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濟南想考GAC怎麼辦?GAC是什麼

2022-06-07 10:05:04 字數 659 閱讀 9569

1樓:

石家莊珠寶鑑定師培訓好像沒有,都是去鄭州,濟南,上海的比較多。

gac的考試在每年的七月份進行全國統考,有相應的組織機構,我表弟就是在鄭州元實珠寶學院參加的gac培訓,統一報名考試的,也有很多石家莊、廊坊的人去學。據他講,考試主要分為兩部分,鑑定理論和鑑定實踐考試。

理論的話主要是基本的岩石學,礦物學知識,常見的玉石,寶石,稀有寶石,鑑定儀器,優化處理的方法等。實踐的主要是看標本,用儀器操作,完成20塊標本的實際鑑定。

至於是不是相關專業,這個並沒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實際上都可以報名的。

祝你學習考試順利,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gac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2樓:

gac代表意義有四種分別是全球評估證書,中國寶玉石鑑定認證,粒狀活性炭,全球程式集快取。

act考試與gac課程有什麼不同?

3樓:

參加gac課程的人可以在中國大陸參加act考試,沒有參加gac課程的人只能到中國大陸以外的地區參加act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act考試是美國高考。而gac是大學預科!準確的說,在gac學到一定程度後,要參加act考試!!

我是高三的,想考軍校怎麼辦,我是高三的,想考軍校怎麼辦

靠關係的人存在,但絕對是鳳毛麟角 科大的環境已經很好了,本科錄取 保研 直博 出國等各種機會都是公平的 國防科大還是很非常公平的,裡面有很多一般家庭的子弟,當然也有一些 子弟。國防科大分技術類和指揮類,指揮類分數平均低20左右。但是訓練更辛苦,不允許考研。技術類可以讀研就是讀博士,也有很多機會出國深...

孩子在外地戶口在濟南,上學怎麼辦

可以在外地上呀,沒有關係的,如果濟南要你義務教育那你去外地學校開乙個證明回來就是了,再說現在同乙個省高考試也可以在外地考的。兩種方式 一是通過贊助給謝謝贊助費上學二是你在當地有工作單位辦理居住證上學 可以在外地上,但是需要在戶口所在地開證明。為確保每一名外來回 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和拆 答遷群眾子女免試...

戶籍在泰安戶口遷入濟南中考怎麼辦

如果是畢業遷到濟南,只需去接收單位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備一下案就可以了,不需要回老家 如果買房落戶需要拿戶口本和房產證到所在派出所備案 辦理條件 1 三投靠入戶 2 購房 3 調動 4 大中專畢業生落戶 5 退伍 專業 落戶 6.人才引進落戶材料 備註 1.公民因親屬投靠 工作調動 人才引進 購房落戶 ...