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a10t 16g的怎麼樣!台電a10怎麼樣

2023-06-04 06:10:03 字數 1719 閱讀 2749

1樓:茗偵探工藤新一

現在都有雙核機子上市了,雙核的上網、玩遊戲都應該比單核的好啊。還是赤壁等待吧,像藍魔7寸的w17pro、智器寸的ten 3,還有酷比魔方u30gt,都應該值得期待啊。

2樓:檢皖靜

您好,按照你所說的需求,a10t完全可以滿足您的使用。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考慮效能更強的雙核系列,如a10雙核、p85hd雙核以及p85雙核等!

台電a10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a10雙核平板電腦。

主控:採用了rk3066主控晶元。

作業系統:內建先進的google 智慧型作業系統。

主頻:1512mhz

sdram:ddr3 1gb

記憶體:16g/32g

採用金屬外殼,機身超薄。

螢幕資訊:螢幕採用原裝ips屏,觸控準確不漂移,解析度1024*768

前置攝像頭:實測30萬畫素。

支援hdmi電視輸出功能。

支援拍照和錄影。

可支援32g tf卡。

外接otg功能強大:

1、可外接u盤;行動硬碟;鍵盤滑鼠等。

2、可外接各種3g網絡卡。

支援wifi上網,和連線網線上網。

遊戲功能強大,3d大型遊戲,小遊戲,熱門遊戲都可流暢執行。

超強的續航能力(實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台電的c700sp,台電的a10倒是沒有用過。不過c700sp確實是經典,希望a10能夠延續,謝謝。

台電a10t怎麼樣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經歷--螢幕很棒,系統很流暢,可是充電會開機導致充電效率低,刷。

3就可以關機充電了且系統可以關閉大多數後台程式,黑屏問題一直沒有解決硬傷,dc充電口用2天就壞了~~其它都很不錯,介意以上的可別入手。

6樓:那喋

個人覺得很一般咯,可以看看ten3,

7樓:koy_幽靈使者

垃圾,不過吹噓功夫可以稱的上一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的,價效比是挺高的,寸ips屏用著挺爽的,999元也挺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台電a10t怎麼樣,看下使用者的投訴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平板,非常值得期待的。

11樓:網友

什麼時候出穩定版,什麼時候下手。

臺電 a10hd四核(16g)怎麼樣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a10hd四核是一款高配置、高效能的平板:

1.八顯四核、64bit雙通道,無論是遊戲、上網、看電影都能流暢執行、體驗流暢質的飛躍;

2.採用全新頂級的寸視網膜屏,解析度高達2048 x 1536 畫素,310 萬的畫素數量四倍於1024x768高分屏,44%的色彩飽和度提公升!

臺電官方*****:

京東**:com/臺電主頁:http:

微博:http:

服務**:020-38731788

台電的T10平板真有那麼好?臺電平板怎麼樣

還好吧,優點是機身是金屬,8100毫安大電池 螢幕解析度高,夏普的原裝,有疏油塗層 贊。前攝像頭三星1300w,在平板裡真是不錯。有雙揚聲器,聲音效果確實可以。4g執行記憶體配64g儲存夠用,能更高就好 系統目前還沒有自帶安全類應用。沒有4g,但是有gps 北斗,所以出門要熱點。wifi是雙頻的,有...

這台電腦怎麼樣

總體配置不錯 應該能處理常用的所有東西和遊戲 樓主.想想能不能開機再說吧.你應該沒配置吧.配置來開得起機.我看這是新聞了.等下去採訪你哦.intel的945不相容amd的5000 都是不同的 針數不同 可能你的主機板或者cpu錯了吧!要麼換cpu,要麼換主機板,別期待intel和amd的雜交品種了,...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配置的電腦用來日常辦公和簡單的資料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用於玩大型的遊戲就不行,因為現在的大型遊戲渲染效果對硬體的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只能說這台電腦的配置一般。電源略次,其他可以。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使命召喚ol是一款免費網遊,通過道具收費,使命召喚ol 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