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哪個比較容易考

2021-03-04 08:56:07 字數 999 閱讀 9525

1樓:

湖南師範大學比較容易考一些。華南師範大學處於廣州,每年分數都比較高。歷年分數表明湖南師範大學容易考。

湖南師大通常只要上了國家線就差不多。很多專業還接受調劑的。祝你好運。

2樓:雲端公主

湖南師大的英語專業很好但是很難考

學科教學語文這個專業湖南師範大學好還是華南師范好?哪個容易考些?越詳細越好

3樓:載荷之週

湖南師范大

學和華南師範大學都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並且漢語言文學這個專業實力回都還不錯,相對來說華南師答範大學要更強一些。

考取難度應該是湖南師范相對容易一些,原因乙個是專業實力華南師范要更強一些,再乙個華南師范在一線城市廣州,地域優勢比湖南師範大學明顯,更能吸引考生去報考

學科教學(歷史)考研的話,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與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考,ps:想當高中歷史老師

4樓:zs謝寶生

1、如果學科教學(歷史)考研的話,相對來說可能湖南師範大學好考一點。

2、其實211師範大學的報考難度都差不多,通常考研難度和學校層次、所處城市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

3、不一定非得考師範類大學,也可以考綜合大學,如西南大學。還可以報考中國史或者世界史專業,然後自己考教師資格證也可以。但如果報考學科教學專業則基本上是師範大學招生,還有哪些211學校招生可以去研招網檢視專業目錄,如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等等。

學科教學(歷史)考研的話,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與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考,ps:想當高中歷史老師

5樓:晴雨櫻花化蝶羽

教師的話,除了6所免費師範大學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你說的這三所雖然是211,但都版是省屬211大學權,就業優勢不是太明顯,尤其是研究生,基本上和非211師範大學差不多,所以建議你以後想在哪個省就業就考哪個省的師範大學。望採納!

華南師範大學學報是ssci嗎,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怎麼樣?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來界源 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bai 對外漢語教師需求du量至少要500萬。截止zhi2015年底dao,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

華南師範大學法學好嗎,華南師範大學的法學研究生怎麼樣

客觀來說,華師的非師范專業都比較弱,法學屬於比較冷門的專業,本科階段學得不是很深。就業而言,本科畢業很難找到對口的工作。轉專業在華師來說還是比較難的,機率比較低。可以讓你的同學考慮清楚,她的興趣在 是否喜歡法學 智財權 這個專業?如果復讀後再次失手,能否接受最差的結果?其實,每年復讀的人數還是比較多...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容易考嗎,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你的問題不是在這就能問明白的,你首先要去華南師大的 上檢視本年度或上年的研究生招生簡章,你問的問題簡章裡應該會說明,或者研究生院的一些規定或者通知,再有就是進入華南師大的bbs裡多看看考研資訊,也可以在上面跟學生交流,得到第一手的資訊甚至是考研的資料。一般來說上研的人之前幹什麼的都有的 跨專業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