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穿別的女人買給她的衣服會怎麼樣

2021-03-03 22:59:10 字數 1680 閱讀 9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都是反的所以不用擔心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樓:天使之心

只是個夢啊,沒什麼的

夢見老公穿老婆的衣服好嗎

3樓:yqlk流星雨

夢見老公穿老婆的衣服意味著:

好運要靠自己創造好心情!色彩明亮的衣服、有特殊香氣的小玩意,往往能起到調高心情的作用。你不妨試一試吧!夜晚回到家,給自己來乙個美美的香薰浴,也能夠消除疲勞!

夢見老公衣服給別的女人穿

4樓:籍染鬱癸

夢中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你的這個夢可以說明兩個問題:

一是你的老公對你是如一的;

二是你要多和你老公溝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對你老公還是不放心的,多多交流就好了。

願你們幸福!

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挑選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彼此間相信,才能維持好的婚姻……

你會做這樣的夢,只能說明你不相信你的老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要相信你自己的眼光,既然在一起,就要相信他……如果你不相信他,你的夢就會成真……

一定要相信他,你就不會做這樣的夢……

6樓:臨沂心理諮詢

怎樣的夢不是重要 重要的是用心多呵護彼此婚姻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你老公很愛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希望你老公應該多關注你

我的老公穿著別的女人買的衣服,我應該怎麼看待?

9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與老公確定那個女人和你老公的關係!如果是那種小三行為的,堅決給與老公警告!如果是同事或老同學朋友,老公無欺騙的告訴真相,作為老婆應該在大度的同時告訴老公盡量避免下次這樣的情況再出現!

兩夫妻,應該互相在意對方的內心感受!任何矛盾都會是小事引起!這個問題對女人相當的敏感!

老公應該自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公要那個女人也給你買,最好是養你們全家。看那個女人到底有多能耐,如果不養,把那個女人給你老公買的全燒了。然後找到那個女的給她幾巴掌,她自然就收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存錢吧比什麼都好..值得鼓勵.晚上做兩個他喜歡的菜..告訴他工資每月交百分之八十家用....再說一句要是再買條褲子.一雙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穿別人女人買的衣服一定有問題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逛街買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大多屬於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夢見我老公在我面前把他的衣服給別的女人穿,然後我把衣服搶回來,然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一種尷尬和不安的情緒,反映的是隱藏自我的心情,出自於某種內心的隱秘被看穿,被發現的擔憂。隱私被暴光的焦慮。(僅供參考)

夢見老公幫別的女人整理衣服,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你們的感情很深吧,你就怕老公從你身邊走掉,使你很猜疑你老公有外遇,你很不放心所以你做夢見你老公在別的女人整理衣服。你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有道理的啊,把問題看開點,用點心去經營兩個人的感情和家庭,你會發現你慢慢開心了很多,真有那種事情發生大不了各過各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祝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有些擔憂吧...

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夢見老公衣服給別的女人穿

暗示你的老公有小三了。夢見 盜人衣服 偷衣服 正所謂 老公 老婆如衣服 兄弟 姐妹如手足。偷人衣服 就是偷漢子 偷女人。夢盜人衣 主有 之事 周公解夢 樓主,你好,這個夢不好,自己最近可能會發生口角,真心話 夢見老公衣服給別的女人穿 微我幫你看下 夢中和現實往往是相反的,你的這個夢可以說明兩個問題 ...

夢見別的女人穿我老公的衣服,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

你太愛太在乎你的老公。有可能你自己都不相信。沒事,夢都是反的。不必放在心上 這說明你愛你老公,很在乎他 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 暗示你的老公有小三了。夢見 盜人衣服 偷衣服 正所謂 老公 老婆如衣服 兄弟 姐妹如手足。偷人衣服 就是偷漢子 偷女人。夢盜人衣 主有 之事 周公解夢 樓主,你好,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