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play3s刷機沒有雙清現在開機不起來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2022-06-07 10:15:03 字數 2598 閱讀 742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不便了,1.請您長按電源鍵15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哦。

2.請您充一會兒電再長按電源鍵15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哦(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您可以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 選擇recovery mode,再按鎖屏鍵進入recovery mode,按音量 -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點選鎖屏鍵, 等介面跳轉至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2樓:搞怪的獨角獸

應該沒有,重新在刷一次。

3樓:還是個流氓

不是的 應該是系統檔案庫損壞 找一下當地的vivo專賣店就可以保修了 沒有就看哪家手機店有vivo手機賣 差不多就能給你解決了

vivo xplay3s 手機宕機,重啟,卡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3s 無法正常開機,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崩潰或是硬體故障導致的。

出現手機宕機,重啟,卡屏,開不了機等情況下,使用者可以先嘗試刷機,來修復一下系統可能存在的問題。

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的時候,同時按住音量鍵+和home鍵不要放手,然後再按開機鍵,直到螢幕出現vivo,就可以進入到recovery模式。

進入後先嘗試雙清,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即可。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6樓:線刷寶軟體

vivo xplay3s 手機宕機,重啟,卡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總是停留在vivo介面,無法進入桌面,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 然後點選關機。你可以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步步高vivo xplay3s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

2、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3、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開機使用,建議您可以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vivo xplay 3s開不了機

8樓:以雅

vivo xplay3s無法正常開機的原因可能是手機裡面的系統崩潰,或是硬體和軟體出現了故障所導致的。

vivo xplay3s無法開機的解決方法:

1.可以先長按電源鍵30秒強制重啟手機。若手機處於黑屏狀態,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2.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長按電源鍵15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可以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後選擇recovery mode,再按鎖屏鍵進入recovery mode,按音量 再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點選鎖屏鍵, 等介面跳轉至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4.嘗試一下韌體公升級,將韌體包複製到sd卡上,sd卡使用讀卡器連線電腦進行複製)。

vivoxplay3s手機更新之後啟動不起來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該會清除手機資料,請慎用!

10樓:等待相遇和你

把它進行雙清再試一下

vivo xplay3s怎麼樣,vivo xplay3s好用嗎

vivo xplay3s目前在使用中 總體感覺系統流暢,螢幕不錯,外觀好看,包裝也很好,贈品也很實用沒有胡弄人,總體上是一次成功的網購 步步高手機型號中最好的一款手機。這款手機目前是無敵的 第二十五回 魘魔法姊弟逢五鬼,紅樓夢通靈遇雙真 vivo xplay3s好用嗎 還是很好用的 這個你可以放心 ...

vivo xplay3s好不好用

總體方便不錯採用的是高通800的處理器,屏是2k的!用起來不錯就是背光燈發黃 您好!xplay3s是挺不錯的,這個是看您個人喜好的,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vivoxplay5好不好用 好用的,vivo xplay5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play5標準版手機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12...

vivoxplay3s跟華為Mate7選哪?理由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