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員新手,想知道做室內裝飾裝修的都應該包

2021-07-05 11:08:44 字數 711 閱讀 1781

1樓:一灘新約

室內裝飾工程開工時要做以下資料:

1、開工報告。

2施工組織設計和各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方案。

3、臨時用電施工方案和安全生產應急預案。

4、企業資質和專案部管理人員及特殊工種資格報審。

5、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表(含各項質量管理制度、崗位責任制等)。

6、進場材料和裝置報驗資料(取樣和見證員要去質監站和檢測中心備案)。

7、施工總進度計劃。

8、安全施工防護措施費用使用計劃。

室內裝飾工程的內容

室內裝飾工程的主要內容是裝飾結構與分佈面,包括室內頂、地、牆面的造型和分佈面;以及美化配置、燈光配置、傢俱配置,並由此產生了室內裝飾的整體效果。有些工程還包括水電安裝,空調安裝及部分建築結構的改動。

室內裝飾工程的種類主要有:抹灰工程、門窗工程、玻璃工程、吊頂工程、隔斷工程、飾面工程、塗料工程、裱糊工程、電氣工程、空調工程、消防工程、陶瓷類飾面施工、燈箱招牌施工、窗簾施工、美化配置施工、成前保護和清潔以及其他花飾工程。

你好,我是一名三本院校大三學生,想知道大學畢業後可不可以去日本國讀研究生,如果可以,每一步應該怎麼

不知道你在國內的學歷是大專還是本科?無論哪種學歷,1.語言的基本要求都是一樣 在國內開始申請時取得日語n1 理科可n2 英語托福80 85分 理科75 80分 以上 日語作成的研究計畫書 研究方向 手法 預期結果等 還有一些其他材料就可以開始申請了。在國內申請週期1年至1.5年左右。因此建議在大專2...

我想知道,作為一名中學生在假期內在農村做志願者公益活動,可以做什麼呢

我也是一名中學生我市農村出身的,所以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你!在農村做志願者小到可以幫助農民做一些農務,例如喂一下雞,趕一趕鴨子,等等。這或許很有趣!也能學到很多東西,更重要的是自己開心,親情友情這些純樸的東西難道不值得我們留念?你或許也可以與村中的學生或老師交流,交流一下自己的學習,把自己的學習經驗給...

我是一名中專畢業考,我想知道怎樣才能考取大專學歷

報名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 海外僑胞,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 學歷 身體健康狀況 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報考,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選擇專業,能遵紀守法 接受改造 積極學習的 人員,經有關部門批准後也可申請報考。目前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允許18周歲以上外國公民報考。報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