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大佛有什麼好玩的!我明天可能去樂山!急求啊

2022-06-08 16:40:06 字數 1511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我是樂山人,但是在綿陽上中學。經常往返兩地之間,我想我可以幫你。

1.你選擇週末去峨眉樂山遊玩太明智了,因為週末門票半價。(峨眉山進山票80元,樂山大佛10元還是20元記不得了)

2.你只有2天時間,肯定不夠。我建議,不去樂山大佛了,就去峨眉山。(1.因為樂山大佛其實沒什麼好玩的,就是看一下佛,沒什麼了。不過,2天時間玩峨眉山很倉促。)

從綿陽到樂山的車子在早上8:20(平政車站,車費大約90),可坐此車。中午12:

20到達樂山。吃過中午飯,立即坐車去樂山大佛。遊玩時間大概2——3個小時。

再立即坐車至峨眉。再坐旅遊車上到金頂,遊玩,住下。(別在樂山逗留太久。

至少在5點以前趕到峨眉。峨眉到樂山30分鐘車程。乘坐旅遊車的車站到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在**。

若不能坐車到金頂,可坐車到雷洞坪,並住下。第二天大概5點就要起床,坐纜車去金頂)。第二天清晨,在金頂看雲海日出後,下山走到雷洞坪,再乘車到清音閣。

在清音閣附近遊玩。(可去一線天、洪椿坪等地看猴子)。再沿伏虎寺走下山至報國寺。

沿途風光不錯。

其實單是爬峨眉山就需要3天時間,這個方案已經是我想到的最好的了,既可以去大佛,又可以去峨眉山,不過這樣的話,峨眉山遊玩的很倉促了,而且行程那麼緊,很累。不過,以我去過那麼多次峨眉山的經驗,這個方案絕對囊括了峨眉山大多數好的景點。

希望能夠幫到你!

ps:帶上身份證,買票要用。

對於「一張手帕」的回答,我做幾點解釋!!!

峨眉山有兩條上山(下山)線路。1.經過猴區的線路:

清音閣-洪椿坪線路。2.不經過猴區,但經過縱多佛寺:

清音閣-萬年寺線路。(線路1比2多了20公里左右,1只是寺廟較少,但2不可以看猴的)所以上乙個回答者的什麼全山線路:清音閣、萬年寺只是上山線路之一,此線路僅僅適合於上山朝佛的人。

許多人都選擇線路1.因為既可以看佛寺,又可以看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佛啊,現在那邊多了乙個嘉定坊,峨眉的大佛禪院現在還是免費的,很恢巨集,相當不錯。那裡和樂山一天可以往返,中途可以去烏木博物館,裡面的烏木很不錯,如果你時間多可以挨著玩,時間不夠就可以遊覽大佛嘉定坊,然後去樂山港那邊吃一點小吃,

3樓:思民科技

沒什麼好玩的,就是風景區,看風景,看大佛的!別的就沒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不是無錫的靈山

我想明天到樂山大佛去玩請問從自貢坐車到樂山再怎樣坐車去樂山大佛啊?

5樓:小冰神神

在自貢客運總站買票到樂山,車費約44元,坐到樂山客運中心下,然後乘坐樂山3路公交車到大佛寺站下可到樂山大佛景區入口處。

各位大神,我準備明天帶老人、小孩去樂山大佛,請問擁擠不,謝謝

6樓:星辰尚書

你好,我是樂山的,是週一,一般節假日和法定假日樂山大佛較擁擠,週一到周五都不是很擁擠的,可以放心去哦。望採納,謝謝。

樂山大佛到底有多大,樂山大佛是什麼佛啊

四川省樂山縣凌雲山的彌勒佛像 高 71公尺。頭部長 公尺。身長 7公尺。耳朵裡可以併排站立兩個人 雙肩寬 28公尺。腳背可以圍坐100多人,或放20輛轎車。乙個小腳趾就有一人多高。為了修復乙個大佛的手指頭一次就用了5000塊磚依凌雲山而鑿的樂山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彌勒佛坐像,唐玄宗開元初年,即公元...

請問樂山有什麼好玩的,樂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樂山旅遊十大必去景點

自古便有一說法 天下風光在蜀,蜀之勝曰嘉州 直接道出樂山風景冠絕天下。有國家級5a級景區2處 4a級景區1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處 自然保護區2處 森林公園2處 地質公園1處。樂山大佛景區 國家5a級旅遊景區 樂山大佛又名凌雲大佛,為彌勒佛坐像,樂山大佛是唐代摩巖造像中的藝術精品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

我明天到福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的麼,吃小吃去哪好啊

如果只是福州市區內,我覺得四天似乎有點多啊。鑑於三月份把福州十邑都跑了一遭,我個人認為,除了市區,只要不暈車,還是往福州八縣跑一跑有意思。福州十邑中的古田和屏南現在屬於寧德市,但是如果感興趣古田杉洋很值得一去,杉洋草場非常贊 市區內的景點,景點的來個三坊七巷遊,如果對福州文化感興趣,強烈建議白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