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柔怎麼去平谷

2022-06-08 04:55:02 字數 1084 閱讀 4819

1樓:coco影子玫瑰

1全部你們說的都不對,根本不用倒車就可以到平谷。clyy2008你知道懷柔天鵝飯店嗎?天鵝飯店不是在紅綠燈的西南角嗎?

你過馬路到天鵝飯店對面,也就是紅綠燈的東南角,就挨著紅綠燈那有好多的小公共汽車,那就有去平谷的小公共汽車,是途徑密雲的,我原來在密雲上學的時候經常做,到密雲是三元,至於到平谷我就不知道多少錢了,很安全,你可以放心,而且他們每天的發車時間都是固定的,從早上5、6點就開始發車了,你可以去看看。

2樓:饒疏

從懷柔坐916到火神營,下車到對面換乘918就可以到平谷

3樓:0蘭

從懷柔車輛廠上車,乘坐936路區間(坐3站),到東直門,換乘918路(坐28站),到縣醫院(平谷).

4樓:抽菸太多

三個方法,第乙個,是去迎賓路北環島等平谷直達車,不過車次不多,不推薦。

第二個,做916到火神營,去馬路對面做918路,車次非常多,路線比較近,推薦

第三個,做916(進牛攔山的),或者做到牛攔山環島,做947到順義,轉918,不推薦,路程遠,導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天鵝飯店不是在紅綠燈的西南角嗎?你過馬路到天鵝飯店對面,也就是紅綠燈的東南角,就挨著紅綠燈那有好多的小公共汽車,那就有去平谷的小公共汽車,是途徑密雲的,我原來在密雲上學的時候經常做,到密雲是三元,至於到平谷我就不知道多少錢了,很安全,你可以放心,而且他們每天的發車時間都是固定的,從早上5、6點就開始發車了,你可以去看看。

2、從懷柔坐916到火神營,下車到對面換乘918就可以到平谷

6樓:書雨查語夢

1、天鵝飯店對面,也就是紅綠燈的東南角,就挨著紅綠燈那有好多的小公共汽車,那就有去平谷的小公共汽車,是途徑密雲的,

2、從懷柔坐916到火神營,下車到對面換乘918就可以到平谷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天鵝飯店那裡有到各個郊區的,我上學時候是7塊,現在不知道了。

從北京市區怎麼去懷柔,在北京市區怎麼去懷柔?

詳細行車指引 1.從三環向西北出發,沿三環走2.2公里並右轉到京承高速公路版,2.沿京承高速公路走25.5公里並左轉,3.走500公尺並權右轉到x015,4.沿x015走2.8公里並左轉到s307,5.沿s307走6.4公里並右轉到秦九路,6.沿秦九路走22公里並左轉到懷長路,7.沿懷長路走24.5...

開車怎麼走從懷柔福田去昌平沙河福田

全程約公里。途經 懷昌路 昌崔路。福田物流。進入富密路,行駛110公尺。右轉,從富密路到北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台路,行駛公里。右轉,從北台路到懷昌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懷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昌崔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府學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 街,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

在平谷去那裡找工作,在平谷怎麼找工作?想去平谷找工作!謝謝各位指點!

平谷那裡的招工資訊這裡問不到的,還是要靠自己找,去看看平谷人才網等招聘 或者問當地的熟人或者朋友,不行去當地的勞務市場看看。在平谷怎麼找工作?想去平谷找工作!謝謝各位指點!如果你還沒有來過平谷,奉勸你最好還是不要來了,這裡一塌糊塗,全都是靠人際關係網築成的堡壘,外邊的人很難開進來的 去開發區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