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問題請高人指教 高分贈送

2022-04-02 01:44:10 字數 1756 閱讀 3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在原先與特百惠的合同中有約定對轉讓權的限制的話,你現在所簽的合同確實是不合法的.因為你沒有轉讓權.只要特百惠起訴法院撤銷你們合同,你所簽的合同就無法生效,因為你沒有轉讓權.

你在特約事項中表明以下內容其實是本合同的畫蛇添足部分.如果你沒表明這一塊的內容,你的合同將就合法化.

"特約事項:

特白惠專賣店點交付款以後,乙方擁有特白惠專賣店的所有權,並且以後由該店產生的任何問題均與甲方無關。 "

因為你已經在合同中表明了,轉讓後乙方擁有特百惠專賣店的所有權,這就固然涉及了特百惠的權利.因為你在和特百惠的合同中已然表明轉讓經營權須經特百惠的同意,沒錯了,你轉讓店鋪的行為已經等同於轉讓經營權了.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你應該出示一下你和特百惠的合同,到底對於這一塊是如何約定的,就當前你提供的這些資料,我只能給你我的看法,你的這份轉讓合同有關於涉及特百惠權利的都可能是無效的.

你可以另行操作,就比如你中斷與特百惠的合同,將店面轉讓給他.這樣就不存在什麼侵權轉讓的問題.不過跟你籤轉讓合同的商人可能本身會是衝著特百惠來的,要是這樣的話,那就無法操作了.

建議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特百惠協商解決,假如不行的話,就與特百惠終止合同..只聽說難加盟的,沒聽說難退出的.

最後祝你好運!盡快處理好此事!有問題可直接問我.

2樓:利箭

你和受讓人簽訂的合同是合法有效的,但是從你和特百惠公司的合同來看,你確實違約了,因為你的合同約定「如果我要把專賣店經營權轉讓出去必須經過特百惠公司同意」,那條的意思很明確,只要你的經營權轉讓時必須經特百惠公司同意,你轉讓所有權的同時不可能不轉讓經營權,雖然你的合同上是轉讓所有權,但是一旦鬧到法院的話,你的辯解是不成立的,你的所有權都不存在了,你還有什麼經營權?換句話說,對方買你的店的目的就是為了繼續經營,而不是換經營另外的東西,所以,你可以和特百惠寫上解決這個問題,你和受讓人簽訂的合同依然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惠專賣店點交付款以後,乙方擁有特白惠專賣店的所有權,並且以後由該店產生的任何問題均與甲方無關。 "

因為你已經在合同中表明了,轉讓後乙方擁有特百惠專賣店的所有權,這就固然涉及了特百惠的權利.因為你在和特百惠的合同中已然表明轉讓經營權須經特百惠的同意,沒錯了,你轉讓店鋪的行為已經等同於轉讓經營權了.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你應該出示一下你和特百惠的合同,到底對於這一塊是如何約定的,就當前你提供的這些資料,我只能給你我的看法,你的這份轉讓合同有關於涉及特百惠權利的都可能是無效的.

4樓:杜月水

你與特百惠公司的合同是乙份附條件的經營合同,合同約定「如果我要把專賣店經營權轉讓出去必須經過特百惠公司同意」,那條的意思很明確,只要你的經營權轉讓就必須經特百惠公司同意,或者你與特百惠在解除加盟合同的前提下你才可以轉讓所有權.希望你生意興隆.

5樓:

你們簽定的合同是有效的,但是按照你們所簽署的合同去履行時就會出現問題:你違反了和特百惠公司簽定的合同內容,這樣無論是對於你還是你的合同方都是不利的,當然如果你能證明當初的哪個條款是你所不能預見的,對你不公平,你可以主張撤消該條款.最好協商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在與乙方的合同中已經隱含了專營權的轉讓了,而你與特百惠的合同中明確提到不轉讓專營權,所以你違約了。

7樓:以後不要了

你的確違約了,請把你和特百惠的合同補上來,我們只能從這裡為你想想辦法。

8樓:浪子不懂法

一樓的回答已經很清楚了,別的回答都是多嘴。

高分 法律問題小孩歸屬問題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有關規定,兩周歲以下的子女,原則上隨母方生活。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

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幫忙謝了,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幫忙!!!!!謝了

1 侵犯了消費者的人身健康 財產安全 2 消費者應該首先向商場交涉,要求賠償損失 無果,向消費者協會投訴 再無果,起訴,起訴的時候兩個被告,商場和生產商 3 賠償損失,就是可以計算的損失,要求支付燒殘導致的費用支出 要求所有發票備齊 4 如果是生產者的問題使產品存在過錯,則生產者承擔侵權責任,被侵權...

面試問題請高人指教,請高人指教有誰去過大瀚獵頭面試麼?面試會問些什麼問題?大瀚公司怎麼樣呢?

首先不是在敷衍你。應該是有乙個比較重要的管理職位有空缺。你的經歷不符合行政助理,可能會考慮將客服部門的經理級別位置給到你。這種面試公司處理起來會比較謹慎,所以流程會比較麻煩,時間也會比較長。可能覺得你比較適合客服經理或者主管,並不是敷衍你。並不是在敷衍你,而且他們問問題問得細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