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雪地跪求 請風水高人看看我的住宅安排有什麼問題

2021-05-04 06:05:57 字數 1141 閱讀 3261

1樓:善易名號軒

看你的房屋格局,應該是財路不好。二子脾腎有疾。應該還有個女兒,以後很有出息。

建議;1,把中南臥改客廳,並與門廳通透,這樣明堂廣闊,財路豐厚。

2,做一八仙過海的屏風,把衛生間和廚房的門遮掩。以助二子平安。

3,心正則風生水起,望你孝道在上,承先啟後,永築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04年前,你這個房子屬於大吉方位,有財有丁,但04年後,這個方向屬於退財,不利於財運,也就不利於事業了。

2、進門不是客廳,也是退財。

3、屋子缺東和東北角,不利於長子和幼子(不是次子,所以老二沒事)

3樓:數字彩

進門,左手位,放一佛像吧, 你們家正對面的兩個臥室,布局不好, 前左 建議最裡面臥室放個衣櫃或者,妝台,什麼的 ,(裡面朝陽)

前右,(這個臥室), 進門的左手牆壁,放大的形象畫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一切合理、僅東南凸出、如女人特別為長媳有感胸脾不適者、應化解巽方。 ok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南面的臥室如受傷,敗財!西南的臥室對健康和婚姻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簡單看了一下您的房子,實話實說,不是很好,缺了兩個角,這兩個角偏偏是長子和次子的位置,孩子會比較難管教,身體也有影響,衛生間門正對次臥,次臥現在大兒子在住嗎?需要詳細了解在聯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健康和財運不好,你電腦如果能夠語音可以直接談。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還信風水 我跟你直說吧..我外公家裡 一出門往左轉就是墳地

9樓:

一 門口向東,南側有牆。接陽不利。

二 庭門過多,主犯多疑

三 臥室南北有窗,氣流過強,主不利

10樓:蒙城孫磊

大哥 別跪了 地上涼 別信風水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房間東牆角裝個燈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 風水不好 可以用別的法子代替運道\

請高人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問題,請高人看看我家的風水,謝謝

問題不大 這樣擺放就行 沒有什麼問題 爐灶不用再改動了在玄關二字左邊放一盆水種植物就行了 越大約好在門後掛乙個真的曬乾的葫蘆 不用多大 一點點就行了在圖中右下角放乙個存錢罐 放的越滿越好 不要相信說什麼東邊好 西邊好的 因為天地間的能量在運動 地運在變化 流年能量在運動 每個宅子都有不同的能量平衡 ...

請大師指點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風水,我家一共四十平公尺不到,就一室,我們這個樓後面有一條河

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 營利 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上的優良條件。多用科學頭腦思維。比如 惠州嘉逸園風水如何?回答是 就是現代科技的看點,也就是現代科學技術的風水,比如 沒有...

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祖墳風水

八宅風水論 此宅為離門幹主巽灶結構。離屬火,干屬金,火剋金,兇!這是破財的主要原因。幹方和艮方缺角不吉利!房屋風水 煩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房的風水好嗎 非常感謝!20 我雖然不懂風水,但是看這個戶型圖感覺,採光,通風,朝向都不是很好,最好的朝向,是南北通,這樣戶型採光通風會特別好,其次是,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