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000套機與佳能60D套機哪個好

2022-05-31 07:30:03 字數 849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7000套機(18-105mm) 也沒有那麼貴啊,七千多點點就下來了。

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好了。

另外看你身邊玩相機的人都用什麼牌子,跟他們盡量買乙個牌子,這樣以後出去玩互相支援通用性好。其實選擇就是在選擇你要入哪個門。

我個人比較推薦尼康,不過這個使用者數量確實沒有佳能多。

尼康給人的感覺比較硬朗,耐用性也好些。

希望能夠幫到你 如有不明歡迎追問

2樓:

尼康的那枚鏡頭做的比佳能的好。

攝影器材基本上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買能買得起的最貴的。

不同牌子的確實不好比,尼康好還是佳能好,很多人吵到現在都沒吵出來個結果。

但是不得不承認,國內佳能使用者比尼康使用者多。買佳能,周圍朋友多,以後借鏡頭什麼的方便。

要是自己單用,還是去店裡試試吧。d7000比較有質感,60d翻轉屏也很方便。看看自己喜歡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各有各的優缺點,不做推薦。自己去專賣店試試吧,色彩,畫質,銳度,自己看看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吧。

4樓:

就這兩個的話推薦d7000,機身做工畢竟比60d要好。還可以看下賓得k5ii,價效比較高。

5樓:哈密瓜烤紅薯

d7000,用起來不錯,相片畫質顏色艷麗

6樓:

我用的尼康d7000,色彩和銳度都比佳能好些,對焦準,機身鋁鎂合金的結實。

7樓:雲海豈是淚之河

尼康d7000更好,這是佳能都預設的,**明擺著呢

60D和D7000如何選擇

推薦d7000。理由 1 感測器,這是數碼成像的重要核心。尼康用的是索尼研製的cmos,索尼研發cmos的技術是最領先的,主要是動態範圍和色彩深度更好。這個有國際著名的照相機實驗機構法國dxo實驗室測評為證。索尼的cmos比佳能先進,佳能的不足表現為大光比場景中高光容易死白和暗部細節容易丟失,而索尼...

入門佳能700d和尼康d7000選哪個

中肯點和你說你這種情況應該考慮的是尼康d5300 18 140 和佳能的700d 18 135 套機。理由是這樣的d7000雖然是經典型號,但是就像你說的老的都停產了,而且畢竟也是三四年前的水平了,解析度和高感光度表現上和新生代的相機都有了很大的差別。屬於它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況且已經停產的機器市價可...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