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上有老下有小為了責任是什麼意思

2022-06-08 08:05:02 字數 1912 閱讀 9211

1樓:

這說明你丈夫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是個很好的丈夫。他的話語就表明家庭是他最大的責任,他要好好地保護好家庭;說明他和你已經是不可分割的整體了。

上有老下有小用文言文怎樣說

2樓:飛青族

上有高堂,下有稚兒。

高堂:老人家。

稚兒:小孩子。

一般常說:

上有高堂,下有妻兒。表示自己有很多責任。

3樓:7mr趁我還愛

上有老母年八十,下有小兒嗷嗷待哺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老下有小

【度娘是這麼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啦啦,在拉拉拉拉啦

上有老下有小,是什麼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累啊。壓力大。父母養老和孩子教育都不可忽視,所以要有很好的生財之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累是累,也是一種幸福。有老人的疼愛,孩子的親暱。那樣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累 責任 樓上說的對也很幸福 .....

這世間,有一種壓力,叫上有老下有小;有一種責任,叫上有老下有小;更有一種幸福,叫上有老下有小。

9樓:少鋯

這時代有一張面孔,百看不厭,叫毛爺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無奈,叫上有老下有小!

11樓:木名字可使

完美的人生,只因為上有老下有小!

12樓:熊很淡定

因為人活著,不只只是活著,還有義務和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幾十年一過,變成老人由小的孝敬

歌詞是上有老下有小夾在中間受不了歌名叫什麼?

14樓:雪鋪滿東京的路

上有老下有小

作詞:麥子 永生

作曲:麥子

上有老,下有小,

我們是家的中一座橋,

有老要孝敬有小要教導,

凡事忍耐包容繁雜並肩挑。

上有老下有小,

滿了壓力和困擾,

吵過鬧過哭笑過,

親情斷不了。

上有老下有小,

滿了責任和自豪

這樣的日子讓你含淚也帶笑。

上有老,下有小,

有老有小都是我們家中的寶,

有老你心裡就溫暖有依靠,

有小讓你的思念魂牽夢繞。

上有老下有小,

滿了艱辛和操勞,

酸甜苦辣皆嚐過,

都是好味道。

上有老下有小,

滿了幸付出和歡笑,

]這樣的日子實在幸福也美好。

上有老下有小,

滿了艱辛和操勞,

酸甜苦辣皆嚐過,

都是好味道。

上有老下有小,

滿了幸付出和歡笑,

這樣的日子實在幸福也美好,

這樣的日子幸福也美好。

上有老下有小猜一生肖為什麼說是猴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的理解是12生肖中只有猴子跟人類最接近,其生活方式是群居,相互彼此照顧,所以群體中上有老下有小,大象也是如此,因為大象智商也不低。至於羊牛,雖然也群居,但是不會有跨代照顧,也談不上相互保護。其他的生肖就更不用說了,老虎,龍都是獨居的。

(順便說說,獅子是群居的,但是小獅子長大就被迫離群了,跟猴子大象等還不一樣)

我人到中年,如何對待上有老下有小的局面

賺錢賺錢?重要事情說三遍。老的老年病,小的教育費,哪哪都要花錢,如果前期準備好了,中年應該沒什麼可愁的。你現在最累,孩子沒成家,老人也需要用人,你必須心態要好,多掙點錢 努力工作,盡力為家庭創造好的生活條件。努力掙錢讓你生活更有保障,保養自己的身體,一切的根本,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所以不要焦急,誰...

男人到了37歲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不甘一輩子在農村平凡的過下去,想出去大城市闖蕩不知可不可以

完全可以,37歲正當年,現在不出去闖蕩,等到47歲的時候肯定會後悔的,等到57歲的時候又羨慕47歲,所以人要抓住機會,當機立斷,該出去就出去,以免蹉跎一生!現在農村有很多這樣的男人都來城裡打工,因為這些男人不想在農村呆一輩子,也不想老守田園,所以這些男人出來打工也體驗一下城鄉的差別有多大,看看在城裡...

三十歲的農村孩子上有老下有小一事無成怎麼辦

只能說你還是不努力。不要想這些沒有用的 既然知道自己一事無成 趕緊努力去賺錢啊。都三十歲了,還是孩子麼,應該立志做事照顧好家人。建議外出打拼,不然生活囧困還好說,遭人指點就不舒服了 只要敢幹,敢創,勤奮加努力?相信會成功 人到中年一事無成,但上有老下有小,該怎麼辦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