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難考嗎,湖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是不是特別難考

2021-04-12 22:00:06 字數 2561 閱讀 1140

1樓:大小姐

挺難考的,湖南師範大學是重點211大學,要考進去的分數也是比較高的,可以結合你實際情況的分數看看跟往年入圍的分數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信心,有信心就沒有什麼難得,認真複習一定會考上

3樓:遲沛山告琳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會考過的,望採納

湖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是不是特別難考

4樓:zs謝寶生

1、湖南師復

範大學的研究製生不是特別難考,但bai也不好考,畢竟是211和一du流學科建zhi設學校。

2、是dao否難考是相對而言,和北師大、華東師大比則不難考,但和非211師範大學比則難考。

3、通常考研的難度和報考學校的名氣(層次)以及所處的城市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

5樓:ary遺忘

不是難,但是要說容易,也不容易,還是要好好的準備啊,你厲害,有比你更厲害的

6樓:小小巨集蘑菇頭

你好,你考上了嗎,我是19想考會計研的。

7樓:愛傑克

湖南師範大學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態,掛著乙個211的名字,這幾年文科考生報考人數急劇上公升,競爭相當激烈,尤其是教育學

湖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8樓:大雪紛飛

湖南師範大學不是教育部直屬的211,是省級211院校,考研相對容易一些,但只是相對而言,如果是考湖南師大的優勢學科,競爭還是蠻激烈的

進入湖南師範大學需要多少分啊?我想考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1.要進校至少

要高於國家一本分數線

2.不同的專業分數線存在差別,如果是好的專業如外語,至版少要比重本線高權40-50分,如果是非常冷門的專業則過了重本線基本就能進

3.如果有相當好的人脈資源,則過了重本線也可以找關係進一些相對好些的專業

10樓:潘倫筆希

省內的話,高出一本線10幾分就可以上投檔線,但是如果要進師大好一些的專業分數就要高一些,比如師大最好的英語專業要高一本線4、5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571分能進湖師大教學專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在讀高三的學生麼?

13樓:鳶語

額額,這個問題啊,具體要看當年高考一本分數線而定。如果你是要進本校呢分數最低要比重本分數多十分,如果是樹達呢就是三本的分數了(這是省內的,省外的不清楚誒)

請問教育學考研 是湖南大學難一些 還是湖南師範大學難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都未進入《教育部學位中心2023年全國高校學科評估結果》59所排行榜。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差距不大。教育學是一級學科,並不是招生專業。

2023年兩校複試基本要求(初試合格線),湖南師範大學教育學各專業分數線比湖南農業大學高5-16分不等。 1、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教育學原理332 比較教育學336 學前教育學354 高等教育學325 職業技術教育學326 2、湖南農業大學教育學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

教育學原理320 高等教育學320 職業技術教育學320 心理健康教育320 體育教育學3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湖大難進,湖大怎麼說都是985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湖師大更難,因為湖師大是師範類院校,湖大是綜合類,教育學並不是其強項。

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一般錄取最低分是多少? 5

1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聯絡這學校的同學了解相關情況,或者登陸湖南師範大學考研論壇,去那裡了解相關情況。錄取分數是參照國家a區線,錄取分數是由高到低的,這其中不包括保研的。對於湖南師大的各個專業的錄取比例,你可以進入「湖南師範大學研究生處」**了解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湖南師大研究生一般都是等額錄取,也就是說上了國家a區的線就能進,總分和單科都要上線,英語考好一點,專業是沒多大問題的,多看看專業的歷年真題,每年正式報名確認的師大現場有真題賣,你可以託人買乙份。最低分沒準的,每年都變。

19樓:襲寄竹任嫻

情況並不統一,僅就13年情況說說。

1、不算好考,13年報錄比很高,乙個專業甚至有上百個人報名——去年在研究生學院**上有報名情況表,不知道現在能不能查到了。

2、過了初試就沒問題了。13年報名人多,過線人少,一方面是報名者複習問題,另一方面是閱卷很嚴,教育學綜合一門課栽倒了若干人,所以到了國家最低複試線的人都上了,還從外面調劑了一些。

3、綜合13年情況,14年報名的人也會有不少,但競爭力一般,估計14年閱卷會有所調整稍鬆一些,但基本上還是國家線吧...建議非常認真的對待教育綜合。

湖南師範大學,是不是,湖南師範大學,是不是211??

是211工程大學,不是985工程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建立於1938年,位於歷史文化名城長沙,是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的大學,國家 雙一流 建設高校,教育部與湖南省重點共建 雙一流 建設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湖南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湖南師範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湖南師范古代文學考研,有誰是湖南師範大學的古代文學專業的研究生

我是09年考的研,感bai覺如果你趕du時間複習的話,還是先去那zhi個學校dao一趟,因為 很多專複習的資料,只有那 屬個學校才會有,也就是老師上課的課件。主要還是看今年是哪個老師出題了,可以拿他的專著看看。如果你考古代文學,兩門專業課,一般是古代文學史,一門是古代文化 文學知識。看看陰法魯,許樹...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的學院位址,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在哪個校區,具體位址?

張公嶺校區 長沙市芙蓉區張公嶺亞大路 桃花坪校區 長沙市岳麓區左家壠桃花坪1號 鹹嘉湖校區 長沙市岳麓區桐梓坡路 請問樹達學院黨委位址在哪個校區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在哪個校區,具體位址?湖南師范大來學樹達學院數自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在張公嶺校區,具體位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張公嶺亞大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