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國志神兵公升階屬性條會增加麼

2022-06-09 13:25:05 字數 2150 閱讀 5759

1樓:自i由的天

1全部少年三國志武將英雄介紹:

武將型別:物攻型、法攻型、輔助型、防禦型

物攻型,以物理攻擊為主。

法攻型,以法術攻擊為主。

輔助型,可以給友方施加各類有益的buff,如提公升攻擊、恢復血量等。

防禦型,防禦較高,可以使自身受到傷害降低。

前期-紫將組:

1.前排殺手(順序按站位的從左到右、從前到後)

蔡文姬、關興、夏侯涓

張苞、主角、黃月英

這套陣容中前排三個都可以對對方前排造成殺傷,其中蔡文姬和黃月英的合體技能釋放後會增加全體閃避、關興和張苞的合體技能釋放後可以使關興收到的傷害降低55%,能極大的提高自身的抗擊打能力。夏侯涓能降低對面前排造成傷害的30%,能有效遏制對面的輸出。黃月英可以奶,增強整體陣容的續航能力。

中後期-橙將組:

1.控制為王(順序按站位的從左到右、從前到後)

馬超、趙雲、張飛

主角、魏延、黃忠

這套陣容中馬超和魏延的合擊技能可以對當前目標和隨機乙個目標50%的概率造成眩暈,實測基本上出手就能暈乙個。趙雲和黃忠的合擊技能100%讓對面一列的敵人減少一點怒氣,讓他們無法第一回合釋放技能。張飛則有25%的機率讓敵方前排眩暈,實測還是很好用的。

主角和魏延基本上充當補刀的角色,黃忠攻擊提高60%命中則可以對對面後排造成穩定的殺傷。

2.暴力輸出(順序按站位的從左到右、從前到後)

趙雲、龐統、張飛

徐庶、主角、黃忠

這套陣容中以龐統為輸出主力,其中趙雲和黃忠的合擊技能可對一列敵人造成301%的傷害,總計602%的傷害。龐統和徐庶的合擊技能可對敵人及相鄰位置(上下左右都算相鄰)造成182%的傷害+70%的灼燒傷害(共1回合傷害),並且降低他們

50%的防禦力,總計1008%的傷害。張飛的技能是對敵方前排造成159%的傷害,再算上龐統的減防50%,總計造成477%+敵方物理防禦力*50%的傷害。徐庶和黃忠則是對地方後排造成159%的傷害,兩個人總計造成954%的傷害。

這套陣容可以打出蜀國橙將的最高輸出,木有之一。

3.攻守兼備(順序按站位的從左到右、從前到後)

趙雲、龐統、主角

徐庶、黃忠、劉備

這套陣容中去掉了張飛,增加了劉備奶媽。劉備的奶量就目前對比而言還是非常可觀的,只比華佗在放技能的回合少+50的血,但是每回合依然會回血30%*劉備的攻擊力,就是全員有持續回血的能力,極大的提高了團隊的續航能力。

2樓:三國專業人士

會,公升一階開一條屬性

少年三國志神兵高階資料怎麼樣 高階攻略

3樓:來自成都電信

(1)神兵共分5階,可通過消耗同階或者低階的神兵進行公升階(2)當做材料用的神兵必須和要公升階的神兵種類一致才可進行操作(3)神兵高階會增加洗鍊屬性條目,增加基礎屬性,增加神兵特技值——特技為強化武將技能效果類屬性

(4)神兵階數低於2階時,公升階有機率開啟洗鍊條目,當神兵階數高於2階時,公升階成功則會必定開啟洗鍊條目

少年三國志神兵4條屬性怎麼出?

4樓:木木木

問:少年三國志神兵4條屬性怎麼出?獲得技巧是什麼?

答:最近很多玩家小夥伴們都問苦橙,少年三國志神兵4條屬性怎麼出?獲得技巧是什麼?四條屬性值不值錢?下面18183小編就來給大家一一解答。

神兵四條屬性獲取技巧:

在遊戲少年三國志中,很多玩家小夥伴們都在好奇神兵出四條屬性的機率,小編可以在這裡負責人的告訴大家,基本率應該是五十把內應必出一條四條,超過這個數目的你到底是臉有多黑。

關於神兵四條屬性的價值:

根據長期觀察,拋除十分土豪的炒賣四條現象,及活動充值活動神兵等價值波動,及市場供需調節。預估計主將四條**28000-32000,副將27000-31000,隨著版本的更新,時間越來越長。**會逐步下挫。

少年三國志神兵高階資料 神兵幾級開啟介紹

5樓:魂牽夢縈

(1)神兵共分5階,可通過消耗同階或者低階的神兵進行公升階(2)當做材料用的神兵必須和要公升階的神兵種類一致才可進行操作(3)神兵高階會增加洗鍊屬性條目,增加基礎屬性,增加神兵特技值——特技為強化武將技能效果類屬性

(4)神兵階數低於2階時,公升階有機率開啟洗鍊條目,當神兵階數高於2階時,公升階成功則會必定開啟洗鍊條目

少年三國志裡的項羽,少年三國志名將項羽,劉邦,虞姬,張良哪個好

風雲天下ol 是一款以中國名著 三國演義 為題材的戰爭策略手機網遊,遊戲中設有戰法,機械,策士等各類武將,身在亂世,選擇哪些武將,完全掌握在友友手中 遊戲中.8090 風雲天下 是一款為ios平台精心打造的三國策略手遊。精美的畫面,精緻的 讓你有全新的視聽感受。國王爭霸,千人攻城,萬人國戰 氣勢極其...

少年三國志60級開啟什麼功能,少年三國志六十級開啟什麼功能

60級可以進行將星招募 占星 占星可以得到當日開放國家的橙將碎片和紅將碎片,占星會得到星運值,當星運值累計到1000點時可以自行選擇兌換當前開放兩個國家紅將之一 如果不是本國武將可以等排期到本國時再兌換 占星一次消耗268元寶,十連需要2518元寶 純手打,望採納!少年三國志六十級開啟什麼功能 60...

少年三國志80級都開啟什麼功能,少年三國志的各個系統都是什麼等級開放的?

朋友,80級主角時裝可以與相對應武將合擊 祝你玩得愉快 少年三國志的各個系統都是什麼等級開放的?少年三國志哪些系統都是什麼等級開放的 少年三國志神翼多少級可以用 神翼怎麼獲得 少年三國志神翼多少級可以用?怎麼獲得?神翼系統即將上線,很多小伙都再問神翼多少級用?怎麼獲得?下面就帶來關於少年三國志神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