢中送 求一首粵語歌的名字,只記得一句歌詞 謝啦 呵呵 我知道...

有一首粵語唱朋友的,只記得最後一句是唱的朋友,是什麼歌

朋友 譚詠麟 繁星流動 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 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 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 你我那怕荊棘鋪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望裡 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