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幫忙看看我的手鍊,你好,能幫我看看這個手鍊嗎?是真的假的

2021-03-03 20:37:49 字數 3531 閱讀 6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拍得不是太清晰,初步判斷這是戰國紅瑪瑙的材質。不過你這串質量不是太好,值不了什麼錢,兩百以內

2樓:百度使用者

假的,色澤不行,像這種珠子我賣的多的是

3樓:段蘭胖姐

這個手串的材質是瑪瑙的,

從顏值與光澤看,品質一般,

經濟與收藏價值都不大。

你好,能幫我看看這個手鍊嗎?是真的假的

4樓:達達水晶

這個不是石榴石,屬於白水晶染色爆花的,希望沒有買貴,能退就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的仿貨很少copy很少,很輕易分別。

1、石榴石假如色彩超

豔超通透的,假如價錢又很誘人,悠著點。

2、看棉絮雜質,石榴石外面很輕易有黑點、冰裂的。

3、石榴石比個別水晶要重,拿在手上衡量下,假如比粉晶要輕,就要小心。

4、石榴石對比細膩,外表手感很滑,摸起來很舒適很油的感覺~ 不是粉晶的「玻璃」感覺。

5、石榴石的光澤很強,看上去有金屬感以至於強光下有朦朧感,這一點在圓珠上體現的尤為明顯。

成色辨別

1、顏色越淺越好[石榴石這種水晶天生顏色就比其它的重,所以色淺很難得]

2、越通透越好[任何水晶都是這樣]

3、冰裂越少越好[任何水晶都是這樣]

4、在這些基礎上,石榴石**由高到低分為三種色:紫紅、玫紅、酒紅的:

辨別石榴石主要從下面四點入手:

1、石榴石如果顏色超豔超通透的,如果**又很誘人,悠著點,有問題。

2、看棉絮雜質,石榴石裡面很容易有黑點、冰裂的。

3、石榴石比一般水晶要重,拿在手上掂量下,如果比粉晶要輕,就要警惕。

4、石榴石比較細膩,表面手感很滑,摸起來很舒服很油的感覺~ 不是粉晶的「玻璃」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很漂亮,這路一般都是石榴石,低檔寶石。

你好,我有條剛買的手鍊,想讓你幫我看看是不是買貴太多了

7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石榴石的**

一是看顏色、玫紅的**比一般的酒紅要高;

二是看晶體,晶瑩剔透的,無棉無裂無瑕的**肯定要高;

三是看大小,其他指標一樣,越大**越高;

四是看做工以及其他瑕疵,16元一克,5.5-6mm的玫紅,應當買不到很好的,珠子應當有瑕疵或者微裂的,完全無棉無裂無瑕的玫紅,**要更高。您不能和亞馬遜的比較,珠子小了那麼多,重量也要少很多的。

而且克價也要低很多。

鬱悶什麼呢,自尋煩惱吧,呵呵。像巴西紫牙烏,完全一樣的品質,4mm的珠子只有5mm珠子一半的**。

珠寶水晶都是色差一分,價差十倍的定價原則,有的**相差更高的。

8樓:心酸的幸福

水晶要看通透度,看晶體,青金石也有檔次區別的,南紅**也高,最主要看石榴石的晶體

你好,能幫我看看這款紫黃晶手鍊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品種如果比較乾淨的,憑**難以鑑定是否合成,熱處理改色的可能性更大些,這些東西最好有證書。

幫忙看看這款翡翠手鍊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

油青種手珠。糯底。藍綠偏灰。水頭一般。個頭不小,應該是15mm直徑的珠子。看不出瑕疵多少。

油青的東西價值不高。鑲嵌用材應當不是**。

如果珠子瑕疵不多。價值看到300-400。

11樓:帝辰貂嬿

你好,從**上看您的手鍊應該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珠子顏色均勻,種水不錯,底子乾淨,油青色,鑲嵌材質看著像銀不是金的,珠子有15顆,就算30元一顆總的是450元,加上鑲嵌材質500左右,如果實物比**通透潤澤**會高一些。回答若滿意,謝謝採納。

