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廁所有異味怎麼辦的呀,用什麼潔廁寶可強力去汙,去除馬桶味道的

2022-06-09 08:15:04 字數 1264 閱讀 78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威王至尊寶潔廁寶在清潔馬桶的時候就能夠自動清潔馬桶。潔廁寶是松木香味,清潔後的廁所自然潔淨,異味全無了。

2樓:華爾茲的旋律

有幾個簡單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 茶葉,可以將曬乾的殘茶葉,在衛生間燃燒薰煙,能除去汙穢的惡臭。

2.在清潔廁所時,將曬乾的橘子皮放在火具中燒,可清除難聞的臭味。

3.把一盒小香精或清涼油開啟盒蓋放到衛生間角落,可除臭氣,而且一盒可用兩三個月,既經濟又實惠。

4.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開啟電燈就會滿屋飄香。(注意,一定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的衛生間裡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最好在視窗養上一盆綠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植物吸收法:

1.具有吸收甲醛作用的植物,如吊蘭、蘆薈、龍舌蘭、虎尾蘭等;

2.具有吸收苯作用的植物,如長青藤、鐵樹等;

3.具有吸收三氯乙烯作用的植物,如萬年青、雛菊、龍舌蘭等;

4.具有吸收二氧化硫作用的植物,如月季、玫瑰等;

5.具有吸塵作用的植物,如桂花;

6.具有殺菌作用的植物,如薄荷。

若想盡快驅除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經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別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強,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

衛生間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兩方面:一是通風。高層建築的衛生間排氣道一般都比較狹窄,自然通風的效果差。

一旦遇到無風、逆溫天氣,衛生間裡的異味很難排到室外,甚至擴散到室內,汙染室內空氣環境。

二是防潮。很少有衛生間設計在朝南的陽面位置,而且多數沒有窗戶,採光不好,加上不能充分與外界空氣進行交換,極易使細菌、真菌滋生和繁殖。真菌是吸入性為主的變應原,能引起呼吸道過敏。

輕者會鼻咽發癢、打噴嚏;重者會出現呼吸困難、哮喘不止等症狀;個別人還會因此導致蕁麻疹以及流淚、眼周圍紅腫等眼部過敏症狀。在室內環境汙染與人體健康調查中,有許多居民出現上述症狀,卻不知是由於衛生間太潮所致。

針對這種情況,居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以下幾點:首先,溼墩布等易產生黴菌的物品,放入衛生間前,先拿到陽台晾乾。

其次,要隨時保持衛生間內下水道的暢通,洗澡後,及時清理人的毛髮及其他易堵塞下水道的雜物,以防時間久了發酵。

再者,要經常開啟衛生間的門窗通風換氣;還可適當噴灑芳香劑或除臭劑;在平房或低層樓房的衛生間內,安裝個稍大一點的排氣扇,最好裝在窗戶的上方位置,排氣效果較好。

用玻璃杯喝水嘴接觸杯口有異味怎麼辦

三種情況 玻璃杯沒洗乾淨 水有問題 口腔本身的問題 泡點茶,或者奶茶,咖啡 玻璃杯蓋子有乙個塑料橡皮圈味很重,有什麼好辦法除味 裝一杯很熱的開水 蓋上蓋子 等過幾分鐘了 開啟聞一聞蓋子有沒有味道 味道重不重 要是味道不重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要是有濃烈的異味 就最好不要用了 或者以下的方法試試 1 牛...

修補過的牙有異味怎麼辦,補牙後牙齒一直有異味

你說的那個像棉花樣的是補牙的材料,剛開始沒有固化是軟的。補牙後注意事項有哪些?1 補牙的當天,應避免用補了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 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 發揮咀嚼的功能。2 聽從醫囑,補牙後一般應在第2或第3天再用患側嚼食物為宜,以防牙折及補料脫落。...

家中的花生了蚜蟲怎麼辦?為什麼會生蟲子

花生蚜蟲為苜蓿蚜,俗稱 蜜蟲 也叫 膩蟲 是我國花生產區的一種常發性害蟲。一 危害情況 早播春花生頂土尚未出苗時,蚜蟲就能鑽入幼嫩枝芽上危害。出苗後,多在頂端幼嫩心葉背面吸食汁液。始花後,蚜蟲多聚集在花萼管和果針上為害,使花生植株矮小,葉片捲縮,影響開花下針和正常結實。嚴重時,蚜蟲排出大量蜜汁,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