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PS霜是什麼東西嗎,PS霜塗上很幹怎麼辦。

2022-06-08 20:20:04 字數 1413 閱讀 1638

1樓:巨集聚變

1全部ps霜是一款源自歐洲的美容必備單品的暱稱。「ps霜」全名為「巴黎歐萊雅奇妙變幻絲滑底霜」(英文產品名:basemagique),因其具有魔術般的神奇妝效,堪比photoshop處理後的效果而得名。

ps霜魔術般神奇妝效的表現:

· 瞬間平滑皺紋與細紋

· 迅速遮蓋粗大毛孔

· 即刻修正肌膚瑕疵

· 淺粉色慕斯質地,令肌膚在剎那間更顯自然、透亮、光澤。

ps霜名字中的ps源於photoshop編輯。photoshop是最著名的影象處理軟體,從專業人士到普通消費者都習慣以ps作為修整影象的軟體工具,特別是對於人像的修整方面,ps能夠輕易的將人像**膚色、皺紋、**瑕疵甚至髮型等等進行優化修飾,以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在廣告等畫面視覺要求極高的領域,ps是**釋出前必備的處理方式。

2樓:淡紫色的浪漫

ps霜就是歐萊雅家的奇妙變幻絲滑底霜,最近超級火的,之所以叫做ps霜就是因為用了它之後**好到不用ps,反正毛孔細紋都看不見了,很神奇呢

bb霜和ps霜有什麼區別?

3樓:地煞

區別:這是兩款不同的產品。效果也是不同的。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公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ps霜是一款源自歐洲的美容必備單品的暱稱。「ps霜」全名為「巴黎歐萊雅奇妙變幻絲滑底霜」(英文產品名:basemagique),因其具有魔術般的神奇妝效,堪比photoshop處理後的效果而得名。

4樓:超級顏值控

ps霜更注重遮瑕效果,bb霜除了遮瑕還有隔離防護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認為ps霜是bb的加強版。其實ps賣的是個噱頭,它和bb的原理差不多,都是用來遮瑕的。不過如果它叫ps就會有很多人爭相購買,是商家的乙個賣東西的宣傳手段。

6樓:撒謹

當然乙個是化妝品、乙個是護膚品、區別在於它的主要工作性質

ps霜塗上很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把問題提交錯了,這裡雖然也是ps專欄,但是,此ps非你說的ps;你說的「ps霜」是巴黎歐萊雅全新奇妙變幻絲滑底霜的暱稱。而這裡的ps則是最著名的影象處理軟體,雖然這倆種ps都能美化人,但是ps霜是美女生活中化妝護膚所用,而這裡的ps是對**美女美化磨皮用的(當然這只是其功能之一)。所以,你要想得到該問題的正確答案,建議到美容化妝專欄看看。

問下各位大神,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的天線嗎

這不是天線,這是避雷針,這種金屬桿狀物在雷雨天極易發生雷擊情況,為了你們周邊住戶的安全,所以需要安裝避雷針。答題不易,可以採納了嗎?應該是哥斯拉的觸角,吸收能量用的,別亂碰,會打擾它的 不是天線,也不是避雷針。天線安裝部位應該是開闊的地方,這樣才有利於無線電波的發射和接收。避雷針應該安裝在高處,才能...

有人知道殺氣是什麼東西嗎。怎麼樣才能有殺氣呢

長得兇就有殺氣 或者戾氣 滿腦子去想。打。架。想。殺。人就有殺氣。怎樣才能有殺氣 穿越到斗羅大陸 走一趟地獄路,保證你有。殺神領域 你媽媽叫你全名的時候,那就是殺氣。嘿嘿,看了這個你就知道了 殺氣傳說 近日看了好多網路武俠的作品突然想到被武俠寫手們推崇備至的殺氣一物在真實世界中是否存在呢?自打太史公...

有人知道是什麼東西嗎。農民從土裡挖出來花了點錢買的

這是樹脂做的,毫無價值。外表抹點泥巴,售賣的人打扮的一身髒破衣服,有的人還帶著一把粘有泥巴的鐵鍬,在路邊兜售。這個是什麼東西呀!從土裡挖出來的 應該是仿的,去驗證一下 呵呵,是別人才埋的吧?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嗎?大山里挖的了下,有點像人參 你好,這是 錦葵科植物,箭葉秋葵。它的根叫五指山參,是一味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