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對感情,太過執著了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2021-03-04 08:54:25 字數 3232 閱讀 8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那麼容易放下。那能稱為感情嗎?並不是你乙個人執著。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很執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並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這中間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淡化。! 朋友。

如果你此刻放不下。 那麼我建議。你用其他的事情來減少你對那段感情的思戀。

因為,乙個踏入社會的人. 要承擔的並不只單單是感情.同樣你也要面對責任和你的生活.!

對待感情,太過執著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本身很糾結,但是我覺得你內心也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我相信,你對她的關愛一直在她的心裡,她也同樣的愛你,女人本身就是乙個感性動物。她們愛你的時候就是什麼都挑剔,但是什麼結果都會接受。

你想一下,你的錯誤不會是一次,這不是也都過來了嗎。

執著是一種品格或者性格,不是乙個手段,許多人都對它有錯誤的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的性格使然,你既然知道她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又願意接受她,那就只能執著下去了,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但,別人說什麼都是局外人的看法,不是自己的事誰也不能真正的體會到箇中滋味,說的都不算,到底怎樣也只能你自己衡量,那樣做的決定才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時候對待感情

執著不是說不好,也不能說好,總的來說會很累。但要看她(他)是否值得你去執著,本來愛情這個東西就不可以等比例劃分的,你付出的多但不一定就能擁有,但你不付出就一定不能擁有。有個方法就是:

細細品味,用心回想。最終得出的結果這能教你如何選擇!

kevin07

6樓:葛燕來

對待感情可以執著,但是對人就不要太執著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那份感情是真的沒變,但是再看到那個人時,卻會發現總有那麼點便扭。說到這裡,lz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幾年以後的自己不一定是以前簡單的自己,幾年以後的那個人,也不是以前那個人了。

7樓:還有那個可以用

生氣也是說明在乎你,我覺得執著是很好的,不要改變你自己的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太執著容易看不開,就會錯過很多東西的,俗話說的好,不要一條道走到黑,應該換一種方式,換一種角度去對待感情,執著並不說明認真,認真也不是執著。

9樓:幸福的泡泡

那是你太愛她了;執著是好事;但太寵她就不好了;寵會寵壞的;而且到時說不定她就會離開你的;人要有不好的地方要會學會說no的;這樣最少有人的本性的;不是什麼都能包的;知道感恩的能懂;不知道的還說你沒男人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以前也是過於我自己太執著,現在覺得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很被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要執著,否則前功盡棄

女的要放下,執著只會苦了自己,呵呵

12樓:百度使用者

好,至少證明確實愛過,而且愛得很深。我就這樣,很愛前男友,現在我馬上要成為別人的妻子了,可是一想起以前的男友,就很心疼,雖然這樣確實很痛苦,但是痛苦中也有幸福。至少想念變成想起。

順便送一句話給你:乙個人總會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認識陌生的人,突然發現原來熟悉的人早已陌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見仁見智吧,不過個人意見以為,太過執著了與人與己都會很累吧。 .執著會很累那又怎麼樣,給自己的感情乙個交代,總比因為害怕結果不去做而

14樓:春江一彎月

我覺得人要專情,但不能太執著了,這樣可能對自己對對方都不是太好的。要盡力去爭取,但實在不行也不能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 再說世上男男**這麼多,你強求的並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啊!

15樓:巧如晨露

如果是單方面的,那麼請放下吧!放手才是最好的解脫!感情執著本是沒有錯,但是不要讓真切的執著演變成一種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乙個稍微有點偏執性格的人,在你們兩個很高興的時候,你可以跟她心平氣和的談談,溝通,告訴她你的想法,但要注意語氣,不要用指責的口吻,讓她明白,你愛她,但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問問她是否同意你的說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對待感情要分開了看待,就像愛在哈佛裡面演的一樣,金賢宇與洪正民都喜歡李書仁,但李書仁喜歡的卻是金賢宇,所以呢 執不執著要自己區別對待,這份感情如果彼此深愛,那就不要放棄哦,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戀愛,執著那就沒有必要了,結果只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年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還可以!關鍵是對誰的感情。

當你考慮是否值得的,是否執著是個錯誤的時候,說明愛已經淡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你乙個人執著與否能夠決定的。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我覺得碰到自己的真愛,誰都很難不執著。即使傷痕累累,也不願放棄。

19樓:藍若冰馨

跟我們的好像,也許就是她太缺乏安全感才會這樣,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問題,但我堅持下來了,沒別的, 為了對方慢慢改變,對方也會為你慢慢改變的,真的愛他的話,加油

21樓:迷糊戰神

要用辯證的思想來對待這個事情,還要因人而異...我想你明白什麼意思,你只是自己拿不準主意對吧?

22樓:茉莉花香

你說值得就值得,你說不值得就不值得;一切看你心裡是怎樣想的而已。我們也只能是站在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樣事情而已·······

23樓:

世界上適合你的人有很多,唯一是相對的。

對待感情太過於執著的人,是不是真的會很受傷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容易也不容易 要看你如何對代 需變通 我和我女朋友想處三年 如今她不還是和我分了麼?該分手就放手 不要留戀 這樣受傷的才不會是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他她)在你心裡已扎下根了,但是像你這樣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也恨了,剩下的就要學會祝福!愛你的,你愛的曾經的都要放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

我女朋友對前男友還是放不下,我女朋友對前男友還是放不下

讓女人戀戀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戀戀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動物,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在你當地找乙個吧,她還放不下前男友,說明她們在一起有感情的 說不定第一次也給了 有可能是她前男友提出的分手 如果那個男友一聲招呼,她就會投懷送抱的 先做...

我老婆已出軌了但她心裡還是放不下這個家我該怎麼去做呢她說不會和我離婚的

如果對方出軌,又不想離婚,那就只能看你自己是什麼想法,如果你可以原諒她,或許你們還是幸福的一家人,但是如果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或許離婚,對自己是一種解脫。給夠錢。給老子滾。沒錢找你男人給。她不想離婚你就偏偏要離。這個問題關鍵是你們還有感情麼 如果還是有感情關係或者是為了下一代可以選擇不離婚!這樣的...

我對前女友說還是放不下她,我很愛她,她說你隨意是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表示她已經放下你了。你怎樣做,對她來說都已經無所謂啦。既然已經成為前女友了,那就徹底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這個不行咱再找。意思就是她已經不喜歡你了,你放不放得下都沒事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