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主機板能裝這cpu不

2022-06-09 03:40:03 字數 1094 閱讀 70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240不是因為主頻高,而是因為工藝更先進

7750散熱太大

你的這個主機板應該要刷bios才能上這2款cpu你去華碩官網上看下,這個型號的板子用am2+的cpu都有點懸

2樓:瘋狂的魔法人

華碩 m2n68-am se2 能裝7750,裝不了240, 240是amd新出的45nm的cpu,對應主機板介面是am3的,這個主機板不支援。

240好,不光主頻高,45nm在效能上即使主頻同等的情況下效能提公升百分之30%,而且耗電也少,這就是45nm比65nm的優勢,以後會出32nm的cpu。

3樓:哥唔啊呱

7750+能裝,但240需要刷bios才能點亮,不建議買這個主機板,還是買個便宜點的770吧。

cpu買240,因為這是amd新出的cpu,效能要比7750+強,發熱也小,功耗比7750+低了3分之1,現在240的**是410,而7750+是415,當然是買240了。

4樓:莪們嘚懓

樓主的主機板插槽只能裝am2+/am2型號的插口,

amd athlon ii x2 240這個cpu是am3介面,amd athlon x2 7750是am2的介面,所以只有7750可以裝。雖然7750的主頻只有2.7ghz但它2m的3級快取可是好東西呀。

樓主還是裝7750吧,再說了嫌主頻低以後還可以超頻。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能相容am3是肯定了的,但是效能有少許的下降,240確實要比7750好點,你的是am2+的介面,其實可以考慮個3核,還有可能改成四核來玩玩,推薦45奈米的三核cpu。

6樓:匿名使用者

mcp68晶元的主機板,公升級bios之後可以用7750的處理器,但是x2 240的應該不能使用。

7樓:

該主機板支援支援socket am2/am2+介面amd處理器,240是an3的也在am2+之列,都是可以的,240屬於新工藝,發熱和功耗都要小點,不超頻也很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插7750. 想插240得刷bios。

幫忙看看這塊主機板

沒有搜到主機板的介紹,大概是太老了,奔三同一時代的機器吧 cpu主頻750 hz 記憶體是可以公升的,就是不知道這台機是ddr的還是sdram了,如果是sdram,那真的是很有難度,並且不是一般大!另外這塊板子沒有pci e插槽吧,應該有也是agp的插口 你自己看看吧,有的話去二手市場淘乙個回來用著...

H110M K主機板能裝哪些CPU

h110m k最高支援到i77700k,如果 買魔改bios,還可以上8帶的i38100。晶元組幾乎決定了這塊主機板的功能,進而影響到整個電腦系統效能的發揮,晶元組是主機板的靈魂。晶元組效能的優劣。決定了主機板效能的好壞與級別的高低這是因為cpu的型號與種類繁多 功能特點不一,晶元組如果不能與cpu...

我的主機板能安裝cpu嗎?那些主機板可以裝兩個cpu

你的主機板不可以,只有工作站和伺服器主機板並支援雙cpu的才可以 1.要看主機板,如果主機板能加上去的話自然會留cpu插口。2.但是一般只有伺服器上才有,個人電腦是不會有的哦,因為伺服器主機板有雙cpu介面的,家用的沒有。3.還有電腦慢不一定是cpu不行,5000 的u也相對夠用,覺得不夠用直接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