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升機的作用什麼?有什麼功能

2021-03-06 20:15:44 字數 1459 閱讀 9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提公升機是工程機械的一種,它可以輸送物料,適用於住宅建築、貨場倉庫、商場、飯店、個體作坊小型廠礦,可以搬移、起吊、裝卸物料,是一種小型提公升工具。

功能:億煤提公升機適於輸送粉狀,粒狀及小塊狀的無磨琢性及磨琢性小的物料,具有電動葫蘆和捲揚機的主要功能,規格300-600kg 500-1000kg ,繩長:單吊30公尺,雙吊15公尺,鋼絲繩長度可根據使用者所需加長訂做。

按提公升鋼絲繩的工作原理分纏繞式礦井提公升機和摩擦式礦井提公升機。纏繞式礦井提公升機有單捲筒和雙捲筒兩種,鋼絲繩在捲筒上的纏繞方式與一般絞車類似。單筒大多只有一根鋼絲繩,連線乙個容器。

雙筒的每個捲筒各配一根鋼絲繩,連線兩個容器,運轉時乙個容器上公升,另乙個容器下降。纏繞式礦井提公升機大多用於年產量在120萬噸以下、井深小於400公尺的礦井中。摩擦式礦井提公升機的提公升繩搭掛在摩擦輪上,利用與摩擦輪襯墊的摩擦力使容器上公升。

提公升繩的兩端各連線乙個容器,或一端連線容器,另一端連線平衡重。摩擦式礦井提公升機根據布置方式分為塔式摩擦式礦井提公升機(機房設在井筒頂部塔架上)和落地摩擦式礦井提公升機(機房直接設在地面上)兩種。

提公升機產品技術引數

型號規格 cd300-a cd500-a

額定提公升重量 kg 300-600 500-1000

提公升高度 m 1-50 1-100

提公升速度 m/min 7-14 7-14

電機功率 kw 1.0 1.0

電源三相三相電壓 v 380 380

接電持續率 (jc) 40% 40%

機構工作級別 m4 m4

整機重量kg 40ymjt02 52

2樓:巴拉小魔仙

作用:礦井提公升機,是一種大型提公升機械裝置。由電機帶動機械裝置,以帶動鋼絲繩從而帶動容器在井筒中公升降,完成輸送任務。

礦井提公升機是由原始的提水工具逐步發展演變而來。現代的礦井提公升機提公升量大,速度高,安全性高,已發展成為電子計算機控制的全自動重型礦山機械。礦井提公升機主要由電動機、減速器、捲筒(或摩擦輪)、制動系統、深度指示系統、測速限速系統和操縱系統等組成,採用交流或直流電機驅動。

按提公升鋼絲繩的工作原理分纏繞式礦井提公升機和摩擦式礦井提公升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機(well elevating conveyor/elevator)是通過改變勢能進行運輸的大型機械裝置,如礦用提公升機、過壩提公升機等。廣義地說,電梯、天車、捲揚、穩車、吊車、啟閉機等均可稱為提公升機。提公升機一般指功率較大、提公升能力較強的大型機械裝置。

通過動力機械拖動柔性件鋼絲繩及所運輸的貨物上下運動完成運輸過程。

物料提公升機的型號和功率,物料提公升機的型號和功率是多少?

物料提公升機的功率為 11kw 單籠 33kw 雙籠 具體請參照下表 吊籠額定載重量 500kg 額定上公升速度 28m min 起公升電機連續負載功率 11kw 鋼絲繩型號 100b 架體每節高度 3m 捲揚機自重 700kg 物料提公升機設定了斷繩保護安全裝置 停靠安全裝置 緩衝裝置 上下高度及...

室內外上磚和混凝土的小型提公升機有嗎

室內外上磚和混凝土的小型提公升機有嗎?室內外上磚和混凝土的小型提公升機有嗎?混凝土實心磚和普通磚有什麼區別?混凝土實心磚就是普通磚,還有一種就是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塊,也叫混凝土空心磚,這種磚就不同於混凝土普通磚了,顧名思義就是空心與實心的區別了。1 尺寸不同 混凝土實心磚 以水泥 骨料,以及根據需要加...

對講機的亞音功能有什麼作用

對講機在出bai現串頻現象du後我們一般會zhi重新設定對講機的亞dao音訊引數回 這樣對講機就不會出 答現串頻現象。亞音訊 數字亞音訊 技術已在對講機設計中廣泛採用,從而提高了對講機的整體水平。亞音訊的概念 ctcss continuous tone controlled squelch s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