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喝君樂寶的樂暢,最近才發現樂暢屬於是國家保健食品,經常喝沒事兒吧

2022-06-08 16:55:03 字數 2705 閱讀 5004

1樓:螞蟻愛吐槽

3全部經常喝沒事的。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保健品是可以適當服用的,但是不能作為藥物來**的。

拓展資料:

食品總局對保健食品標準規定

第一條 為規範保健食品的註冊行為,保證保健食品的質量,保障人體食用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制定本辦法。  第二條 本辦法所稱保健食品,是指聲稱具有特定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為目的的食品。即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疾病為目的,並且對人體不產生任何急性、亞急性或者慢性危害的食品。

第三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申請國產和進口保健食品註冊,適用本辦法。

第四條 保健食品註冊,是指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根據申請人的申請,依照法定程式、條件和要求,對申請註冊的保健食品的安全性、有效性、質量可控性以及標籤說明書內容等進行系統評價和審查,並決定是否准予其註冊的審批過程;包括對產品註冊申請、變更申請和技術轉讓產品註冊申請的審批。

第五條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主管全國保健食品註冊管理工作,負責對保健食品的審批。

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委託,負責對國產保健食品註冊申請資料的受理和形式審查,對申請註冊的保健食品試驗和樣品試製的現場進行核查,組織對樣品進行檢驗。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確定的檢驗機構負責申請註冊的保健食品的安全性毒理學試驗、功能學試驗(包括動物試驗和/或人體試食試驗)、功效成分或標誌性成分檢測、衛生學試驗、穩定性試驗等;承擔樣品檢驗和複核檢驗等具體工作。

第六條 保健食品的註冊管理,應當遵循科學、公開、公平、公正、高效和便民的原則。

2樓:

保健食品跟藥品是不一樣的,保健食品就是日常吃的或喝的,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樂暢的包裝上游保健食品的標就說明它肯定沒問題了。經常喝能夠有效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增強免疫了。

不用糾結啦。

3樓:內博站押

有的,除了瓶裝的,還有袋裝的,口味也更多點,葡萄、荔枝、水蜜桃、菠蘿這四種都有。

4樓:少少

嚇死人,我剛買回家樂暢3段奶粉給孩子吃

哥們給了兩桶君樂寶樂暢奶粉這奶粉怎麼樣?

5樓:大愛寶貝晶猛

樂暢很好,自家孩子喝的就是,樂暢嬰幼兒配方奶粉中特別新增了兩種益生菌,助力寶寶成長

哥們給了兩桶君樂寶樂暢奶粉這奶粉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樂暢很好,我孩子喝的就是,樂暢嬰幼兒配方奶粉中特別新增了兩種益生菌,助力寶寶成長

7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取了吧,這個品牌的其他型號的奶粉我家喝過還可以的,你可以嘗一下。

君樂寶樂暢奶粉不是生牛乳和裡面新增益生菌含量高有關係嗎?

8樓:黃妍姍

君樂寶樂暢奶粉不是生牛乳和裡面新增益生菌含量高有點關係的。

9樓:shi於初夏

君樂寶樂暢奶粉黽新增益生菌的高低跟什麼有什麼關係嗎?你想問什麼呢?

君樂寶樂暢酸奶據說不錯,是真的嗎?

10樓:細川護善子

嗯。是一款功能酸奶,有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增強人體免疫力的作用;

君樂寶樂暢奶粉怎麼樣?寶寶喝了容易消化嗎?

11樓:愈樹花稽癸

這些都是品牌的產品,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關鍵是看自己的孩子喝上是不是適應就可以了。適合自己的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12樓:國際媽咪育嬰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們大寶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喝這個奶粉,一直是母乳+奶粉混合餵養,看吸收什麼的都還好。

君樂寶樂暢奶粉都說好,孩子喝了消化怎麼樣?

14樓:危新穎宛旻

孩子喝了消化挺好的我同事的好幾個孩子都喝它,它是河北省名優產品,是河北及整個華北人民信得過產品

15樓:丁昌尚妞

還可以的,挺不錯的一款奶粉。沒有什麼負面的報道~喝奶粉的寶寶要注意多喝水,有助於奶粉的吸收,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16樓:開妙晴力皓

還可以。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17樓:忻丹彤雀恬

這款奶粉含有活的益

生菌,對孩子消化吸收有好處,挺適合小寶寶喝的。

一直在收集泰山香菸的菸盒,最近有什麼新品上市嗎

有啊,2012年12月份 泰山 家族再添新丁,泰山 三款新產品 心悅 好客山東 領秀 將在各地陸續上市。盒子都很精美,口感也非常不錯。去山東中煙官網看看就知道了。泰山煙怎麼樣?菸盒外包裝上畫的是 泰山神啟蹕回鑾圖 原圖位於岱廟。這是頂極泰山。8mg。80元 盒。儒風泰山香菸 金色 市場建議零售價為8...

剛買回來的小貓不吃不喝一直在睡覺

抓住它後頸的皮,把它拎起來,從乙個地方拎到另乙個地方,經常重複。或者,抱著它,抱它在臂彎裡,撫摸它全身。溫熱的溼毛巾擦拭它 我不是開玩笑哈,抓後頸皮是模擬它母親帶它走,溼毛巾擦拭屁股是模擬貓母親舔它 撫摸它是模擬貓母親舔它全身,抱著它在臂彎裡,四周形成護盾是模擬貓母親的懷抱 這些能給小貓莫大的安全感...

我一直在努力挽回她,最近突然她的態度轉變了很多,聊天也在努力的找話題,我發訊息她也基本上是秒回了

首先保持住這種熱度,在此基礎上增加溝通的頻率 話題質量,知道她徹底回來為止。感情裡最沒用的四樣東西,分手後的悔過 不愛後的關懷 高高在上的自尊心 低情商專的善良。既然你想挽屬回就得先確定對方的意思,而不是單方面的靠朋友去猜,如果對方沒這個意思 那在怎麼挽回都是白扯 建議直接約出來聊聊 如果成了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