你好請專家幫忙給看看翡翠手鍊的**和種水質量 5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個昨天我已經幫你看過了。

基本是豆種的

部分有到糯的

部分有紋裂

整體來說 品相較為一般

昨天已經給過**了

這邊不再複製

您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hi我或者私信我交流

還望採納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種質都在糯以下,**在二百元左右,商場成交價在三四百吧,看上去工藝還可以佩著好看的。

14樓:順風耳近視眼

樓上的說的差不多 豆種 糯種 小三的**

朋友送了條手鍊,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材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大約是多少?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就一張**看起來說不准的,如果朋友和你說是翡翠的話,估計懸,如果他說翡翠的話,我估計是馬來

我估計是馬來玉,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最好是去鑑定中心鑑定一下

16樓:pk北極雪

你好,光看**是很難識別真假或是分辨材質的,教你乙個方法,你看看手鍊的介面地方有沒有刻字印,如果是s925就是銀,au750/18k金 就是k金。pt900 就是鉑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串翡翠手鍊,謝謝 5

17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真貨)手鍊。

從**看你這是乙隻豆種翡翠珠鏈,

珠子水頭一般(不透明),

其底子為石灰底,顆粒粗,有雜質,細小紋裂較多,你這串翡翠珠子雕刻花紋是為了避裂,雖說玉不琢不成器,但是能出完美無瑕疵的珠子是不可能雕刻花紋的,圖上左下角那個黑點,**看是雜質。

由於這串珠子的紋裂較多,雕刻的花紋也很一般,沒什麼看頭,合理購買**在100~300元。

市場商場**虛高,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請幫我看看我的五行應該怎麼調和,需要帶什麼材質的手鍊比較好,注意事項。謝謝。

18樓:雙子美麗晚霞

你的八字偏弱,喜金水,取名可用五行屬金和屬水的字,帶金質手鍊好,利西方北方,喜白色藍色,可起到補救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都調和好了 以後學習能第一?做生意能百事亨通?考公務員能一路高公升?

一輩子不生病?一生不得罪任何人? 勸你一句 都21世紀了 社會很現實 考的是能力 靠的是關係 拼的是健康 別迷信了 只要健康 快樂 比什麼都強 把精力用在培養上才是王道 聽我一句勸吧 像那些八字 五行 星座和的兩口子就沒離婚的嗎 相剋的不也好好的活著呢 就當沒事找樂了 別迷信這些 不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五行火旺 ,喜火金 兩種屬性 ,至於手鍊 主要顏色上來看 ,

21樓:匿名使用者

wojjxkkl2ufdfif

老師你好,能幫我看看幾個銀幣嗎,老師你好,幫我看看這兩個銀元分別值多少錢?謝謝

這裡可以上圖,補充高畫質正反面特寫,大家一起鑑賞交流 老師你好,幫我看看這兩個銀元分別值多少錢?謝謝 真品北洋34在2500左右,大清銀幣在1500左右 老師你好,能幫我看看這枚錢幣是不是真的,謝謝 10 是真的!宣統年間,上面是滿文。你要好好的收藏!馬傳德老師你好,我有幾枚古幣希望您可以幫我鑑定一...

你好幫我看看真假,你好,幫我看看這個真假

不知道是啥東西 沒啥用處 現代工藝品吧 做成仿品底下有點發生繡不對 你好,幫我看看這個真假 沒有真假,只是質量不同。看什麼啊?有 是什麼問題?你好老師,幫我看看真假?寫著乾隆年制 款的大碗 材料是樹脂加石粉 滿大街經常看到 還有乙個是騎牛的牧童形象 還有乙個是烏龜馱著元寶 都是一樣的 現代塑料的 百...

你好幫忙看看這只貔貅成色及價格,你好,幫我看看這一公一母的貔貅多少錢,什麼成色,花了1500,貴不

您好,有點想看一下證書 能提供嗎?您好,很一般。不知道您發這個是什麼用意,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一眼看到不是好東西證書只是一張紙 你好,幫我看看這一公一母的貔貅多少錢,什麼成色,花了1500,貴不 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個頭不算小 手工雕刻 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