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月底準備去外地上雅思強化班,覺得自己一味在家背書沒有用,個學習的地方。想去北京上海或者南京上

2022-06-09 13:25:04 字數 933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上的北京環球雅思,在魏公村那邊報的名,平時上課在國家圖書館。我個人覺得效果挺好,當時報的保7分班,聽力是盧峭梅,口語王陸,閱讀張嶽,寫作楊濤。老師都很好,好像是上了15天還是18天,建議樓主報保6.

5的班就可以了,因為保7分班就比6.5多了三天,這三天就是模考,**之類的,都是自願,好多人後面都沒去了,沒報保7的去旁聽都可以,又不影響,前面6.5和7都是一起上,一樣的。

我當時不知道,後來知道後悔死了。

樓主報名前多問清楚,建議報個6.5然後再配乙個單項的強化班,聽說王陸的聽力強化很好,看自己哪一項弱吧。另外環球雅思的口語沙龍,自由人也不錯。

我報的5周自由人,每天泡那裡練口語,至少敢說了吧,思路也開闊些,效果還可以。這是個人經驗,進攻參考,祝樓主考鴨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雅思學校有很多,如新東方,新航道,環球雅思,世紀雅思等等。北京的環球雅思還是不錯的,但人數可能比較多,乙個班的人數太多了特別不好,自己練習的機會太少,想提問的機會也少。所以,不管理你最後選擇哪個班,一定要注意,人數不要太多了,超過20個人的班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北京新東方,感覺人很多,是考前強化那種,乙個大教室裡幾百人,坐在後排聽著看著都困難,老師也就說說技巧,如果你已經知道答題技巧(比如掃讀,跳讀什麼的),就沒必要去了,主要還是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告訴你一句,自己努力才是王道!培訓班神馬的,只是輔助的部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悟性!,,,說培訓的話,等學習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再針對著上個培訓班,效果比較好。

在北京或者南京的時候,倒是可以去看看新東方,兩邊都是有學校的,口碑什麼的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環球或者新東方,價效比不高,環球收錢後完全就變成另外乙個人了

本人準備4月底5月初去重慶旅遊,想請教各位重慶有什麼好吃好玩

建議樓主t恤或者襯衫,最好帶件薄外套 溫差 好吃的 好玩的比較多,關鍵是看樓主大概能來待幾天。這裡,我給樓主大致列一下主城區的 吃的 火鍋這就不必多說,來重慶必吃,樓主不怕辣的話建議吃老火鍋,那個比較地道,如果有點怕辣建議吃新派火鍋如劉一手 德莊 家福等。還有就是南山泉水雞 辣子雞 花椒雞 串串 山...

11月底12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需要

冬天 12月中旬至翌年2月下旬 溫度由攝氏24 28度,平均溫度27度,濕度約73 天氣清涼。是旅遊客人海濱活動的絕佳選擇,而且特別有助於人們的健康。海南旅遊必備的物品你需要帶的哦 1 太陽鏡 海南的太陽是非常的刺眼,如果不帶太陽鏡,眼睛肯定吃不消 2 彈簧秤 缺斤短兩,在海南是常見的啊,尤其風景區...

現在從黑龍江去深圳需要隔離嘛,現在6月底黑龍江去深圳需要集中隔離嘛?

現在從黑龍江去深圳只要自己的健康碼正常,個人沒有發燒症狀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隔離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高風險地區人員 高風險地區人員或近14天有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不流動。如排查到此類人員流出,目的地應實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2次核酸檢測。2 中風險地區人員 中風險地區人員或近14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