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怎麼增加忠誠

2021-03-04 04:36:21 字數 1424 閱讀 9491

1樓:匿名使用者

賞賜寶物

任命官職

和主角結絆,這個有可能是bug,在三1**k裡,只要與主角結了絆的武將,在同一勢力時,哪怕忠誠為0,也無法被其他ai勢力登用,也不會下野。

軍師重臣任命為公正無私屬性的將領,這樣每3個月,全體武將會增加1點忠誠

當君主官爵達到 公、王、皇帝 3個階時,分別會把所有本勢力武將的忠誠增加到100點,這也是後期最常用的加忠誠方法。

中前期最常用和最有效的方法:勢力使命。三1**k裡,只要完成一次超困難勢力使命,會為全勢力的所有武將增加6點忠誠,且完成使命時,擔當君主軍師重臣和對應使命的內政或軍事重臣增加2300點功績。

而按遊戲設定,在中前期完成內政超困難使命簡直就是分分鐘的事情,因為,打下一座城,哪怕是座空城,那座城的內政引數也會被計算進勢力使命裡!正因為如此,三1**k裡武將的忠誠和三12pk比簡直不算事兒。

還有就是避免低忠誠武將的出現,比如,盡可能用勸降來消滅乙個敵對勢力。三1**k裡勸降成功的概率高的離譜,只要雙方君主不是仇敵,哪怕相性、關係差到極點也很容易勸降,而且只要去勸降的將領到了對方君主所在的城,即便失敗也可以反覆勸(幾天就可以勸一次)。所以每場戰鬥結束,都要用外交指令看看能否勸降,一旦有可能成功,哪怕對方還有7,8個城,也一樣用嘴炮搞定。

這樣的話,本來忠誠很低的對方將領,直接就是滿忠誠加入了....

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怎麼提高忠誠

2樓:

電腦要挖人很容易。就說這個忠誠度,基本上不太可能,其它的基本都是倒退籠絡。兵推才是王道,不過13整體設計除了人際關係有些亮點,甚至幼稚,玩家要挖別人的人

三國志13武將忠誠度怎麼提高 忠誠度提高技巧

3樓:北冥丿丿神丐

提高忠誠,最快捷方便的方式是直接投其所好送禮物,如果你需要提高很多人的忠誠,又沒有錢,又嫌麻煩乙個個拜訪,那就設立乙個有「公正無私」重臣特性武將當軍師,這樣每個季度所屬所有武將提公升一點忠誠。如果覺得這樣太慢,也可以靠實力任務來提公升,當完成勢力任務時,所屬武將忠誠也會有所提公升,並且根據你設定的勢力任務難度不同,提公升幅度也不同。另外,幫助武將完成任務,也可以提公升忠誠的。

三國志13怎麼提高忠誠度 全體忠誠度提公升

4樓:馬塞洛貝爾薩

1、評定

勢力評定給乙個任務,有超簡單-簡單-一般-困難-超困難幾個檔次,檔次越高加忠誠越多,初期評定內政系,如果發現任務無法完成立馬轉攻城任務。

2、威名

國士有威德可以加本城忠誠,前提是你必須是重臣或太守或都督或主公,每季度加。

3、重臣特性

公正無私每季度加忠誠,比較低。

4、稱公或王或皇帝

5樓:地獄騎士休斯

賞賜啊如果說是全體上公升那就是自己稱王或者稱帝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問題

不會吧,這種問題我公尺遇到過,我的11pk絕對正常,還下了好多補丁加強,你這種情況只能重新下乙個了,或許先下乙個普通版的三國11,再下乙個加強補丁打上去估計也可以 我來說下吧,但不知道正不正確,我下的這個三國志11有4個登陸檔案,其中 s11launcher.exe雙擊後是彈出乙個登陸框的,只不過點...

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玉璽怎麼獲得玉璽獲得方法詳解

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玉璽怎麼獲得 玉璽在洛陽搜尋能夠找到玉璽,在遊戲中多在洛陽搜尋就能獲得玉璽了,耐心點多搜尋幾次。玉璽是稱帝的必備道具,想要稱帝必須要獲得玉璽。三國志13玉璽怎麼獲得 三國志13玉璽有什麼用 玩家可以在名品裡看到玉璽在哪個勢力,一般情況下如果洛陽沒有被其他勢力佔領的話都是在洛陽,會...

三國志9 190曹操,三國志9威力加強版190年曹操絕境

這個。曹操能玩成這樣的真心彪悍。首先先準備衝車,把守不住的城放棄,兵力調出。委任乙個渣渣當這個城的軍團長,不給他錢糧,先保證資源。一般敵人攻下自己城池後城池耐久下降,一輛衝車或者投石就統一三國了。再不行讓荀彧給人家送本孟德新書就停戰了 不用說啦 被反曹聯盟中 打成這樣也挺稀罕 這種情況留不住的城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