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什麼散熱矽脂好,電源熱正常嗎,什麼都不乾時顯示卡溫度72正常嗎,硬碟溫度多少度正常

2022-06-08 16:40:04 字數 565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季節。cpu溫度高有幾個原因、

1.室內溫度高。 2.cpu風扇和散熱器差勁。3.灰塵積累過多。

這麼老的u,可能是散熱器風扇結合部老化導致扇葉與轉動裝置連線不上或接觸不良的鬆動。

一般顯示卡溫度70度正常。也有人80度也一直用。但是一般60以下最好,好的顯示卡其實也只能控制在50度左右。遊戲的時候會公升高,很正常。

還有就是硬碟。65度以下都是正常的。

至於你說的電源問題。純屬正常。

2樓:輝

塗導熱膏是沒多大的改善。如果風扇和散熱器不行,塗再好的還不是乙個樣。3600+?

也很老了,估計風扇也不怎樣了。在不同的導熱膏,在同乙個散熱上面,溫度不差幾度,在同乙個導熱膏,不同的散熱上面,差距就大了,太平洋上面有講解,可以去看看,我建議你換散熱。

3樓:蘆花聯想

根據我的經驗、可能是電腦裡面的灰塵太厚了、自己動手清理下吧 一把螺絲刀 一把刷 一瓶導熱膏、有條件弄個吹風機、但是記得開冷風吹、如果對電腦不是很熟、建議拆的時候先用手機照下來 免得裝不回去了、

cpu散熱矽脂哪個好,cpu散熱矽脂什麼牌子好用?

現在的機器麼,我們都要用矽脂,矽膠是以前老顯示卡用的,散熱片沒有固定裝置,靠矽膠把散熱片和顯示卡粘在一起,矽脂塗抹前先把原來的清理乾淨,保證接觸面光滑,不要太多,薄薄一層就好,越薄越好,矽脂其實是填補散熱片和cpu 顯示卡接觸面得縫隙的,方便把熱量導導散熱片上 建議買顏色是彩色的導熱膏,散熱效果會比...

CPU散熱矽脂可以用什麼替代,cpu散熱矽脂用完了除了牙膏還可用什麼代替?

1 液金 最高端的導熱膏,具有一定的黏稠性,流動性較差,粘附性較強,而且在 方面偏貴。注意 使用液金是需要對cpu開蓋的,開蓋有風險,不是高手熟練工勿操作。2 牙膏 效果差,水分蒸發快,容易幹,需要經常換,而且可能有些沐浴露之類水分含量高,可能導致短路,唯一好處是成本低。3 專業導熱膏 其實就是矽脂...

cpu上的導熱矽脂塗很多了,為什麼溫度還是公升的很快

矽膠適量塗 一小層就好.主機放在寬敞點的地方.內部散熱板 風扇時常清理 別有堆積的灰.風扇用了幾年了 可以考慮換乙個好一點的 還有機箱上最好不要放東西.最後問一下lz電腦買了幾年了.cpu太舊的話還是換乙個新的吧 導熱矽脂是增加 填充間隙 cpu與散熱原件的接觸面積,提高傳熱效率,過多的塗抹將影響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