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相處月,以前彼此都戀愛過。我性格比較歡樂,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沒什麼煩心事,遇見煩心事也

2022-06-07 12:25:03 字數 4842 閱讀 1700

1樓:京羲

太在乎的時候往往會讓自己受傷,因為明白自己,不是不願意相信,不是不願意再天真一次,而是真的已經傷不起,我不想讓自己活的太累,所以我不是真的不在乎只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去在乎,我的要求真的不高,彼此真心真意這已足夠,很簡單卻又是那麼的難以得到,我試圖改變自己,只有我明白只是短暫的,所以還是回到原來吧!只是我希望能珍惜的時候盡量去珍惜,我只會說盡量去珍惜大家彼此吧!心裡多痛多苦,如果我的心宣告結束了那便也

2樓:中醫學院

如果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再難也會度過去的。慢慢磨合,互相理解,設身處地地替對方著想,以後會好的

3樓:

需要溝通磨合,兩個人想要在一起 必須有乙個讓步 任何情侶都是

4樓:宋一鳴

你愛她嗎?生活是一輩子的。不合適就分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行格試著感化她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個月了 ,然後她和我說慢慢來 我說為什麼 她說慢慢培養

6樓:匿名使用者

相知相愛,走進幸福婚姻的殿堂,這三個階段是每對戀人需要的經過,你女朋友所說的話,是指你們剛認識時間不算長,需要兩個人相處,互相培養感情,相互關愛,甜蜜的走進婚姻的殿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什麼意思?沒搞懂你要問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在一起她配合你嗎?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個了,她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我們該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已經沒有日久生情的耐心。你如果喜歡,就不斷給她驚喜,如果是湊合,不如彼此放棄

10樓:你若愛請深愛

那麼你就需要好好的想想,怎麼浪漫一下,兩個人一起,偶爾需要一點小情趣的,戀愛剛剛開始的時候如膠似漆,恨不得粘在一起,過了那段進入了平淡期,對方的缺點也都了解了,這就需要雙方互相理解遷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極易因為時間的推移而產生倦怠感,不如找些新鮮的事物或者兩人都沒去過的地方,換個環境、換些事情來做或許會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在戀愛期,男朋友說不喜歡你就走人。你們都還沒有成婚、沒有子女,他不那麼喜歡了就分手,要找乙個愛你、有責任心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兒你還就得問你那個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現在沒有提供足夠的條件讓他覺得安全,一方面你們現在物質基礎比較差或者還漂泊在外,如果有一套房子,有穩定的工作,還有就是你積極向上的心態,就是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問題了,女孩子都是希望穩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em這個很正常畢竟現在你們在一起挺久的

戀愛的新鮮感都已經過去了

不過你可以給她常常製造一些驚喜會比較好

16樓:飛馳人生

首次查詢一下她不喜歡你的原因,另外你女朋友當初也就是沒想和你長久,就是個見異思遷的女孩,如果是第一種你改進,第二種你趕緊放手。

17樓:王惟恕

要麼分手,要麼找找原因,畢竟她覺察到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而你竟然渾然不覺。戀愛的開始,彼此盡可能給對方展現最美好的一面,隨著交往的深入,一些差強人意的地方開始流露出來,感情自然就面臨著考驗。如何選擇看你了。

18樓:那天的中午

唉,我知道你是幸福過頭了

和女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女友之前說過我是她第乙個結婚目的戀愛的物件,說她原來相處男女朋友從來沒考慮過

19樓:無知非福

先把孩子生了,結不結婚另說。

20樓:真相

自己感覺吧,她愛你不愛你感覺不一樣的,個人認為結婚過日子一定要找愛自己的,自己愛的放二位,

21樓:德萊益籟勒

呵呵,笑死我,別說什麼五年後結婚的藉口,五年有很多事情可以發生,五年後結婚的愛情不叫愛情,叫「蝕公尺」,不甜了,不好了,已經過期的不能用了知道嗎。然道她還對你沒安全感,要麼就是她身邊有更好的,你只是個備胎。

愛,就不要讓對方等太久。

22樓:補個刀先

看不懂!你想說你女朋友十分婉轉的告訴你她想結婚?

若是這樣,先問問你自己,這種事情別人幫不了你。

23樓:don用

等那麼久,值得嗎?如果乙個女人愛你恨不得馬上嫁給你!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安分的女人,不適合你

我和女朋友剛認識的時候感覺特別喜歡為什麼現在和她在一起3個月,她幹什麼我都嫌棄

25樓:像風的夢

這就是所說的,戀愛是戀愛,天長日久的相處,畢竟是天長日久的相處,這兩者之間是截然不同的。

你們講過了戀愛的高峰期,進入了瑣碎的生活期,必然會經歷一段心理的不平衡階段,猶如從天上雲彩裡,掉在了地上泥土裡,這是很正常的,畢竟這才是正常的柴公尺油鹽的生活,慢慢習慣了,也就好了,時間越長,你們才會結合得越深,也會發現彼此更多的缺點和優點,會更加的彼此珍惜和關愛對方。

不妨包容多一些,關愛多一些,多回想一下當時追她時,她給你的好感,不忘初心,這樣你們才會走的更加長遠,更加平穩。

希望這樣解釋可以幫到你,望你好自為之,祝你們生活快樂,愛情永遠。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分手啊,講一堆

怎樣?她身高是跟你交往後才變矮的嗎?

