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喝多了好嗎

2022-06-07 12:25:03 字數 354 閱讀 6443

1樓:徐志偉

1全部牛奶喝多了不好,不總是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好處。

1,如今的乳製品增加了過多糖分,對人體有害。建議,少喝牛奶、多吃其他含鈣食品,更有利健康。

2,除了喝牛奶,人們也完全可以通過其他飲食方式來補充鈣質,如甘藍菜、沙丁魚、堅果、種子、豆類、綠葉蔬菜等食物,至少可以替代目前牛奶飲用量中的一半。美國農業部的官方資料表明,一杯煮熟的甘藍菜中含有94毫克鈣質,一杯煮熟的菠菜則有245毫克鈣質。一杯低脂牛奶則含有314毫克鈣質。

然而,正是因為孩子通常不喜歡吃蔬菜,所以喝牛奶才成為人們的普遍選擇。

2樓:花前月下狒狒

不好,喝多了身上就有奶的臭味

牛奶喝多了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少人喝牛奶後常拉肚子,統計發現,東方人有乳糖不耐症比率高達九成以上,而症狀因人而異。醫師指出,這種現象是由基因所決定,不會因後天環境而改變 若要減輕乳糖不耐症狀,飲用乳品時應伴隨其他食物一起進食,或可降低拉肚子的機會。醫學報告指出,乳糖不耐症是一種常見的營養吸收障礙,許多人喝牛奶後,因無法把乳糖分...

牛奶喝多了是不是會上火,老人牛奶喝多了會上火嗎

牛奶是溫性的,喝多了是會上火的,可以吃些寒涼性的水果或者食物比如綠豆 西瓜 梨子 柿子等。都已經成白痴了 還喝啊!老人牛奶喝多了會上火嗎 喝奶粉也會出現上火的現象,當上火之後,可以實用以下的物質而起到下火的作用。1 清熱解毒類 如菊花 黃瓜 板藍根 番茄 竹筍 綠豆 豆腐 芹菜 荸薺 菱角 馬齒莧 ...

牛奶喝多了好不好?牛奶喝多了會怎麼樣

不好,1袋242ml的牛奶含鈣是人每天需要含鈣量的二分之一,另二分之一從食物中攝取,牛奶喝多了,鈣多了,容易引發骨質增生,骨刺,重者可造成腎結石。牛奶中含乳糖,如果有乳糖不耐受症,會引起腹瀉,總之,適量就好。牛奶喝多了不好!1因為牛奶本來營養就不是很高!2因為現在牛奶中都夾雜著飲料成非!3因為美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