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二手D700,應該注意些什麼?請高人指點

2022-03-30 21:10:11 字數 573 閱讀 4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再怎麼說,這機器也就是二手了,你也別把它當新的看。買這種產品,一定要自己有主見,別被商販牽著鼻子走,有什麼問題就說出來。看外觀,看觸電,看易磨損的地方(鏡頭卡口,閃光燈熱靴)。

如果看起來挺新的,那快門也差不多可以保證沒換過。這些機器在出廠的時候是經過嚴格測試的,基本上不會有買了沒多久就壞了的。其實新的舊的,你一看就感覺的出來,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還是覺得不放心,那就和那人說,要不拿去售後去檢測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商家不會將d700作為櫃檯展示機的。

快門更換掉以後,快門數當然就會重新計算,翻新機還真無法識別。

即使是櫃檯展示機,也應該是三碼合一(機身、包裝盒、保修卡)。

3樓:老朱

樣機的說法肯定不靠譜,而且二手這塊水也很深,如果身邊沒有高人二手還是慎入為好,特別是對相機不很了解的新人

翻新做得好的機器一般人根本無法分辨的,機身編號對於二手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看二手建議先去蜂鳥二手交易裡看看,找找本地的賣家還算靠譜些,畢竟都是圈子的人,不會坑人的

二手車選購要注意些什麼,選購二手車需要注意什麼?

二手車的技術狀況與車輛的使用時間直接相關,通過查詢二手車的出廠時間,可以初步估算車的現有效能。一般二手車的出廠時間可以通過車主或檢視車輛資料查詢,但是進口汽車由於在國外的使用和滯留時間無法確定,這種方法只能大概瞭解。最準確的辦法是從車輛的技術資料中查詢,多數進口汽車的出廠時間不直接標在車型標牌上,而...

選購二手車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車有什麼注意事項?

如何你大家學會了就 並分享出 我覺得在這方面你得做個心中有數的人,首先,你得有 一個明確的目標,也就是你的預算,車型,顏色,配置等,要做到心中有數。不能盲目的去市場逛,否則你會發現還沒自己中意的車子就被帶入到坑裡面了,賣家會給你不停的推薦!其次就是看車,看車可以網上先把 車型對比好,再就是實地看車,...

買二手房要注意些什麼,買二手房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買二手房注意以下事項 不能僅看賣家出示的不動產證 學區房注意是否在學區範圍 戶口遷移法院不受理 了解自己的徵信 審查房產上是否有其他他項權,比如租賃 注意有沒有共有權人 不要相信口頭承諾 約定違約方承擔律師費 訴訟費等。中介絕不會告訴你的二手房陷阱 簽合同不注意這3點,小心被人騙 二手房買賣較為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