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升機安裝在哪裡,吊籃提公升機怎麼安裝

2022-06-08 01:55:02 字數 832 閱讀 5823

1樓:胡大元

提公升機的減速機底座安裝需要借助於手動葫蘆來吊裝,底座要和減速機平行,給地腳螺栓加平墊和彈墊之後緊固地腳螺栓。

提公升機的電機安裝好聯軸器之後,放到電機底座上,此時的減速機輸入軸的聯軸器是已經用螺栓螺母、平墊和彈墊裝好的。

減速機和電機底座安裝好之後是進行找正工作,也就是找出電機軸和減速機輸入軸的同軸度的0.05。同軸度找正的方法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都一一介紹過,在此將不再贅述。

上面雙機找正完成之後,接下來進行扭力杆的安裝,扭力杆安裝需要現在平台上進行割孔。孔徑的大小是要大於扭力杆的上平面的。把扭力杆的上部裝到底座的下面。

扭力杆的下部裝到支架上,支架是使用電焊固定在提公升機頭部的殼體上的。如果裝扭力杆的時候發現位置不對,需要把支架取下來,按照扭力杆的位置為基準焊點。

焊接需要注意減速機的水平。電焊過後檢查電機、減速和底座的位置。減速機是否處在水平位置,扭力杆的中心連線和底座是不是垂直的。當以上因素都確認無誤之後,再進行進一步的焊接工作

2樓:

垂直翻斗提公升機結構穩固一般5到15公尺提公升高度只需要安裝膨脹螺栓,即可獨立使用。有條件的可以放置預埋安裝板加固。

吊籃提公升機怎麼安裝

3樓:

建築吊籃安裝的3個步驟

1、將提公升機安裝在電動吊籃提公升機的安裝架上,用手柄,鎖銷固定。

2、將安全鎖裝在安全鎖支板上,用螺栓固定,並緊固螺栓。

3、將電器箱掛在工作平台欄杆當中,接插電動機插頭,手握開關插頭,將上限位行程開關安裝在安全鎖上的安裝處,下限位行程開關安裝在工作平台下的安裝處,檢查確認無誤後,接通電源.

物料提公升機的型號和功率,物料提公升機的型號和功率是多少?

物料提公升機的功率為 11kw 單籠 33kw 雙籠 具體請參照下表 吊籠額定載重量 500kg 額定上公升速度 28m min 起公升電機連續負載功率 11kw 鋼絲繩型號 100b 架體每節高度 3m 捲揚機自重 700kg 物料提公升機設定了斷繩保護安全裝置 停靠安全裝置 緩衝裝置 上下高度及...

提公升機的作用什麼?有什麼功能

作用 提公升機是工程機械的一種,它可以輸送物料,適用於住宅建築 貨場倉庫 商場 飯店 個體作坊小型廠礦,可以搬移 起吊 裝卸物料,是一種小型提公升工具。功能 億煤提公升機適於輸送粉狀,粒狀及小塊狀的無磨琢性及磨琢性小的物料,具有電動葫蘆和捲揚機的主要功能,規格300 600kg 500 1000kg...

室內外上磚和混凝土的小型提公升機有嗎

室內外上磚和混凝土的小型提公升機有嗎?室內外上磚和混凝土的小型提公升機有嗎?混凝土實心磚和普通磚有什麼區別?混凝土實心磚就是普通磚,還有一種就是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塊,也叫混凝土空心磚,這種磚就不同於混凝土普通磚了,顧名思義就是空心與實心的區別了。1 尺寸不同 混凝土實心磚 以水泥 骨料,以及根據需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