早就知道的事情,現在倒拿來嫌棄她了

其他的事情還可以講,連身高都要嫌棄,你早點分手得了

我和現在的女朋友談了快乙個月了,最近我們發現彼此性格習慣和彼此得行為都不是很合得來,而且天天吵架... 20

27樓:陳曉蘭女傑

互兼容忍

我和我老公性格就不咋

剛開始總是吵架

那一段真是痛苦

後來我想了個辦法

理解他包容他

然後再改改自己的脾氣

現在他還經常誇我

說我變了

變的比以前好了

當然了日子也比以前過的舒暢多了。

28樓:執羲

還沒戀愛的時候,你眼中對方的一切缺點都是優點;真正戀愛了,所有的優點都會變成缺點。

我和前女友就是在一次偶然的邂逅裡,由相互欣賞到慢慢相戀的。在相處的一年時間裡,我們都不止一次的認識到,或許這樣的愛,真的是老天撒下的彌天大謊吧。在錯誤的時間,遇見錯誤的物件,徒留一聲無奈與嘆息。

誰能說,人生就是那麼完美?

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兩個人的價值觀、人生觀、各自對未來的追求等等方面,都存在天淵之別的差異,那繼續相愛下去,對大家都是一種折磨。愛過,方知適合與否;愛過,才能甄別對與錯。

沒有人會明白的告訴我們,在最美的年華里,應該怎樣去愛才是對的;沒有人會勇敢的站出來指責我們說,你們倆不適合的。因為朋友一樣害怕看到,曾經熾熱的我們,從今往後即將形同陌路。這就是成長的痛,沒有經歷破繭成蝶,我們又如何能更堅強的去尋找最合適的下一次?

而今,我已與她2年沒見面了,當初的刻骨銘心如今都淡然如水了。其實我很感謝她,沒有她,我學不會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如何去愛。

好姑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只要記住,看完了他人的故事,記得去思考,然後去尋找你要尋找的答案。

29樓:旎寶寶媽媽

不想在一起就分手呀,還用什麼分手信?

不用這麼含蓄吧

不要因為一時的容忍讓自己後悔一生。

才乙個月就這樣了,以後還了得。抓緊時間分了吧,給自己也給對方乙個機會。

30樓:東源d7區

男人要的是寬容我大氣

女人需要的是理解 如果年齡小 我想這些都很正常 以為都還沒有進入階段

兩個人在一起 為的是什麼 你要去明白

31樓:四小鑫

我對我的男友合不來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他很愛我 但是我真的沒感覺了 但如果我說分 他會難過 我又不想他難過就一直拖 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 現在你們才乙個月 要是真的沒了感情就趁早分 不然久了對女孩在傷害更深

32樓:匿名使用者

燒紅薯,扔了捨不得,拿著又燙手。

關鍵是這紅薯是不是你的菜,如果是再燙點也不在乎疼。

如果不是,那最快時間出手。

感情的事情,拖的越久對誰都是一種傷害。

關鍵還是問你自己。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3年多了,以前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呢,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

33樓:系色鳶尾

把她綁得太緊不是件好事,雖說你愛她,但她還是有選擇的權利,如果她真的認為你比那個男的好,她也不會離開的,但如若你們沒有了感情,說什麼也沒用,看開一些吧,對你對她都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背叛不可饒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算你女朋友跟他真沒什麼,他們之間也互相都有好感,只是礙於你們交往了這麼多年,你們的感情估計是到了倦怠期,畢竟三年了,可能那個男的給了他初戀的那種新鮮感,所以你們現在越是吵架,你女朋友就越可能離開你

36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我好理解你,因為我男朋友的事像你女朋友一樣,我們有著同樣的經歷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 = 你這樣在一起有什麼意思麼 = =

我的前女友想和我和好,她以前和我分手後和我兄弟好過,後來不知為啥他們分了。我該怎麼辦

不值得,朋友妻不可欺,你接受了她不只是面臨著與兄弟之間尷尬的關係,還有你是否想過,她跟你的兄弟在一起了,這其中的過程不是很有意思嗎?再說,她這種做法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是注重面子的人,可以等下乙個更愛的人。如果你是注重生活的人就考驗她到底適不適合你。如果你們倆都覺得能在一起的話,不妨試試看?不...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彼此相處兩個月了,感情還好。我蠻喜歡他,我看的出來他對我也是有感覺的

還是要慎重,2個月的時間怎麼會了解乙個人呢?而且又是一週才見一次,誰都會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沒有涉及到生活中的細節,你是不會了解乙個人的。太倉促了,多想想看吧!你就實話實說,本來結婚就應該給時間相互了解,你沒錯,如果他不願等那也不是你的錯。什麼時候結婚還要父母雙方來定呀,你要把想法說出來,特別是男...

女友和我相處一年多要和我分手了,怎麼辦

愛之複深傷之切,我理解你此時的制心情,但是從你的描述來看給我感覺,你的年齡不是很大,你女朋友更小,你懂得愛護珍惜,可你女朋友卻不明白自己應該交往什麼樣的朋友,還有點任性,不理解你。不知道說的對不對,畢竟我是局外人,真正了解她的人是你,坐下來好好想想她是不是你最後的選擇?如果你堅持在一起的話,就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