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接收ICMP資料報會不會對上網有影響

2022-06-09 05:05:02 字數 1928 閱讀 7911

1樓:

icmp就是ping命令,拒絕不會影響你電腦的速度,而且應該要拒絕的,ping的作用就是探測網路上主機是否聯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網速有影響.

怎麼徹底拒絕收到icmp和tcp網路資料報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那是網路上有人在掃瞄.

要嫌煩的話 乾脆金山網鏢關了.沒事的

只要把xp自帶的防火牆開啟就很安全的.

還有開啟自動更新.

所以不必太擔心,呵呵

我不斷的收到icmp資料報,該怎麼辦?

4樓:束惠

對於「ping of death」攻擊,可以採取兩種方法進行防範:第一種方法是在路由器上對icmp資料報進行頻寬限制,將icmp佔用的頻寬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這樣即使有icmp攻擊,它所佔用的頻寬也是非常有限的,對整個網路的影響非常少;第二種方法就是在主機上設定icmp資料報的處理規則,最好是設定拒絕所有的icmp資料報。 設定icmp資料報處理規則的方法也有兩種,一種是在作業系統上設定包過濾,另一種是在主機上安裝防火牆。

freebsd下可以使用ipfw來防止ping(icmp)~

怎麼拒絕接收icmp資料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防火牆或者windows自帶的組策略.組策略步驟:

1)點選 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2)開啟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右擊「ip安全策略,在本地機器」,在彈出選單中選「建立ip安全策略」開啟「ip安全策略嚮導」。

(3)設定ip安全策略名稱,比如「禁止ping」,並輸入簡單的描述。安全通訊請求:勾選「啟用預設響應錯誤」。

預設響應規則身份驗證方式: 選中「此字串用來保護密匙交換」,再在文字框中隨意輸入一些字元,比如「pcdigest」。

建立ip安全規則最好要選中「編輯屬性」,單擊「完成」,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4)在「禁止ping」屬性視窗,單擊「新增」按鈕,在「安全規則嚮導」中進行以下簡單的設定,其餘一路回車就行。

身份驗證方法: 選中「此字串用來保護密匙交換」,再在文字框中輸入原來設定的字元,比如「pcdigest」。

ip篩選器列表: 單擊「新增」/「新增」,設定源位址為「我的ip位址」,目標位址為「任何ip位址」,協議型別為「icmp」協議。新增完畢之後,你就可以在ip篩選器中看到新建立的篩選器,選中它單擊「下一步」繼續。

篩選器操作: 選擇「要求安全設定」,單擊「下一步」,再點選「完成」--「關閉」即可儲存設定,返回到組策略視窗。

(5)在組策略視窗,點選「ip安全策略,在本地機器」,在右面的視窗中會顯示你新建立的禁止ping的安全策略,右擊該策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指派」命令,退出組策略。這時別人就不能再ping你的機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網鏢裡選擇拒絕ping訪問

icmp資料報如果太多會怎樣

如何設定拒絕所有的icmp資料報

7樓:匿名使用者

icmp包通常被用作網路攻擊方式,是ddos攻擊的一種,就是拒絕服務,導致電腦宕機(不過通常是針對伺服器而不是個人電腦)。如果資料報超過50-100次/秒,可以斷定是網路攻擊了。注意這裡是每妙。

假如幾個鐘頭你才收到幾百次,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很多p2p方式裡,不完全是udp方式傳輸,也會夾帶syn和icmp包。如果網鏢中過多提示,你可以設定一下無需提示就行了。

100次以內不會造成電腦任何影響,因為網鏢的攔截就足夠了。通常伺服器所使用的硬體防火牆,每秒攔截上萬次數。普通個人電腦的攔截能力不超過3千次。

所以不必擔心過多,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我的電腦正受到ICMP資料報,金山網鏢成功攔截。應該怎樣處理

你是區域網嗎?我以前也是這樣 每過幾分鐘就有幾百次攻擊 我是沒有管它 處找遍了都找不到好的辦法 這是別人用p2p在攻擊你的電腦 我還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 只能防守 你的電腦還是正常的吧 是的話就不用急 不是的話你也下個p2p 攻擊他去。參考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網鏢攔截就安全了。另外,金山網...

為什麼網路連線上資料報接收不到,網路連線正常但是本地連線收不到資料報一直是0怎麼回事啊 啊??

如果螢幕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沒有顯示斷開,而雙擊後看到連線狀態中 接收 總是0,那很可能是網線做得不好,換一根保證正確的網線試一下,或者把這根線拿到其它地方去試一下。絕對不會是系統的問題 當然如果你重灌的話也可能會解決,因為你會重新設定網路連線 應該是網路連線的設定有問題,比如說ip衝突 區域網連線...

資料報的分幀和子幀什麼意思,資料報和資料幀分別代表什麼?

html 視窗分幀技術是將瀏覽器視窗分隔成多個獨立的視窗,每乙個視窗都可以顯示乙個獨立的網頁檔案,這些視窗稱為幀,每個幀擁有自己的url。generally,分幀操作比較適用於後台,用於前台的話 除iframe 不利於搜尋引擎的搜尋。資料報和資料幀分別代表什麼?1,包 packet 是tcp ip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