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腳踝那有個點疼

2022-06-07 20:05:03 字數 3380 閱讀 5938

1樓:掌心化雲

1全部拍過**,骨頭沒有問題之外,常見原因是區域性關節及周圍韌帶軟骨等軟組織的慢性無菌性炎症,慢性勞損;建議做區域性注射;方便的話做腰椎核磁共振檢查

排除一下椎間盤的問題,懷疑是腰椎病神經阻滯引起的疼痛,如果椎間盤確實有問題,根據腰椎病變的嚴重程度,可以採用口服藥物、區域性神經阻滯等**。

一些最常見的原因是腳踝扭傷腳踝疼痛、關節炎、筋骨、踝關節扭傷是踝關節韌帶受傷引起的部分或完全撕裂他們由於突然伸展.

另乙個原因是踝關節疼痛. 關節炎引起的炎症可涉及聯合腳踝. 這種疼痛通常不是腳踝傷所致創傷漸漸地發展. 通常疼痛腫脹、僵硬、紅腫、涉及這類腳踝疼痛.

筋骨的腳踝可腳踝疼痛的另乙個原因. 肌腱炎是一種肌腱發炎. 筋骨的腳踝也讓跟腱、脛腓肌腱或肌腱. 這類創傷從腳踝疼痛異常結果.

另一種疾病,可造成踝關節疼痛. 是聯合攻擊間歇疾病可能包括關節炎. 這種病是由焦集鈣晶體接頭. 這種疾病襲擊時,聯合腫痛可以出現

腳踝疼痛必須看到你得到醫生的正確診斷和**方案. 腳踝疼痛可引起許多不同的創傷,疾病或傳染病. 取得正確的**計畫你必須讓你的腳踝腳踝疼痛可以**.

建議到專科,(腳踝疼痛,屬於足踝外科疾病)做檢查。

足踝外科主要診斷**足踝部各種疾病,如足踝部骨折脫位、韌帶損傷、神經損傷、肌腱斷裂等;扁平足、高弓足、馬蹄內翻足、拇外翻、錘狀趾等先天及後天性畸形;足踝部骨性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糖尿病足病變、足踝部感染、腫瘤等其他足部疾病。

腳踝疼痛,原因不一

同樣都是腳部疼痛,**卻各不相同。跟痛症是由一系列疾病導致的足跟部疼痛症候群,常見原因有近端趾腱膜炎、脂肪墊炎、足底外側神經第一分支卡壓症、止點及非止點跟腱炎、haglund畸形、跟腱滑囊炎、跟骨應力骨折等等。前足部疼痛原因較多,如蹠骨痛、蹠骨頭壞死、趾間神經瘤、疲勞骨折等。

踝關節外傷後或長期不明原因疼痛也是足踝外科門診常見疾病,原因可能為踝關節扭傷早期**不當造成,也可能為距骨骨軟骨骨折或距骨侷限性壞死,其他如類風濕性關節炎、骨性關節炎、痛風性關節炎等也是常見原因之一。

有時非專科醫院和非專科醫生難以做出確切診斷,卻給病人多項**,既不能解決問題,也給後面的**帶來困難。而專業的足踝外科可通過仔細檢查、用踝關節核磁共振或踝關節鏡微小切口進入關節即可明確診斷,從而獲得規範的**。

保守**是基本措施

多數腳踝疼痛的原因不是很糟糕,而且大多可在相對短的時間之內得到**。多數症狀可以通過數週的休息、藥物**、改變鞋子、矯形支具、腳部鍛鍊等保守**方法得到恢復。

雙腳和身體其它部位一樣,也有一些鍛鍊方法,可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另外,腳踝疼痛的輔具**也非常重要。出現腳踝部疼痛時牢記四點:

找專業的足踝外科醫生,進行準確的診斷,採用規範的**方法,加強腳踝部鍛鍊。

2樓:dj流氓丁丁

發炎了,打一針消炎藥,哪疼打哪。

『100分追加50分』骨科專家請進!一直莫名腳踝痛!!!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病是複雜些。腰有移位,可以壓迫下肢神經,造成下肢供血不足產生的症狀。

2.去醫院拍頸椎和腰椎ct診斷頸椎病和腰椎間盤突出。 頸椎病不但能導致腦供血不足,而引起頭疼,頭暈,失眠,嗜睡,多夢,噁心,耳鳴,視力模糊,頭昏腦脹,反應遲鈍,記憶力減退,後背和上肢酸,困,沉,疼,麻木,涼.而且還能壓迫心臟和肺引起心慌,悶氣,呼吸困難,出虛汗,全身無力, 虛脫等症狀。

3.不能盲目**,診斷清楚再**不遲。如果想功能性**,千萬不要用止疼類和創傷類的**方法,因為損傷神經嚴重。

一下說不完。先診斷再說吧。

4樓:

你的病有點複雜

你腰受過外傷,有移位,考慮腰椎滑脫,可以壓迫神經,造成下肢疼痛、麻木。

如果懷疑風濕可以查個風濕系列就清楚了。

再有你說「左膝刺痛不能彎曲,像被鎖住」是不是那次外傷損傷了半月板或韌帶,建議具體檢查一下,磁共振基本能確診。

至於低不低鉀可以查血鉀證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心血弱,和腦供血不足,合風濕病引起,到醫院檢驗,強直性脊拄炎。增生性脊椎炎,的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驗一下血沉,抗「o」

7樓:

一是風濕,二是丹毒。查一下免疫科。

腳踝部分感覺是筋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活動腳踝是會有骨頭摩擦的感覺。因為你說沒有扭傷等外因致使的受傷,所以不排除因為神經、骨頭等內因造成的疼痛。建議塗擦雲南白藥噴霧劑或者藥酒觀察兩三天,不要著涼了。

如果不見好轉或者更加疼的話建議及時就醫。希望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下白花蛇七層透骨貼,這個效果是不錯的,應該是骨質增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看下醫生吧,最好是那些私人的鐵打醫生

右腳腳踝處疼了3天了,而且有擴大的症狀,並且左腳居然現在開始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肝腎功能看看是否是代謝障礙-----痛風,或者急性勞損、扭傷?或者風濕科看看,按順序查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過勞 慢跑應採漸進式10分鐘-20分鐘-40分鐘-60分鐘免腳踝不知所措適應不了

2.看骨科醫生

3.diy舒緩:

腳踝腳跟腳板擦抹琥珀能量精油(廈門朋友稱台灣神油)併案膜幫助舒緩

運動後腳踝痛 200

13樓:東方綜娛社

一運動腳踝就痛,專家講解可能原因,一起聽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先練快走,效果其實一樣,等身體適宜和體力提高後再加強。**也要循序漸進否則適得其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體重的原因,自己在運動時不要腳後跟直接落地,要前腳掌落地好再屈膝緩衝,減少運動給腳後跟帶來的衝擊,而且要注意,運動不能直接大強度,要先熱身,這樣會有所改善的!望**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 不行看醫生 防患於未然

17樓:蠟筆紀念

泡下腳就沒事了 我就是這樣

腳踝筋疼痛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

18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考慮是筋膜炎,大多與關節部位外傷和慢性勞損等有關。對於你的情況要生活規律,清淡飲食,減少踝關節的活動。可以採用熱敷,烤電,封閉等方法**。

19樓:我的世界和平

你好,我的倆個腳裸下筋疼,哪塊腫哪塊疼,拍片還沒病,用藥熱敷,打針,敷中藥效果都不好,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