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怎麼樣,淄博博山澤坤機械廠怎麼樣?

2021-03-04 05:41:40 字數 3223 閱讀 4824

1樓:愛企查

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是1999-04-1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開發區西過境路南首。

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267137874r,企業法人陳子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減速電機、減速機、水泥礦山機械製造銷售;電機、鋼材、水泥,軸承、水幫浦、儀器儀表、實驗儀器、燃氣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淄博博山澤坤機械廠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淄博博山澤坤機械廠是2011-05-11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博山經濟開發區楊家村。

淄博博山澤坤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ma3d1ugu9j,企業法人薛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山澤坤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加工,減速機、電動滾筒、真空幫浦、水幫浦及配件製造、銷售;焊接件加工(以上範圍需審批或許可經營的憑審批手續或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博山國瑞機械製造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博山國瑞機械製造廠是2003-06-02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博山開發區東域城村西北方向。

淄博博山國瑞機械製造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7508719212,企業法人孫豐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山國瑞機械製造廠的經營範圍是:減速機、水幫浦、真空幫浦、建材機械、電機、機械配件製造銷售;鑄造;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要取得許可證後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45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市博山萬雷機械裝置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淄博市博山萬雷機械裝置廠是2004-09-27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白塔鎮顏北路192號。

淄博市博山萬雷機械裝置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7677790641,企業法人孫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市博山萬雷機械裝置廠的經營範圍是:雙盤摩擦壓力機、壓磚機、耐火材料裝置、礦山機械、破碎機、球磨機、混沙機、潛水幫浦、真空幫浦、水幫浦製造、銷售;機械加工;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要取得許可證後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9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淄博市博山機械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淄博市博山機械廠****是2003-06-13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博山區李家窯北街70號。

淄博市博山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164285823e,企業法人康忠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市博山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減速機、螺旋機、皮帶機、提公升機、喂料機、混合機、離心機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2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淄博博山翔達機械製造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淄博博山翔達機械製造廠是2001-06-14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域城鎮石門村。

淄博博山翔達機械製造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729256705p,企業法人殷鋒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山翔達機械製造廠的經營範圍是:減速機、水幫浦、水暖管道配件、建築機械、鍛件、電動滾筒、礦山機械、水泥機械、減速電機製造、銷售。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0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博山兆勝機械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淄博博山兆勝機械廠是2001-01-0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八陡鎮金橋村村委東。

淄博博山兆勝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2671542011,企業法人孫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博山兆勝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加工(不含棉花機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26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博山通用機械廠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山東博山通用機械廠是1966-05-2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蕉莊村。

山東博山通用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164288098d,企業法人孫啟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博山通用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減速機,捲揚機,電動滾筒,建築機械,塑料機械,臺虎鉗,製造,銷售,機械加工,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76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1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淄博博山益昌化工機械廠怎麼樣

淄博博山益昌化工機械廠是2002 06 1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博山開發區西過境路天福南首。淄博博山益昌化工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740233627h,企業法人馮作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博山益昌化工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 鐵件鑄造 不含冶煉 化工機...

淄博惠城機械廠怎麼樣

淄博惠城機械廠是2014 01 14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開發區平堵溝村。淄博惠城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091713099b,企業法人李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惠城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 減速機 電動滾筒 電機 水幫浦 輸...

淄博博山坦順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博山坦順工bai貿 du是2008 07 09在山東省淄博市zhi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獨資 注屬冊位址位於博山區白塔鎮國家村工業園。淄博博山坦順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678114108p,企業法人白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博山坦順工貿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