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的現場管理是幹什麼的?線長 課長 組長又分別是做什麼的

2021-03-20 09:48:02 字數 943 閱讀 3797

1樓:笨笨地攤貨

主要是負責廠區日常的整理,整頓,清潔,規範,素養,安全。

監督工具,貨物,物料的整理,避免亂擺亂放,用錯物料。

整頓作業人員的作業規範,要安全,快速到位。

監督各長線人員,負責區域的衛生問題,做到乾淨整潔。

時刻檢查樓道,工作區域有無安全隱患保持區域安全。

這個工作活很多,但必須做的很細緻,是個很重要的崗位。

2樓:

富士康組長已經很牛了,下面還有線長和全技員,上面是課長。一般組長是不直接管理員工的,平常只管理線長傳達上面領導的要求,組長助理顧名思義就是協助組長工作的。級別嘛就不好說了,因為他可以說是沒有下級的。

也可以算是個線長吧。這是我們部門的情況,別的部門可能會不一樣 我是奇美電子的。

3樓:顧客至上時尚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不是,是最直接管理你的領導,也就是你要直接向他 彙報工作的領導。

也就是最直接管你的領導。這樣說明白吧。

富士康的職位是 線長 組長 課長 專理 副理 經理 協力 越來越高 ,

相鄰的 對前面的這個 職位來說,就算直屬領導了。

4樓:努力拼搏的生活

兄弟我就在富士康做幹部的.一般現場管理就是幹部.幹部是管理員工和產量的.

線長主要管理幹部和產量.品質等問題.組長和課長等毎天就給線長和幹部開會.

都是催產量和品質類問題.要不就在車間到處轉.都是些混飯吃滴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管理就是生產線的管理人員,包括產線線長、組長、課長。管理產線作業員,達到每班規定的出貨量及品質。

線長《組長《課長

比qe好,底薪高,加班多,公升職容易。要倒白晚班

6樓:楊小七

你要去富士康?哪的富士康,帶上我吧

富士康招工業設計進去是幹什麼的 富士康工業設計到底怎麼樣

菁乾班進去後先產線實習6個月 工業設計會被分到產發pd部門 前兩年主要是做做設計 主要是外觀件 做代工的基本都是客戶設計好的富士康主要是學流程sap各方面 富士康主要是代工為主的,可是富士康也有他們自己的計畫,他們也有科研團隊,他們每年有很多自己的專利。你了解的只是外表。作為世界一百強的企業一兩年你...

電子廠富士康安檢員是幹什麼工作的

電子廠富士康安抄 檢員工作是負責進出車間的安檢,主要是看著進出的人,要有帶鐵的東西的話安檢門就會響,你就讓他們拿出東西防止車間裡的東西帶出去。安檢員的工作內容有以下幾點 1 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安檢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安檢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2 認真履行...

富士康dp2製造2處支援課幹什麼

支援課 就是 預備員工。少人就往 送 一些幹部和一些線長 如果 當天有缺勤 礦工 請假的 就會去支援課 拉人力 已打到生產的目的。如果周邊部門需要人力 也可以去支援課拉人的,總之就是 有需要就去 是台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1988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台銘。在中國大陸從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