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這麼熱的天卻穿著aj是什麼體驗

2022-06-08 08:05:02 字數 6665 閱讀 8919

1樓:銘刻

1全部好吧,漢子基本上是出於炫富給其他漢子看,「我有錢我了不起」的想法普及率非常廣,我也跟風買過,然後一次夏天因為沒鞋了穿過一次,真的是,熱到**。

2樓:回憶

去年夏天買了一雙,然後大家都會覺得我很有錢。都是生活費攢的好嗎,大家都差不多。誰沒因為喜歡的鞋吃過康師傅呢。

3樓:熙熙

穿aj其實,小心翼翼,人多的地方都要刻意躲著點怕被踩,路髒的地方繞過去 。尤其是下雨的時候,更是要小心,不能踩到水坑。然後夏天很熱,還有那麼點捂腳。

4樓:匿名使用者

得腳氣了,很悲催。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穿的,大夏天還不嫌熱,我是穿了一週之後實在不行了,然後穿回布鞋的。

5樓:忘羨一生推

隔壁土豪他家兒子今年剛上高中,一樣顏色一雙門口堆一排,我打賭他夏天不敢穿著上學

6樓:殷香嵐

每次夏天,除了打球或者比賽,我的鞋都會被老媽沒收,只能穿涼鞋或者透氣的鞋。可能老媽扛不住我夏天aj的力量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夏天穿aj出門玩一天之後,有人提議去吃日式料理,就是要脫鞋的那種,然後我想了想,只能說有事,然後自己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八線開外小城,高中時候攀比心重跟風買過幾雙,上大學工作後反倒不太穿了。今年夏天放假回家,沒帶幾雙鞋回來,就穿了高中時候的一雙aj6情人節和我媽去看電影,樓下就是公交站,看電影的地方也在公交站,坐公交和下公交一共走路都不超過兩百公尺,也沒什麼事就和我媽坐公交去,等車時候一對情侶過去,女孩看了一眼我的鞋,扒拉旁邊的男朋友看我,男朋友看一眼說有眼光,女孩說 : 假的吧,穿aj坐什麼。.

走遠了聽不到,我想說的應該是坐什麼公交吧,也是蠻奇怪的,有規定說穿什麼鞋不能坐什麼車嗎?還有直接一句假的吧,又從何推論而來呢。 什麼體驗?

一肚子氣!

9樓:紀天亦

給女生看,但是他們看不懂,還給自己熱得不行。最多會有幾個大老爺們目光發亮地多看你幾眼。

夏天這麼熱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穿aj?

10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aj這幾年非常流行,所有年輕人都喜歡這種鞋子,有很多人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買一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就無可厚非了,畢竟人都有虛榮心嘛。年輕人愛潮,流行的時尚的都奉為經典,這可是各品牌公司賺錢的奧妙所在。

12樓:撞了南牆的貓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愛潮,流行的時尚的都奉為經典,這可是各品牌公司賺錢的奧妙所在。

13樓:我想重來一次

因為對與有些人來說aj就是時尚,想要變得時尚所以穿aj。

14樓:地獄魔鬼

為了裝逼唄!aj1我一天換一雙不重樣,能換13天。就是為了裝逼

這麼熱的夏天,為什麼有的女生還穿著黑色襪子,不熱嗎?如下圖

熱不熱都是次要的,還有穿連褲襪的呢!薄襪應該不熱吧 我都穿厚襪的 也不是很熱 怎麼會熱呢?倒是你這 的也太 女生答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經常穿黑色襪子?不管是冬天夏天的,夏天不熱嗎?如下圖 一般這種穿著都是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從心裡來分析缺少安全感和自信。黑色 有幾個好處,一是迷人,撩人,讓人產生無...

北京夏天這麼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有幾個景點是略微舒服涼爽的,青龍湖公園,頤和園,北海,水立方,什剎海,北大 香山也可以去。北京旅遊,夏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的景點不少,各類都有,以故宮為代表的古建築古蹟居多。情侶旅遊,主要看喜歡哪類景點了。像頤和園 北 北京旅遊,夏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我就是去年7月去的北京,很熱,人也很多,建議...

現在夏天這麼熱,有什麼適合家裡自己做的糖水啊。求做法

我教你個最簡 bai單的,有電飯鍋就可du以的。你買zhi些自己愛吃的dao水果,如菠蘿,橘子,回 蘋果,士多啤梨,答山楂,桃子等等等,只要能做罐頭的。用大點的鍋,然後多放些水,把水果切好放裡,放點冰糖,不要放白糖。煮好之後,放涼,可以放冰箱裡冰鎮。記得水一定要多。第一次做,適當常常甜不甜,以後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